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说!你是要xxx还是要我!(下)

目录

前文链接:(上)

> 沙雕段子

> 轰出only

> 有5岁包子设定(没错,是5岁)

> 跟之前那个包子文同一个系列

> 职英背景,结婚并育有一子

> 日常ooc预警

————————————

二.关于工作

经过上一次的教训,轰焦冻不敢再直接用嘴巴说出他的不满了,这次他直接用行动。

在绿谷出久从事务所回来后,一直默默的盯着他。

绿谷在煮饭的时候默默的盯着他。

他跟绿谷一起洗碗整理厨房的时候,眼睛都要粘在绿谷身上,没有一秒是放在碗上的。

虽然那些碗在轰焦冻高超的洗碗技术下没有破碎,但绿谷还是盯得毛骨悚然。

“轰君这是怎么了呢?”

“……”

轰焦冻顿了好久,最后只是幽幽的摇了摇头。

“没事。”

“???”

绿谷内心,「轰君又闹什么了?」

连续一周在被轰焦冻用那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并且连洗澡都要插一脚盯着他一起洗后,绿谷出久终于败下阵。

在一次下班回家后,绿谷出久终于忍不住问了。

“轰君,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我不会生气的。”

轰焦冻一脸犹豫,他想了很久,最后委屈巴巴的看着绿谷出久。

“绿谷,你,是要工作还是要我?”

好的,这次绿谷出久真不生气了,他一脸冷漠的抱起回家刚进门鞋都还没换的儿子直接出门了。

轰:说好的不生气呢?

绿谷:我真没生气。(冷漠脸)

END.

—————————————

于是这个沙雕脑洞结束了,其实在码字的过程中想到一个,然后我现在发现我忘了!

忘了!

了!

评论(9)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