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15)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即将恢复男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8岁 久16岁 咔22岁

> HE

> 突然忘了自己写到哪里,捂脸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以下还是小矮人的回合

“小绿谷今天要住哪里呢呱。”

蛙吹梅雨伸出左手食指抵着下巴歪着头问。

“绿谷的房子我虽然设计好了,但是等建好估计还要几天。”

濑吕范太有点伤脑筋的抓了抓头。

“绿谷君就先住我那里吧,房子里有客房可是绅士的必修课呢。☆”

青山优雅张开双臂摆着奇怪的姿势。

“我下午的时候先做了一张床呢,那就先放在青山的客房里吧。”

濑吕范太开心的提议着。

因为人类的身高与矮人族不同,所以必须得特制一个适合人类睡的床。

幸好绿谷出久的身高只有一五多(心操君告知的),小小只的,所以也不用担心床太大而无法放入矮人的小木屋里。

“青山君在这方面意外的靠谱呢呱。”

“蛙吹这么说,我可真伤心呢。☆”

绿谷出久看着小矮人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明明说的是他的事,自己却完全插不上话,总觉得有点失落,他似乎没法融入他们呢。

“小绿谷好像情绪有点低落呢。”

蛙吹的观察力总是很好,她总能第一个看出每个人的心情。

“没,没有呢,只是觉得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很没用呢。”

绿谷出久挠了挠自己的脸颊,勉强的笑了笑。

“才没有的事!小绿谷一看就是个很努力的人呢!你现在要做的是就是去好好的休息一下哦,而且你现在还受伤了呢!”

芦户三奈跳出来拍了拍绿谷出久的背说着打气的话,更何况他们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呢。

“安息即将结束,光明即将到来!”

常暗踏阴又开始说出让人听不懂的话。

“常暗君说的是再不去睡的话天就要亮了呱。”

蛙吹牌翻译机今天一如既往的运作着。

“总觉得小梅雨真厉害,我每次都听不懂常暗君在说什么呢。”

芦户三奈眼神亮晶晶的看着蛙吹梅雨。

“我们笑容小绿谷去休息吧呱。”

“是啊,他今天估计也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濑吕范太出声表示赞同。

口田甲司与砂藤力道也疯狂的点着头。

于是七个小矮人就这样护送着他们都异常喜欢的人来到了青山优雅的小木屋里,并忙前忙后的为他铺床叠被。

“好了!”

芦户三奈一手叉腰一手擦了擦头上的汗。

“换了衣服快睡吧,这可是心操君今天白天带来的哦!☆”

青山优雅撩了撩头上的刘海。

“我们出去吧!”

濑吕范太率先出了客房,其他的小矮人们也陆陆续续的出了客房,最后他们不是很放心,即将关门时还回头叮嘱。

“一定要好好休息,千万不要乱想呱。”

当房门关上后,原来闹哄哄的房子瞬间清静,绿谷出久捧着手中的男士睡衣,鼻头一酸,眼中的泪水无法抑制的往下流着。

啊,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的幸运遇到了如此多愿意帮助自己的人。

母后病逝,父王带回了新的王后,那段时间他看向天空总觉得上面覆盖着一层厚厚的乌云,明明是阳光明媚的天气,他却感受不到。

然而现在,如此多的人帮他将那片厚厚的阴云拨开,他那已经寿终正寝的金毛,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焦冻哥哥,小胜,心操君,还有这里的小矮人们。

正因为有如此多的人的帮助,他现在才会在这里呀。

绿谷出久双手捂着眼睛大声的哭着,有多久了,他都没法放声大哭,只能隐忍着哭泣。

小矮人们,在绿谷出久的门前静静的听着他哭泣,他们的表情夹杂着悲伤,心疼,欣慰,以及欣喜。

哭出来就好了,将心中所有的悲伤发泄出来就好了,等到第二天睡醒就会发现又是新的一天。

等到房内的声音平息,他们偷偷的打开房门,在黑暗中看着那上下起伏的被子,就知道了那个他们只见一面就甚是喜爱的孩子睡着了。

是的,16岁的绿谷出久对于小矮人而言只是个孩子罢了。

TBC.

————————————

土下座,这章轰总和咔酱还是没出场!估计还得两三章才能出场!!

1-A班的所有人,真的都是天使!

下章传送门:16

评论(5)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