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09)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前期女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6岁 久14岁 咔20岁(改动)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时间总是最消磨人的,长大以后的孩子已经不能像孩童时代如此随意。

这年轰焦冻以王子的身份代表轰王国来到绿谷王国。

爆豪胜己身为已能独当一面的且深受国民信任的国王自是必须亲自来到绿谷王国,更何况他已经五年没有跟绿谷出久见面了,内心深处也很是想念。

当然,他是不可能表现出来的,虽然与他同行的好友都看得出他的迫不及待,毕竟,原来八天的路程被他硬是缩短到了六天。

爆豪胜己竟与轰焦冻同日到达,他们难得的没有互相较劲而是急匆匆的下了马。

爆豪胜己:不知道废久看到老子会不会开心的跳起来。

轰焦冻:想念天使软软的身体。(大雾)

然而,当两人迅速的走到城堡门口时,皆没看到他们心心念念的小绿毛。

有的只是绿谷国王,紫发新王后,以及紧紧抱着绿谷国王小腿的一团紫色小团子。

两人尽着他们因有的礼仪,然而内心已经飞走了,他们着急的想知道绿谷出久在哪里,自从他母后过世后有没有吃好喝好睡好,五年没见了,是否长高了许多,是否有受到欺负。

如果绿谷王国没有善待绿谷出久,他爆豪胜己\他轰焦冻,不介意将人带走!

在应酬完各种事务后,两人委婉的询问着绿谷出久在哪里。

绿谷国王的脸上露出一丝疼惜和愧疚。

“小久的话,应该在城堡后头森林里的小溪旁,自从引子过世后,他就老往那里跑,谁都止不住,你们来了正好,去陪陪他吧,我记得他小时候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吧。”

……

在找绿谷出久的路上两人相顾无言,他们没有了相互较劲的心思,也许从得知绿谷出久最喜欢的母后去世后,两人就已经失去了相互较劲的心了吧。

他们只是心疼那个总是喜欢开心的笑着的小团子,不知道那阳光的笑容会不会从他的脸上消失,他这么爱哭,会不会哭的眼睛的红肿无法消去,会不会连脸上的雀斑看着都像在哭泣。

啊啊啊!不行,越想越想紧紧的抱住小绿谷了!

两人同时摇了摇头,不约而同的加快了步伐。

>>>>>>另一边<<<<<<<

自从绿谷引子病逝后,绿谷出久总是呆呆的,每当不注意时他已经来到小溪旁,这是小时候他母后最喜欢带他去的地方。

在这里他可以呆上一整天,当他回过神的时候,身边总是围满了小动物,他最喜欢的金毛小胜,也总会趴在他的脚边看守着自己的小主人,并且警惕的盯着那些陌生的小动物们。

刚开始绿谷国王找不着他,会急得团团转,派侍卫和侍女满城堡的找他,再后来知道了他总是呆在城堡后的小溪旁时也不紧张了,只是时不时的吩咐侍女们给他送点精致可口的食物。

一旦绿谷出久有什么要求,绿谷国王也会全都满足他,只不过绿谷出久从来都没有提过什么任性的要求。

他乖巧的令人心疼,喜欢拿着书在小溪旁看着,这书一看就是五年,城堡里藏书楼里的书都被他看了大半了。

绿谷出久不算聪明,但是很努力,并且脑筋转的挺快的,又满腹诗书。

绿谷国王很是欣慰,对他的宠溺中又带着愧疚,所以早就有想法在绿谷出久成年之时,将王位传给他。

当现任王后知道这件事后,在自己的寝室里发了一场极大的怒气,虽然很想摔坏房里所有的东西,但她忍住了。

新王后没有在绿谷国王面前表现出任何不满,而是展现出了与国王隐退后的生活的期望,但她却在背后散布着恶意的谣言。

她说——

前王后是因为绿谷出久而死的。

绿谷出久原先是多病的体质,却突然痊愈。

是巫女将绿谷出久多病的体质与绿谷引子对调的。

绿谷引子是代替绿谷出久去死的。

下一个代替绿谷出久去死的人有会是谁?

……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这些谣言,但还是有人信了,喜爱绿谷出久的侍女与侍卫们极力阻止着谣言传入绿谷出久的耳朵里,然而恶意是无孔不入的,浓浓的恶意要将那半大的孩子淹没。

绿谷出久不想怨恨任何人,所以他选择了逃避,直至每日都在小溪旁度过。

这里的溪水很清澈,似乎能净化他被黑色的恶意所包围的身体,这里的鱼儿很欢快时不时的会跃出水面,总能让他那似乎快要停止的心跳随着它们的的跳动而跳动。

这里的动物们很温柔,它们总是会安静的呆在他的身边,只不过偶尔在他忘了吃东西时候他的金毛小胜会拽着他的裙角来到侍女们送小点的地方,久而久之,其他小动物们也会这么做。

小兔子们会跑过去用头蹭蹭他的小腿,小猫会用自己的小肉垫推推他的后腰,小鹿会在旁边踏着它的小蹄子企图引起专心读书的人的注意。

在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两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温馨的画面。

绿谷出久轻靠在巨大的树荫下沉睡着,微风徐徐而过,吹动了那人的绿发,吹起了那人的裙角。

一只上了年纪的金毛趴在少年的身上为他取暖,各种小动物们也安静的在他旁边玩耍着,偶尔不小心造成了些动静,都会探着小脑袋看看有没有把沉睡中的少年吵醒。

河流哗哗的流淌着,鱼欢快的跳跃着。

这里的景色是多么美妙。

感受到陌生人的气息,金毛警惕的抬起头,这也吵醒了沉睡的少年。

少年伸出双手揉了揉朦胧的大眼睛,无措的看向四周,在看到不远处的两人时少年绿色的眸子一亮,灿烂的笑颜展现在他的脸上。

一丝丝的阳光透过树叶斑驳的照映在少年的脸上,如同一幅温和的油画般,是那么的柔和与朦胧。

只见坐在树下绿谷出久微笑着张开了双臂,有着略微苍白的双唇轻启。

“焦冻哥哥,小胜,你们来了!”

TBC.

————————————

小剧场:

在绿谷出久叫小胜的时候,不仅爆豪胜己激动了一下,就连那只老金毛也激动的汪了一下。

直到今日,仍无人知晓为何当时那只老金毛会如此激动。

绿谷出久:(超小声)千万不能让小胜知道,当初之所以叫他小胜是因为他跟我家金毛长的很像,而且刚好都有个胜字。

————————————————

剧情推动的有点快,哪里看不懂欢迎提问,关于年龄的变化开头都有标出来哦。

某只的脑细胞已经死光了!

下章传送门:10

评论(8)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