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王子王子国王【关于小矮人的人设】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即将恢复男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8岁 久16岁 咔22岁

> HE

*****极度OOC预警*****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以下人设

1. 红帽子小矮人:口田甲司
职业:药师
简介:因为能与小动物沟通,所以总能找到稀有药材。因此经常被人类利用,用与赚取药材的以取得暴利。
归隐后用自己的能力成为了医师。

2.粉帽子矮人:芦户三奈
职业:化学家
简介:专业能力超强,能研究出各种东西,甚至是军事武器,因军事当面能谋取巨大的利益,被用与专门研究炮弹。
归隐后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做出了各种不会让人死亡却能产生恐吓效果的陷阱放于森林里。

3.黄帽子矮人:砂藤力道
职业:料理师
简介:是料理界的天才,任何材料到他手中都能变成美味佳肴,但他本人认为自己擅长的是甜点。看透了饮食界的各种黑心料理,最后因所处的地方要求他用最便宜的食材做料理以达到提升净利润而愤然离去。
归隐后喜欢在森林里用现有素材做出各种美味料理,病邀请邻居来品尝。

4.紫帽子矮人:常暗踏阴
职业:佣兵
简介:在黑暗中的视力敏锐得可怕,甚至会因为夜晚而让自身的能力提升好几倍,因此被著名佣兵团招揽。但也是因为在佣兵团做事,看了许多社会的阴暗与血腥面,最终决定隐退。
这货是个中二病(画重点)
归隐后负责保护矮人族的安全,尤其是警戒夜晚入侵矮人族的人类。

5.橙帽子矮人:濑吕范太
职业:建筑师
简介:有些非常可怕的数学能力,最后自己决定用于建筑当面,因为他喜欢设计建造房屋。但因为厌烦人类总喜欢偷工减料的豆腐渣工程,决定离开。
归隐后森林里的房屋全部都是他设计的,如果有人想要建造新的建筑都会找他帮忙。

6.绿帽子矮人:蛙吹梅雨
职业:救援队员
简介:水性超好,只要有水的地方都能大显身手,于是决定去做水上救援队员,然而总是无法救助平民百姓,因为所有事都是权贵优先。因为这个,亲眼见证许多人死于水难,她明明能救却没有伸出手来。无法承受心里的压力于是决定离开。
归隐后主要负责捕捉水产。

7.蓝帽子矮人:青山优雅
职业:外交官
简介:身为矮人却意外的优雅绅士,似乎做什么事都在闪闪发光,于是决定做外交官。然而当他成为了外交官后发现了,人类世界最喜欢尔虞我诈,互相厮杀,就算没有战争,也会有场外那许多无硝烟的战争。他认为这样一点都不优雅,于是辞职了。
归隐后负责与其他村子的矮人族交流。

——————————————————

刚好七个小矮人有木有!我厉害吧!求夸奖!

这章跟正文没什么关系,小矮人们其实出场的时间也不多,最多就一两章。

但是,我就是想写他们!

因为雄英1-A班的所有人都是天使!我回头一定会好好的吃透他们的性格!

关于青山优雅的设定,谢谢 @百鬼透 提议,爱你!

下章传送门: 15

评论(15)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