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16)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恢复男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改动)

> 轰18岁 久16岁 咔22岁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次日

绿谷出久醒来的时候眼睛肿的跟核桃似的,但是他并不介意!

自从五岁起他就没有穿过男孩子的衣服了,因为有个女巫跟他的母后说,只要将他当女孩养至16岁,那么他从此将会健健康康,虽然不是说不会生病,但也不会再想小时候一样吹个风就会发烧。

他开心的转着圈圈,心操人使替他提前带到矮人族的衣服十分的适合他,就像亲手为他量过一样。

小矮人们看着那红肿的核桃眼,虽然心疼,却还是大笑了起来,毕竟这样的绿谷出久很是好玩呢。

在死亡森林中,虽然生活有点艰辛,但是绿谷出久学会了很多,他懂得自己洗衣服,懂得清理专属于他小木屋,懂得怎么煮饭,也懂得打理自己的头发。

他现在是短发,在到矮人族的第二天,他就将自己的一头长发剪了,也剪去了满心的愁闷。

绿谷出久在矮人族中生活的逍遥自在,而另外一头绿谷王国的城堡中却是兵荒马乱。

——时间点回到绿谷出久失踪的第二天早上——

绿谷国王一如往常的吩咐着侍女给总是呆在小溪旁的出久送去可口的小食。

却没想到侍女没一会儿匆忙跑了回来跟他说到处找不到大王子。

国王心中一惊,迅速来到了绿谷出久的房间,侍女们还未收拾他的房间,但却十分整洁,连被褥都摆放在原位,国王很是着急吩咐士兵们满城堡的寻找大王子。

然而,士兵们找遍了整个城堡,都没有看到大王子。

在他们眼里,大王子很是乖巧,不是会乱跑的人,在连城堡外的城市中都无法找到大王子时,国王慌了,他在绿谷王国中广发寻人启事。

三个月过去了,却毫无所获。

很多人都说大王子死了,但是国王不信,因为他没有见到绿谷出久的尸体!

在绿谷王国寻找未果后,绿谷国王找人快马加鞭去询问轰王国以及爆豪王国,让他们帮忙寻找失去踪迹的大王子。

轰焦冻与爆豪胜己收到讯息的时候,脸色一片苍白,他们甚至无法站稳。

什么?他们心心念念的人儿,竟然没了踪迹?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还在教训他要好好照顾自己,怎么会没了踪迹呢!

爆豪胜己双眼通红,他咬着牙让自己的下属去寻找绿谷出久,而他身为一国之王只能焦急的在王坐上等待。

轰焦冻听后,也是许久无法入眠,宠儿心切的轰炎司,看着日渐憔悴的儿子,也只能咬咬牙,发布了全城搜巡令。

然而时间一天天过去。

五个月

七个月

十个月

一年

整整一年了,三个国家都没有找到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满心煎熬,他不相信他的废久会这样悄无声息死去,他还没欺负他欺负够,他还想看他被他欺负的掘起小嘴,他想就这样看一辈子!

他爱他!

他不能失去他!

这是在这一年中,爆豪胜己清晰意识到的事,清晰的让他想否认都不行。

轰焦冻柔顺的头发,干枯了不少,为了寻找绿谷出久,他没日没夜的努力,只为了将轰王国收入囊中,他知道在找寻当面自己派不上什么用途,索性就将时间用于自己认为必要的当面。

一年,整整一年了,他都没有绿谷出久的消息,两个月前,他已经继承了轰王国,成为了国王,但他满心煎熬,虽然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但是他那干枯的头发,眼睛下略微的青紫无一不表示着他十分的痛苦。

这一年中,他知道了,当年第一次见到绿谷出久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了,他是他的阳光,是他的天使。

他爱他!

他要得到他,将他保护在自己的庇护之下!

>>>>

一年了,绿谷王国寻找绿谷出久的力度虽然小了很多,国王也憔悴了许多,但他始终相信绿谷出久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生活着,或许他不在这三个国家中,去了其他敌对的国家,所以才找不到。

而王后也在这一年中温柔的陪伴在国王身边,她收敛了眼神中的所有嫉妒与恶毒,扮演着好妻子,好母亲,给了悲痛的国王温暖,也让找不着哥哥而哭泣的绿谷枫逐渐忘了绿谷出久的存在。

这天,一年没有取出魔镜的王后来到了密室,她很是开心。

王后疯狂的大笑着,她问着。

“魔镜啊魔镜,绿谷国王最喜欢的孩子是谁!”

“亲爱的王后,是绿谷出久。”

魔镜回答着。

王后的笑声嘎然而止,她的声音尖锐的可怕。

“什么!怎么可能是那个贱人!他不是已经死了!”

“亲爱的王后,绿谷出久并没有死,他生活在死亡森林的中心处。”

“嘶!”

王后倒吸了一口冷气。

“死亡森林!那种地方怎么可能那个贱人怎么可能活着!”

“死亡森林的一切都是传言,那里其实是矮人族的聚集地,森林外围有着很多陷阱,绿谷出久就生活在那里。”

王后半眯着眼,她的眼中迸射出了恶毒的光明。

“告诉我要怎么进死亡森林!”

她要亲自去杀了那个贱人!

TBC.

————————

某只又推动了剧情!旋转跳跃!

咔酱和轰总终于出现啦!

睡前最后一章!晚安!明天就没有放假啦?

下章传送门: 17

评论(9)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