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08)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前期女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0岁 久8岁 咔14岁,(改动)之后以此类推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

过渡章,犯懒癌的某只正在快速推动剧情

又是一个三年,交流会的主场地在轰王国。

心心念念着焦冻哥哥的小绿谷,也跟着父王一起去了轰王国,而王后则因为身体抱恙,只能在养成内部修养。

轰王国那头,在轰冬美的极力阻止下轰焦冻终于放弃了将绿谷出久安排在自己房间跟他一起睡,而是安排在了他对门的房间里。

而对于爆豪胜己,直接安排到其他楼层的最角落里。

从绿谷王国到达轰王国的时间是七天,从爆豪王国到达轰王国的时间是十一天。

当爆豪胜己一行人到达的时候,轰焦冻已经粘着绿谷出久好几天了,他只能咬牙切齿的看着两人玩的开心,而他还得去各处寒暄一番。

这次为了让他们的爆豪国王好好的锻炼一番,饭田天哉并没有跟着一起上路。

而爆豪胜己在寒暄完,到达自己的房间时更是恨得牙痒痒。

“妈的!那个该死的半边混蛋竟然敢把我隔的这么远!明明他自己更危险好不!”

一如三年前,爆豪胜己致力于欺(zuo)负(si)小绿谷,而轰焦冻总是及时的给出爱的抱抱。

就这样十五天就过去了。

……

又是一个两年,在绿谷出久10岁这年,绿谷引子病逝。

因此在来年的三国交流会,17岁的爆豪胜己准备的很盛大,还给绿谷出久专门建了欧尔麦特的雕像。

然而,这年他并没有等到绿谷出久,身为东道主也由不得他忧伤,每天被各种事物安排的满满当当,也无法去思考什么。

而相较清闲的轰焦冻就明显失落了很多,而这年他的姐姐轰冬美嫁人,也没有来爆豪王国。

没有了绿谷出久在,爆豪胜己与轰焦冻也没了争锋相对的理由,唯一的共通点就是两人都有点儿奄奄的。

也是在这年,在三国交流会结束后,绿谷国王在回程的路上带回了一位极其美艳的红颜知己。

同年年末,这位红颜知己成功得到了绿谷国王的心,成为了绿谷王国的现任王后。

第二年秋天,王后产下一子,名为绿谷枫。

绿谷国王很是欣喜,本是极度宠爱绿谷出久的他,将心思转移了一半到刚出生的幼子身上。

这年绿谷出久13岁,在急需父爱与关怀的时段里,他虽然还是倍受绿谷国王的喜爱,却已经不是这个王国中被所有人都放在心尖上的人了。

再过一年,又是一届三国交流会,这回又一次的轮到了绿谷王国。

这年绿谷出久14,轰焦冻16,爆豪胜己20。

他们三人都已经不是当年无忧无虑玩耍的孩子了,一人已是独当一面的国王,一人是倍受欢迎的王子,还有一人,虽然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却也不是当年那无忧的孩子了。

TBC.

——————————

想剧情想的脑壳疼,这章又短小又无聊的说!土下座!

下章传送门:09

评论(8)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