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炎司的父亲节

目录

【今天父亲节,我也来凑热闹,其实我蜜汁喜欢轰炎司】

*****还是ooc预警*****

——————————————————

轰炎司今天一整天的心神不宁,在办公室中也无法静下心来工作,最终,总是兢兢业业活跃在第一线的NO.2英雄安德瓦决定放自己一个假。

于是这天,安德瓦事务所的众人满脸无法置信的看着他们的老板大摇大摆的下班了。

“嘎?”众人一脸呆滞,他们是错过了什么?

轰炎司今天的内心很彷徨,就犹如他的个性跑到他的身体里不停的炙烤着他的心脏一般。

“不知道焦冻记不记得今天是父亲节。”

“不知道今天焦冻会不会给我礼物。”

轰炎司一路上絮絮叨叨,幸而只有他一人,否则让人看到NO.2英雄这副状态肯定要笑掉大牙了!

轰炎司老父亲好不容易回到家,才发现自己儿子竟然不在家,据知情人士透露,貌似是跟那什么绿谷出久出去的。

对于绿谷出久,他还是有点小纠结,毕竟那个人是欧尔麦特的继承人,按道理来说是自家儿子的竞争对手,但是他又是帮着焦冻,让他开始使用火焰能力的人。

时间就在轰炎司精神错乱期间过去了。

到了晚上轰焦冻回来了。

轰炎司赶忙翘起二郎腿抓起报纸竖在眼前,假装毫不在意其实报纸背后的眼中充满了期待的光芒。

他低沉的说了句,“回来了。”

“恩。”

得到的只是这一句冷漠的回答,轰炎司眼中期待的光芒瞬间暗淡下去。

“父亲节快乐,混蛋老爸。”

十分轻微的声音飘进轰炎司的耳朵里,他的耳朵颤了颤,抬起头,却发现轰焦冻已经不见踪影了。

夜晚

轰炎司带着老父亲的微笑回到了房间,却看到他的床头放着一盒礼物。

某位老父亲开心极了,一脸幸福的拆开礼盒,礼盒里面赫然躺着一盒欧尔麦特父亲节限量手办。

轰炎司:“……”

END.

——————————

小剧场:

轰焦冻内心:呵,看我不隔应死混蛋老爸。

轰炎司内心:我到底是哪里暴露了其实我是欧尔麦特的老迷弟?

——————————
溜了溜了。

评论(14)

热度(4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