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黑魔王的新娘(中下)

目录

> 魔法背景,无个性社会

> 黑魔王死柄木弔×16岁人类久

> 死出only

> 发现很多没交代清楚,三发完不了,我就是那只猪没错!!!

> HE大概

*****极度ooc预警*****

这次是真的真的ooc,因为对弔哥的性格说实话吃的不是很透,但是这个背景觉得特适合弔哥。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希望食用愉快

前文链接:   中上

——————————————————————

>>>十二年前<<<

“啧,那些该死的人类就跟蚂蚁一样一个一个不停的来打扰我!”

死柄木弔满身是伤的坐在河水旁的大树下,这天他刚被百来个自称勇者的人类围攻。

明明他什么错事都没做,只是偶尔忍不住自己的破坏欲跑到人类的城镇中到处破坏罢了,明明过去的他一个人都没有伤害过。

只不过是他们要擅自进入森林,被魔兽给吃掉,只不过自己看着他们被吃了没有阻止那些魔兽。

啊!是因为他明明可以命令那些魔兽却什么都没有做?

现在想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

呵……

这天,百来个鲜活的生命就在他手中化为灰烬,虽然没有直接触碰,但是那种杀人的感觉却让他恶心。

“啧!好烦好烦好烦,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

死柄木弔放任自己倒在草地上,闭上眼睛。

“呜呜呜,妈妈,妈妈你在哪里。”

一阵软绵的童音从不远处传来。

啧,哪来的小鬼?是因为被那些自称勇者的人类打开了通往城堡的道路而误闯进来的么。

在腹诽的时间里,有一只绿色的团子,一边揉着含满眼泪的大眼睛,一边跌跌撞撞的向他走来。

哭声在前方嘎然而止。

死柄木弔睁开双眼,只见一只绿团子泪眼汪汪的睁着圆圆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他。

“叔叔你受伤了。”

“啧,小鬼,叫我哥哥。”

“叔叔也被欺负了么?”

“啧,都说了叫我哥哥。”

“叔叔你很痛么?”

“啧!小鬼你故意的是吧,都说了叫哥哥!”

死柄木弔暴躁的坐起,伸出手掌大力的握着绿团子的头。

“呜呜呜。”

这一握好不容易止住哭泣的绿团子又一次发出的哽咽声。

绿团子死死咬着嘴唇,整张脸皱了起来,一副努力不哭的表情,豆大的泪水在他的眼中旋转着,就是倔犟的不掉下来。

死柄木弔看着这丑的要死的表情,瞬间什么脾气都没有了,放开手,再次倒在草地上。

而绿团子似乎并没有被他吓到,也蹲在他的身边仔细的盯着他看。

当他被看得浑身不自在想要发作时,绿团子突然向他扑来。

温温软软的身子在自己的身上,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柔软的死柄木弔竟然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继续保持着挺尸的状态。

只见小绿团子带着细微伤痕,软软的小手抚摸着他的伤口,口中还叨念着。

“痛痛飞走,呼呼,这样就不痛了哦。”

做完动作还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当看到眼前这人没什么反应时,歪头思考了一下,然后将自己埋进对方的胸口。

因为躺着的问题,短小的手手无法拍到对方的后背,只能轻轻的拍着对方的胸口。

“没事了,有我在,没事了。”

一滴泪水从死柄木弔呆滞的红眸中滑落,迅速的消失在草丛中,无人看见。

啊,这股温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似乎从很久很久,记不清到底有多久了,都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温暖。

诶?他哭了?明明陪伴自己这么多年的魔兽被那些可恶的勇者给杀了,他都没哭,有的只是满腔的愤怒。

死柄木弔低下头,愣愣的看着怀中的绿团子。

绿团子恰巧也抬起了头,看着那猩红的眸子,明明眼睛还红肿着,却裂开嘴展现出了一抹最为灿烂的微笑。

看到这似乎是全世界最灿烂,最纯真的笑容,死柄木弔不自觉的也展露出了一抹笑,像孩童般纯真的笑容。

………

最后,死柄木弔带着绿团子走到了森林边缘,看着他因找到回家的路而雀跃起来的表情。

绿团子在离开时大喊着。

“叔,哥哥,谢谢你,我叫绿谷出久,不要忘记我哦!”

绿谷出久面朝死柄木弔一边挥着短小的手,一边后退着,直至最后看不到踪影。

——————

“啧,怎么会梦到这么久以前的事。”

死柄木弔从睡梦中醒来,他用掌心撑着自己的脸低喃着。

“明明昨天才刚见面的,但是绿团子我怎么又想你了。”

“绿团子,十二年来我都没有忘记你,为什么你会把我忘了。”

TBC.

————————————

大家好,这里是猪,说好三发完的然而没完。

关于为什么绿谷出久会忘记死柄木弔虽然文中没说我也要在这里说一下。

大概就是4岁的小孩虽然有记忆,但是无法完整的记清楚。
绿谷小时候被同伴欺负,丢进森林中,然后迷路了,对小孩来说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回到家后大病了一场,引子阿姨很是心疼,一直在他病中说,这一切都是梦,醒来就发现一切都是梦。

于是病好后小绿谷就把那些回忆当成了梦境,梦对于一个4岁的孩子来说,其实是很容易遗忘的。

对了,绿谷长大后进去森林没有事也是因为弔哥命令森林里的魔兽不能伤害他一丝一毫。

————————

死柄木弔:啊!爸爸!我看到了天使!

下一章传送门:

评论(6)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