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03)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

> 邻国王子轰→前期女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7岁 久5岁 咔11岁,之后以此类推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

这章是轰的回合,可能会有点短小哦!

在通往绿谷王国的路上,轰王国的一行人很是沉闷,其原因在于——

没错,就是那队令人头疼的父子。

这两人的四周像是被冰霜冻住般寒冷,士兵们都情不自禁的退后三步。

不不不,真不是他们怂,他们真的不想呆在那吃人的气氛里,真的好可怕好可怕,虽然他们的小王子只有七岁,但那似乎能结冰的气场真心不是盖的,真不愧是轰王国的下任继承人!

……

这是第七天,他们已经进入了绿谷王国的国境,远远的就已经看见了那尖尖的城堡顶端,再过不久他们就要进入绿谷王国的城堡内部了。

轰焦冻的表情有了略微的松动,因为到了异国,他的脸上展现出了属于孩子的好奇,轰炎司看着儿子脸上表情的变化,不知为何突然有点欣慰,甚至感觉眼角酸酸的。

轰冬美也是第一次来到绿谷王国,她也兴奋的四处乱看,甚至兴起时还会扯着弟弟的袖子让他看向自己好奇的方向。

两个小孩虽然经历了路途的疲劳,却因新鲜事物而好奇的精神抖擞。

“咳咳。”

轰炎司举拳放在嘴边,威严的咳嗽了两声,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家两孩子。

“快要到绿谷王城内部了,你们两要拿出轰王国王族的教养来。”

“恩。”轰焦冻的肩膀虽因失落而有些小幅度的下垂,但小小的身子还是挺得笔直笔直的。

“好的,父王。”轰冬美虽然也很失落,但她依然拿出了轰王国公主的姿态,抬头挺胸端正的骑在马上。

轰炎司满意的点了点头,脸上严肃,心中却在旋转跳跃。

啊啊啊!焦冻!不愧是我的儿子,不愧是我的继承人,真的是太优秀太完美了!

……

因轰炎司提前召唤下属到绿谷王国通报他们即将抵达目的地,当他们到达城堡门口时,国王与王后还有一只穿着白色蓬蓬裙的可爱的绿团子已经在门口候着了。

轰炎司抬腿一翻,利落的跳到了地上,而后他转身来到轰焦冻的马前张开了双臂,犀利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疑似期待的光芒。

然而轰焦冻假装眼瞎,一脸冷漠的从小白马的另一头跳下去,虽然着地的时候晃了晃,却还是稳稳的站住了。

轰冬美又一次无奈了,轻声叫了一句父王。

石化的轰炎司就这张开双臂的姿势转向了轰冬美的方向,于是轰冬美顺势跳进轰炎司的怀中,勉强化解了一场尴尬。

王后绿谷引子牵着绿谷出久的小手来到轰焦冻身前,她微微的弯下身揉了揉轰焦冻柔顺的头发。

她看着小孩左脸上的烫伤,眼神中满是心疼,但却没有问任何问题,她从旁人的口中听过关于那伤疤的传闻,自觉这是眼前这孩子心中的伤疤,不能随意揭开。

“焦冻,三年不见了呢,没想到长这么大了,三年前你才四岁呢,还只有这么一丁点呢。”

绿谷引子用左手的食指和拇指夸张的比出了一个小小的的弧度。

然而轰焦冻却没有丝毫反应,只见他眼睛直直的盯着绿谷引子右手边的绿色小团子,脸上一如既往的毫无表情。

这时,轰冬美走了过来,因穿着骑马装而无法行公主礼的她只能将右脚抵在左脚前方,双手规矩的放于小腹上方,轻轻的蹲了一下以示礼仪。

“绿谷王后好,三年不见了,您依然如此年轻美丽。”

绿谷引子站起身捂嘴笑了。

“冬美还是跟小时候一样的嘴甜,我看看啊。”

说着,抬起眼前女孩的手带着她轻轻转了一圈。

“冬美越长越漂亮了,再过个几年就是亭亭玉立的淑女了呢!”

“天使!”

突然两位女性的耳边传来这两个字,她们差异的向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

轰焦冻在看到穿着白色蓬蓬裙,笑容灿烂的似乎连那可爱的小雀斑都在跳跃的小绿谷的一瞬间,觉得那总是喜欢光屁股的丘比特的土不啦叽的爱心箭,射中了他的小心脏。

他捂着自己疯狂跳动的胸口,面无表情的吐出了这两个字。

而另一边,掉线的轰国王正与绿谷国王寒暄中。

TBC.
————————————

小剧场:

绿谷国王:你家小王子真的好棒,以后肯定是个很好的继承人!

轰国王:那是必须的,那可是我儿子!你家小公主也是非常可爱,以后给我家焦冻当媳妇儿吧!

绿谷国王:我家出久是小王子。

轰国王:……

——————————

上面这段忘了发

今天就到这里啦!

没错,我就是那个读书少根本吐不出什么词汇的渣渣!哭唧唧!!

下章传送门:04

评论(5)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