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17)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恢复男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9岁 久17岁 咔23岁(改动)

> HE

>等等,某只睡一觉起来什么都给忘了,先去回顾一下昨天写了啥!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清晨

死亡森林的边缘出现了个老人家,他颤颤巍巍的往森林的中心走去。

传闻,死亡森林很危险,几乎无人敢进入这片区域,而老人却像被神明庇护般避过了所有的危险。

她看似缓慢实则迅速的往森林中心移动的,景象很是诡异。

在即将抵达森林中心的建筑群时,老人停了下来,她用干枯的手指将自己的衣服以及头发整理的很是凌乱,来到一幢明显比其他木屋还要高处一些的房子前。

老人深吸了一口气,将脸上的表情调整至惊恐状,抬手敲向了眼前的木门。

“有人在么,有人在么!呜呜,有人在么!”老人颤抖的声音中充满了惶恐,她边哭边喊着。

“唔,谁呀。”

绿谷出久穿着粉蓝色的裤装睡衣,头上带这个淡蓝色尖顶上还有个白色小绒毛球的脑子,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睡眼蒙松的揉着眼睛打开了门。

“帮帮我,请帮帮我!”

在他眼前的是一个颤抖着身子哭泣的老人,虽然心中闪过一丝不对劲,但他还是赶忙将老人扶进屋里。

从厨房里拿出一杯水放在老人的面前后,绿谷出久轻拍着她颤抖的后背安慰着。

“老人家,您怎么会在这里,这里很危险的。”

“我,我被一群强盗追着,呜呜呜,他们抢了我身上所有的钱,还想,还想把我给杀了,呜呜呜,不得已我只能闯进这片森林。”

老人边哭边说,她的话语短短续续的,期间绿谷出久很体贴的端水给她喝上两口,因此老人的情绪慢慢平复了下来。

“进了森林后,我,我想往森林另一头跑,却没想到这么危险,还受了很多伤,结果跑了一夜后,回过神来,就,就看见这里有房子里。”

老人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上布满的伤口(伪)举至绿谷出久的眼前。

绿谷出久一脸心疼的看着,他着急的站了起来,口田甲司不在,他只能到储物间里拿备用的药箱子。

“我饿了。”

刚拿来药箱子就听到了老人的话语。

“但是……”

“伤口我可以自己清理,能不能分我点吃的?”

绿谷出久想到了自己烂的要死的包扎技术,尴尬的笑了一下,他伸出食指挠了挠自己的雀斑。

“那我先去准备早餐吧,您稍微等一会儿哦。”

说着,就先从厨房的柜子中倒了两杯牛奶,稍微温了一会儿。

“您先喝点温牛奶垫垫吧,早餐还要一会儿呢。”

他将一杯牛奶放在了老人的面前,一杯放于自己的位置前。

老人看着转身走向厨房的绿谷出久,阴险的笑了一下,然后从衣袖里掏出一瓶紫色的小滴瓶。

她再一次确认那个在忙碌的少年没有转身后,将小滴瓶中颜色诡异的液体滴入了少年的牛奶里。

霎时,牛奶变成了青紫色,也只是这么一眨眼间就变回了乳白色。

又过了一会儿,绿谷出久端着美味的早餐走了出来,金黄色的单边荷包蛋,小章鱼形状可爱的香肠,酥脆可口的方片土司,还有以前青绿色的生菜叶。

两人坐在桌前吃起了早餐,绿谷出久看了眼老人自己包扎的整整齐齐的绷带,放下了心。

「怎么觉得就只有我一个人包扎技术最烂呀。」

绿谷出久边想边将牛奶举起并喝了一大口。

老人的眼中闪烁着疯狂的光芒,她看着喝下牛奶的绿谷出久缓缓的倒在了桌上,牛奶洒了一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死了终于死了!!哈哈哈哈!绿谷出久终于死了!”

老人赫然就是新王后,她解除了自己身上的魔咒,又一次变回了那个美艳的女人。

虽然开心的有些疯癫,但她还是没有失去理智。

“得趁那些小矮人回来前赶紧离开。”

王后抚摸着自己的脸颊,眯着眼。

她又看了眼倒在桌上的绿谷出久,脸上浮现出狰狞的笑意,然后就离开了。

她没有发现,在她离开之后,绿谷出久的胸口泛起了一阵翠绿色的光芒。

TBC.

————————————————

早上就先写到这里啦!!

下章传送门: 18

评论(14)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