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13)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即将恢复男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8岁 久16岁 咔22岁

> 内含轻微心出(心单箭头出)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对不起,这章还是心操人使的主场。

次日

一大早心操人使就找到了一如既往呆坐在小溪旁的绿谷出久。

“王子,今夜愿意与我相约么。”

虽是调笑的语气,但他的眼神却极其严肃的看着绿谷出久的。

绿谷出久看着心操人使的紫眸,他的心不由的沉了沉,在他知道了一切谣言的源头来自于自己的继母时,总觉得在未来的某一天将会发生些什么事,却没想到来得如此之快。

他微微蹲下,抓住心操人使的手将其拉起,露出一抹柔和的微笑。

“荣幸至极。”

夜晚

“心操君要带我去哪?”

绿谷出久虽已16,但他还是没有属于他的王子服,只能穿着一身黑色贴身的小礼服被心操人使拉上马。

“驾,驾!去安全的地方!”

心操人使甩着缰绳,企图让马儿跑的更快些。

“王后,王后是让你要了我的命么?”

绿谷出久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问出了口,然而得到的,只是一片沉默。

没过多久,他们来到了一片森林的边缘,下马后两人从远处看去,森林的入口黑黝黝的,没有一丝光线,里面偶尔会有悉悉索索的声音,还有似乎是什么动物的眼镜一闪而过,看着很是阴森可怖。

“心操君!”

绿谷出久颤抖的声音中带着略微的哽咽,他害怕的向后退了一步,撞在了心操人使那略带冰冷的怀抱。

心操人使伸手环住了那颤抖柔软的身子。

“出久,可以这么叫你么,这片死亡森林是绿谷王国很多人都不敢来的地方,很多人认为里面很危险,却不知道这是矮人族的聚集地,虽然里面有很多机关陷阱,但是我会带你避过的,那里的矮人族其实都很和善,只是被人类的恶意给弄怕了才躲到这里,在这里你会很安全的。”

说完心操人使带着绿谷出久经过了危险重重的森林,将他带到了接近森林的中心点。

绿谷出久转过身,他的身后布满了矮人族房屋内的灯光,眼前却一片黑暗,他眼前人的身体几乎与黑暗融为一体,只能透过些微的光线看到那人的脸庞,却也看不清那人的表情。

“我,我一定要离开城堡么。”

他的眼中覆盖了一层水雾,他拽着心操人使的衣服怯怯的问着。

“你不离开,会被王后杀死的!幸好她这次找的人是我,你想过,万一是其他人,你现在还能好好的么!”

心操激动的抓着小绿谷的肩膀。

“虽然不想承认,如果你死了轰王国的那个王子自己爆豪王国的那个国王都会伤心的。”

他低垂着睫毛撇了过头,看向别处。

“对不起,呜呜,是我太任性了,对不起,对不起。”

“但是,如果我逃走了,心操君你会怎么样,王后她,她不会放过你的吧!”

听到这话,心操人使淡淡的笑了,他第一次笑得如此温柔。

啊,为什么眼前这个人会这么美好,明明有性命之忧的是他,明明最难过的是他,为什么还会担心我这种人啊。

他又一次的将绿谷出久揽入怀中,伸手轻揉着他第一次碰到的绿毛,跟他想像的一样柔软呢。

“我有办法的,我会让王后认为你已经死了,不用担心我,我没事的,只要你,只要你没事就行了。”

绿谷出久在心操人使带着寒气的怀中哭泣着,眼泪浸湿了心操的衣领,也浸湿了他的心。

如果可以他多么的希望能将这人好好的保护在自己的臂弯下,远离任何是非,远离任何危险,远离任何恶意,远离……

然而他做不到,他不止一次的痛恨自己没有能力,在小时候跟妹妹被赶出家门时,妹妹死在他怀里时,他差点饿死街头时,甚至是现在。

他轻轻的搂着哭泣中的人儿,这人的泪腺一直都很发达,总会像珠子一样噼噼啪啪往下掉,也总是流不尽。

“走吧,虽然未来的生活会很艰辛,但是会比在那名为城堡的鸟笼中还要愉快,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天际中!走吧!”

心操人使死命遏制住想要将那人带走的冲动,轻轻两人推开。

绿谷出久泪流满面,他愣了愣,将头上的小皇冠拿了下来,慎重的递到了心操人使的面前。

“这是我五岁的时候母后给我的礼物,我什么都没有,只能把这个送给你。”

心操人使的手不断的颤抖着,他颤抖着伸出双手轻捧起小皇冠举至自己眼前,眼中似乎有水光一闪而过。

“出久,我会好好的保护它的。”

他眼神坚定而认真的看着那湿润的绿眸承诺着,似乎要将心脏奉献给谁一样。

“走吧!不要回来了!走吧!”

他又一次的推了推绿谷出久的胸口,至使那人向后退了两步。

绿谷出久转身跑向了眼前的光芒,途中他转过头,却发现那人已经彻底融入黑暗之中。

……

啊,只要你能沐浴在那光明之下就好了,只要你能……

TBC.

————————————

哭唧唧的完成了心操人使的场合,写着写着觉得越来越喜欢这货了,打算开一个心操人使的番外写一点他的经历,有人看么。不过他的经历的话估计是虐篇。哭唧唧。。

下章传送门: 14

评论(9)

热度(3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