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大三角】醉酒的宝宝最诚实啦

这是 @半京 小天使悄咪咪找我点的梗哦,虽然写的不是很好,但是希望喜欢!

> 1-A班的大家雄英毕业五年后

> 私设大家都23岁啦~

> 轰出胜三大角哦

> 小久是团宠哦

这是一件发生在雄英1-A班毕业成为职业英雄后,在五周年聚会上发生的辣么一件事哦!

******看标题就知道会超级ooc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

 
“总感觉绿谷,轰君和爆豪同学很忙呢,都毕业五年了才能有一次1-A班的所有同学都聚齐呢!”

班长饭田天哉推着眼镜抱怨着。

其实并不是只有这三人没来,每次周年聚会总会赶上一些人出任务,但是这三个人,却没有一个人到场过!

而且每年组织者饭田天哉挨个给同学们打电话的时候,其中有两个人会出现如下对话。

爆豪胜己

“啧,搞什么聚会,废久去么!”

“绿谷说他有任务不会来。”

“哈!那个废物都有任务不会去,你凭什么认为老子会去。”

“咔嚓”一声,还未等班长大人说上什么电话就断了。

轰焦冻

“绿谷去么?”

“绿谷说他有任务不会来。”

“不去。”

“咔嚓”一声,还未等班长大人说上什么,电话又一次断了,于是班长泪流满面。

>>>>>>>

回到现在,因为班里的同学们知道绿谷出久这次聚会会出现,纷纷挪用了自己的假期,全部都空出时间来。

所以第五年的聚会是史上第一次1-A班所有同学都集齐的一次。

现在场内状况是——

大家都知道绿谷出久身为欧尔麦特的继承人Deku压力很大,所以只给他点了橙汁和牛奶,严禁他喝酒。

过去的三年里,每次饭田天哉喝醉都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跟着其他人哭诉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有多不合群多不团结友爱,每次绿谷出久不来,他们连理都不想理他这个班长。

所以对于轰焦冻以及爆豪胜己单箭头这件事除了饭田天哉以及绿谷出久两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在这次的聚会中,以上鸣电气为首,疯狂的给这两人灌酒,而绿谷出久只能抱着他的牛奶在旁边傻笑着同情那两人。

意外的这两个人竟然不是很会喝酒,才3瓶啤酒下肚两个人就醉倒了。

现在的画面是这样的——

轰焦冻死死揽着绿谷出久的腰,偶尔会用他柔软的头发蹭着那敏感的腰腹,弄得绿谷出久咯咯直笑,要知道他的腰很敏感超级怕痒的。

而爆豪胜己霸道的揽着绿谷出久的肩膀,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嘴里还念叨个没完。

“废久!老子告诉你,老子抱你是你的荣幸!才不是喜欢你!你他妈的不要给老子误会了!”

绿谷出久忍着腰腹处的瘙痒,有些失落安抚着爆豪小朋友。

“啊啊,小胜我知道的,我不会误会的啦!”

哪知听到这句话,爆豪小朋友不开心了,一个用力把绿谷出久的头掰过来跟他头对着头。

“哈?你这个垃圾怎么这么怂!老子叫你不要误会你就不误会你倒是给老子误会啊!”

上鸣电气和切岛锐儿郎捂着眼睛没眼看,爆娇真是要不得好吧!

1-A班众人没了喝酒拉呱的兴致,纷纷带着奇异的笑容看着那里的混乱。

耳郎响香笑得最为猥琐,喝醉的饭田天哉一脸蒙逼。

葡萄无奈又悲愤的叹气:欧派多好啊!为什么这些池面这么喜欢搞基!可恶!

这时,本来安安静静蹭着绿谷出久侧腰的轰焦冻突然坐直,拿出手机开始拨通他手机簿里一个名为“老婆”的电话,在电话响铃的时候,悄悄的气沉丹田。

绿谷放在桌上的手机恰巧也响了,他没法扒开身上两只大宠物,只好让丽日御茶子帮忙,丽日御茶子捂嘴偷笑着把手机递给他。

他疑惑着丽日奇怪的动作,也没有看是谁打的电话就接通了,他的“喂”字还含在喉咙里,就听到耳边和耳机传来的双重声音。

“绿谷出久,我爱你!!!”

轰焦冻的大吼声就这样传进了他的耳朵。

“啊啊!轰君你醉了啦,这个是要对你喜欢的女孩子说才行的!”

他已经没脸去看笑得东倒西歪的同学们,只能通红着脸对着轰焦冻。

“我才没醉!我就是喜欢绿谷出久,想要跟他结婚生孩子的那种喜欢!”

“哈哈哈哈哈!轰君真是人才,没想到他喝醉酒会这样!”

丽日御茶子笑得喘不过气。

“哇哦!”

耳郎响香拿着手机录制着这历史性的一幕。

哈哈的笑声不绝于耳,绿谷出久尴尬着刚想说什么,身子就被爆豪胜己猛的抱入怀中。

他朝着轰焦冻大吼着:“混蛋阴阳脸!说好的你不会先跑的,废久是老子的,才他妈不是你这个垃圾的!”然后顿了顿又继续。

“废久要生孩子也只能跟老子生!”

“嗷呜!”绿谷出久惨叫一声,除了用双手捂住已经红到脖子里的脸,不知道能干嘛。

接着轰焦冻与爆豪胜己一人一边抱着绿谷出久不松手,1-A班的各位也看的津津有味。

“响香你都拍下来了没!”

“嗯嗯,都拍下来了!”

“到时候记得把视频共享给我们!”

“必须的!”

芦户三奈跟耳郎响香在角落里咬着耳朵。

最后,在所有人都打车回家后,绿谷出久无奈的看着粘在自己身上的一猫一狗,艰难的迈着步子往家里走。

他这下子真心有点埋怨八百同学将餐厅定的离他的家如此之近,至使他只能托着这两只粘人的宠物回他家。

最后的最后,据说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英雄Deku一直请假着没有在事务所露面过。

那天聚餐回到绿谷出久家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至今无人知晓。

END

——————————

中午快速码字,然后就要去午睡了,哪里有bug欢迎指出哦!

评论(18)

热度(7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