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01)

目录

看这名字就知道我是取名废了

> 童话背景,无个性
> 邻国王子轰→女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7岁 久5岁 咔11岁,之后以此类推
> HE,大概会有结尾?
> 由于我是个无聊的蛇精病,写不出什么搞笑文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

long long ago

有个绿谷王国,王国里有一个可爱的小王子,他有绿色的蓬松的毛发,圆圆的绿色大眼睛,肉嘟嘟的脸上总爱露出大大的笑容,似乎连点缀在他脸上的雀斑都跳跃了起来。

邻国有个轰王国,国王名为轰炎司,是个虎背熊腰的可怕男人,他的发火红而又张扬,生起气来连嘴边的两戳胡子都会一颤一颤。

听闻他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女儿轰冬美,一个是儿子轰焦冻。

轰焦冻的头发半边白半边红,异色的双眸,左脸上方竟还有一圈的烫伤,那是王国的前任王后,也就是轰焦冻的母亲烫伤的。
因为这事,国王将王后囚禁在一座塔里,并吩咐士兵们,前王后直至死亡都不得出塔。

也因此轰炎司与轰焦冻的关系日益恶劣,如履薄冰。

紧挨着绿谷王国的还有一个爆豪王国,国王名为爆豪胜己。

他刚继承王位且年仅11,他有着一头刺手的金白色头发,犹如钢刺般树立着。

国王年龄虽小,却出口成脏,总是狰狞着一张据说很是俊秀的面孔,完全看不出五官的原位在哪儿。

虽然小国王的脾气很暴躁,到国民们无不臣服在他那英明的治理下,所以脾气暴躁这个缺点,忍忍就行了。

>>>>>>>>>

一团小绿毛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在草地上蹦蹦跳跳,身后的侍女一个个心惊胆战。

“王子,王子,您别在跳了,万一又生病了怎么办呀。”侍女们在小王子的身后张着两只手,跟着那调皮的小团子左右晃动,生怕他摔着磕着。

“但是,母后说了,我穿上漂亮的小裙子就不会老是生病了呀。”

绿谷小王子停了下来,转过头看着身后一众满脸惊慌的侍女们,委屈的掘起了嘴,圆圆的大眼睛中隐隐的含上了泪水。

这下,侍女们一个个捧着自己的胸口感觉心脏甚是疼痛。

啊!为什么她们的小王子会这么这么的可爱,看到要哭不哭的倔强模样,都想搂进怀里,好好的抱抱安抚安抚。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绿谷出久从出生起身体一直不好,只要流点汗吹点风就会感冒生病。

偏偏这个病弱的小王子最喜欢的就是传说中的勇者欧鲁麦特,于是他也想成为像欧鲁麦特一样的勇者,就这样在两个月前,自己开始了不成体统的训练,结果导致自己大病一场。

生病的时候绿谷出久,肉嘟嘟的小脸红扑扑的,精神状态很是糟糕,但还是强打起精神笑着,那时小小的他说。

“欧鲁麦特不管面对多么艰难的事都会大笑,所以我也要笑起来。”

这一病就是一周,王后绿谷引子看着自己最疼爱的孩子在病床上辗转很是心疼,天天以泪洗面,于是命令士兵们去寻找医师。

然而士兵们却寻回了一位有着棕色短发性格开朗的女巫,女巫名为丽日御茶子。

她看了一会小王子说。

“尊敬的王后,其实要治好小王子很简单,只要将小王子当成女孩子一般养育,直至16岁她将会一直平平安安,无病无痛。”

绿谷引子听后很是震惊,她觉得这是女巫的胡诌,但在看到那肉嘟嘟的小脸因为生病而瘦削下去的脸庞,于是决定一试。

奇迹般的,当绿谷出久穿上蓬蓬的公主裙后,身上的热度就开始消下去了,病也真的慢慢的好了。

国王很是高兴,于是大大的赏赐了女巫。

TBC.

————————————

开启新坑模式!咳咳,不要问我为什么总跟白雪公主过不去,我也不知道。
这篇会写多长,我也不知道!
其实,真的很想写搞笑的,但是臣妾做不到!

下章传送门:02

评论(9)

热度(6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