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10)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前期女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6岁 久14岁 咔20岁(改动)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轰焦冻与爆豪胜己两人再也无法冷静,他们大步向前单膝跪地一左一右,紧紧的抱住了绿谷出久。

虽然怀中的人脸上还是肉肉的,但身子却瘦削了许多,两人心疼的将心心念念的人更加大力的往自己怀里揉。

“痛痛,焦冻哥哥,小胜,你们抱得太大力啦,好疼哦!”

两人赶忙放开怀中的人,然后把人颠来倒去的到处看,最后以爆豪胜己一个巴掌拍开轰焦冻企图掀开小绿谷裙子的爪子结束。

绿谷出久被两人晃的晕晕乎乎的,也没注意他们到底都做了什么。

“好晕。”

两人听到小绿谷的话立马松了手,又忍不住抓着他的手腕检查他的身体有没有受伤。

“呵,废久,你怎么这么垃圾,都瘦成这样了!”

爆豪胜己扭着头看向别处,其实眼角一直偷偷瞟着身材瘦弱的少年。

“嘿嘿嘿,让小胜担心了,莫名有点开心也。”

绿谷出久伸出手指有些害羞的挠了挠自己的小雀斑。

“出久!”

轰焦冻不甘示弱,到叫出了这两个字后突然不知该说什么。

可恶!他回去一定要好好练练嘴皮子。

绿谷出久看着轰焦冻异色瞳孔中满溢的担忧,噗嗤一声笑了。

“我很好的,焦冻哥哥的关心,我也很开心呢。”

看着小绿谷的笑颜两个人一直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四周的小动物们早就因为陌生人的到来而四散开来,只留一只老金毛,于是他们就这小绿谷身边的空位一左一右的坐在了草坪上,活像左右护法。

“出久,这只金毛叫什么名字?”轰焦冻问。

绿谷出久的笑脸僵了一下,他偷偷摸摸的瞄了爆豪胜己一眼,支支吾吾的开口了。

“唔,那个,焦冻哥哥叫他老金的话,,,也行。”

“哦?”轰焦冻眉头一挑。

“老金。”

爆豪胜己抢答成功!

于是那只金毛懒懒的撇了爆豪胜己一眼,有气无力的“汪”了一声,就转头埋进了小绿谷的小腹上。

“啧。”

他这是被一只老狗鄙视了么?一定是这样吧?肯定是的吧!

“噗。”

轻微的笑声传来,那低沉的声音明显不属于小绿谷的,小绿谷虽然14岁了,已经度过了变声期,但他的声音还是软软糯糯的很是好听。

“混蛋半边脸!你刚才笑了吧!”

爆豪胜己暴怒的跳起来,往前两步拽着轰焦冻的领子强迫他站了起来。

“没有,噗。”

轰焦冻一脸冷漠的转过头,还光明正大的笑了声。

“哈?没有个屁!你当老子耳朵是聋了么!”

“恩。”

轰焦冻转回头盯着爆豪胜己红色的眸子,满脸慎重的点了点头。

“啊啊啊!小胜,焦冻哥哥,你们别吵了别吵了!”

绿谷出久在他们身后无措的劝架着。

“哈?老子才不屑跟这种混蛋吵架好么!”

“出久,是他在欺负我。”轰焦冻式面无表情委屈脸。

这次没有任何人的阻止,两个人你一句我一个表情越吵越凶。

“唔。”

争执中的两人被身后轻微的呻吟声惊到,连忙转身蹲在身后少年的身边,一脸惊慌的看着捂着肚子的小绿谷,他们的两只手尴尬的虚扶在空中,不知道小绿谷究竟哪里有问题,这时候反而不敢去碰那疼得头上布满冷汗的人了。

金毛小胜也急得团团转,他围着轰焦冻直转还用牙齿去扯他的裤脚。

轰焦冻看着这只老金毛似乎要带他去哪,索性跟着去了,老金毛带着他去往树后,那里摆放着一些食物与水,轰焦冻突然明白了这只老金毛的意思。

他弯下腰抱起了食盘,在那之前还摸了摸放在上头的水壶。

恩,还好是温的。

绿谷出久喝下温水,吃了点软软的小点心后,胃疼渐渐的缓了下来。

他有些心虚的四处乱瞟,就是不敢看明显生气的两人。

“啊!!你这个废久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我就想说怎么瘦了这么多!原来都是你自己不好好吃饭!”

爆豪胜己揪着绿谷出久的小肉脸恶狠狠的骂着,但是红眸里明显闪着担忧的光芒。

“出久,这是不对的。”

轰焦冻难得没有制止爆豪胜己的恶行,他认真的看着小绿谷的绿眸,跟着加入了训人的行列。

“我知道错了,小胜快放手,疼。”

“哼!”

闻言爆豪胜己真的放手了,鼻子喷着气,双手环胸的看向别处。

…………

相聚是愉悦的,分别也是令人悲伤的。

对于关系已经隐隐有种超越普通朋友关系的三人更是难过。

“出久,你真的不跟我去轰王国生活一段时间么?”

“混蛋半边脸,要去也是去我的爆豪王国好不!”

在绿谷王国的半个月里,那些流言蜚语不可避免的传进了两人的耳里,每当听到这些满含恶意的话语,绿谷出久只是低着头静静的,过后还会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笑脸让他们别忘心里去。

「这个废久,明明最难过的就是他自己呀,真以为我没看到你那有些红肿的眼睛么?」

「天使!但是,心好痛!」

“不了,这个地方充满了与母后的记忆,我还无法舍弃这里,就算以后真的会离开,也不是现在吧。”

绿谷出久笑着,他的话语里透露出的是不同于五年前的成熟。

无言的两人张开双手,紧紧的抱住这让他们放进心坎的小人。

“ 废久,我走了。”

“出久,要想我。”

“恩!”

绿谷出久重重的点了下头,他展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挥舞着手臂,直至看不见两队人马的影子。

新王后眼神凶恶的看着背对着她绿谷出久,美艳的脸上尽是妒忌狠毒。

自从轰王国的继承人轰焦冻,以及爆豪王国的爆豪胜己来后,这两人一眼都没给过她,甚至刻意忽视她与她的儿子绿谷枫!

绿谷枫抬头看到母后狰狞的表情,竟吓得哇哇大哭。

绿谷出久听到自己的弟弟哭了起来,赶忙转身跑了过去,蹲着安慰着那团小紫团子。

新王后看着脚底下的人,眼中尽是阴郁。

TBC.

————————

突然觉得在恐怖片的背景音下写出这章的自己简直杠杠的!

感觉好像已经写了三分二了??

诶嘿嘿。。。

下章传送门:11

评论(5)

热度(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