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婚后】说!你是要xxx还是要我!(上)

目录

> 沙雕段子

> 轰出only

> 有5岁包子设定(没错,是5岁)

> 跟之前那个包子文同一个系列

> 职英背景,结婚并育有一子

> 日常ooc预警

————————————

一.关于孩子

这是轰焦冻的场合:【包子小名叫:轰果冻】

“绿谷,我感觉你不爱我了。”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对绿谷出久说着。

“???”

绿谷出久一脸蒙逼,他刚才是听错了么?

“绿谷,我感觉你不爱我了!”

轰焦冻眉头一皱,继续重复着。

“???轰君怎么会这么认为呢?”

“以前你回来都会抱我一下。”

“现在也有呀。”

“现在你都先抱儿子才抱我!”

轰焦冻的嘴巴微微一撅。

“好好好,我以后会先抱抱你。”

“还有……”

“???”

“你以前一周之内都会煮五天荞麦面。”

“现在不也有煮么?”

“你现在一周只煮一次!”

“因为果冻还在长身子,营养要搭配均匀才行呢。”

“你不爱我了!”

“轰君!你今天到底在闹什么?”

绿谷出久怒了!

“说!你是要孩子还是要我!”

“……”

最后,绿谷出久很生气,生气的,生气的直接带着刚放学回家一脸蒙逼的小包子出门吃炸鸡排了。

——————————————

突然脑补的沙雕小段子,ooc的超厉害,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下章传送门:(下)

评论(11)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