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跟踪

目录

> 雄英背景 ,绿谷无个性为普通科

> 轰出only

> 黑轰

> 小短篇

> 洗澡的时候突然来的脑洞第一次写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

“轰君,我好像被跟踪了。”绿谷出久在一个人烟稀少的街道中,将自己窝在小小的公共电话亭中打着电话,似乎这样能让他得到略微的安全感。

“没事的,不要怕。”电话对面传来一阵低沉磁性的声音,温柔的声音安慰着电话那头声音不断颤抖的人。

“已经好几天了,但是我每次回头什么都没看见。”绿谷出久紧紧的拽着电话线,再说话的同时还神经质的四处看着,但除了偶尔经过的路人,什么可疑的人都没看见。

“可能是最近要期中考了,太累了吧。”轰焦冻头顶带着黑色的帽子,将他半白半红很是显眼的头发禁锢在帽中。

“但是,但是我好怕,有时候会听到微弱的脚步声在身后响起,有时候又觉得有一股冰冷的气息就在背后,但是一回头什么都没有。”绿谷出久的声音中带着哽咽,可见他被惊吓的有多厉害。

“没事的,绿谷,有我在,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轰君。”绿谷很是感动,没想到自己会跟1-A班的轰焦冻成为朋友,也没想到他会对自己如此的温柔。

绿谷出久挂了电话,再次看了看四周,便走出了电话亭。

跟轰焦冻的通话,让他的内心没有那么害怕,甚至觉得一切都跟他说的一样只是因为自己太累了。

…………

“没事的绿谷,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轰焦冻在电话断线后,还保留着手机扣在耳边的姿势。

而他的视线…………

紧紧的跟随着不远处绿谷出久的身影。

“没事的,绿谷,因为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一句低喃泯灭在忽如其来的大风中…………

END
————————————

不会写,只是突然有脑洞。。捂脸跑。。(*/∇\*)

评论(11)

热度(6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