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囚禁

目录

> 职英咔×无个性久←两人均已成年

> 胜出only

> 黑咔预警

>  昨晚睡前突然有的短篇脑洞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

爆豪胜己回到家,暴躁的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巡视了一眼仿若无人的房间,嘴角弯起了一道嘲讽的弧度。

再确认过目的地后,笔直的长腿向前迈去,在沙发旁的角落前站定后蹲下,嘴角的弧度大大的裂开,满眼讥讽。

“废久啊,你这个垃圾不会以为躲在这个角落老子就看不见吧!”爆豪胜己说着,抓起了眼前那一团乱糟糟的绿毛,强迫那人将那被眼泪糟蹋的一塌糊涂的脸暴露在自己的眼前。

这人赫然就是一周前,外界宣布被敌人拐去当人质,并且命丧黄泉的绿谷出久!

“咔,咔,咔,咔……”绿谷出久被眼前人吓得都没法顺利的说出叫了这么多年的那两个字。

绿谷出久浑身颤抖着,他只能靠着身上薄薄的被子来汲取些微的温暖,似乎这样就能够给予他薄弱的勇气。

深呼吸了几口,绿谷出久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咔,咔酱,我们这样是,是不对的,你放我走吧!”

爆豪胜己烦躁的看着那绿色的眸子中尚有一丝希望的光,突然收敛起脸上狰狞的笑容,温柔的笑了起来。

“喂,废久呀,外面媒体都已经报道你死了呀。而且尸体都已经找到了,你真的认为我会放你回去么。”

他轻柔的抚摸着绿谷出久蓬松的绿毛,声音也是十分低沉轻柔,但是吐露出来的言语却是如此令人绝望。

“更何况,废久啊,你认为我会让你回去跟那个半边混蛋卿卿我我?!”

爆豪胜己的声音突然暴虐起来,他极度愤怒狰狞的抓起了绿谷出久的头发,强迫他站起来鼻尖对着鼻尖。

“唰啦”随着那轻微的声音,绿谷出久身上唯一的被子滑落在地,身上不着一物,露出被刺眼的密密麻麻的青紫所覆盖的痕迹。

“噫!咔酱!”绿谷出久吓得都破了音,头顶上传来针刺般的疼痛让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就算如此还是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

“我,我跟轰君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我们,我们只是好朋友!你这么做光己阿姨知道了会很伤心的。”

“谁他妈管你跟那半边混蛋什么关系!老太婆她正在安慰引子阿姨呢,而我对外宣称正在找那个让你丧命的敌人,你认为你还有可能逃出去么。”

爆豪胜己肆虐的大笑着,他眼睛通红的看着眼前这个瑟瑟发抖的人,心里只有,啊,我终于得到废久的想法。

“废久啊,你不要想着逃离老子,不然我也不清楚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爆豪胜己将绿谷出久抱起,无视他的挣扎,将人恶狠狠的锁在自己的怀里,额头对着额头,鼻子对着鼻子,嘴唇一边摩擦一边说着,顺便将怀中人那有着些微红肿的唇含入口中,大肆蹂躏起来。

“嘶!”爆豪胜己突然感受到舌头一疼,一股血腥味弥漫在口中。

他似笑非笑的看着怀中依然有些反抗心思的人,抱着他大步的走向卧室,将人狠狠的摔在床上,而后双臂撑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瞪着绿谷出久。

“废久!我会让你清晰的意识到你只能是我的!”

“废久啊,我爱你。”

“爱?”

泪顺着耳边滑落消失在枕间。

今夜又是一场新的沉沦……

Continue …

————————————————————————

咔酱在我笔下真心极度ooc了,只有写了才知道为什么太太们总说咔酱超级超级难写!

真的好难写啊!写不出来呀!

还有,没车真心抱歉了,我是咸鱼翻车王!

第一次写胜出,只能这样了,捂脸溜!(*/∇\*)

下一篇:囚禁02

评论(13)

热度(11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