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黑魔王的新娘(番外2)

目录

> 黑魔王死柄木弔×16岁人类久

> 魔法背景,无个性

>死出only

********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正文链接:  中上  中下    番外1

————————————————

这是小夫妻两在城堡里生活的某一天

“啊!好烦躁,好想破坏什么!”

黑魔王死柄木弔自从娶了绿谷出久为妻后,已经有三个月没有破坏人类的城镇,此时的他正烦恼的抓挠着自己的脖子。

刚从门口举着午餐进餐厅的绿谷出久看到死柄木弔的脖子被他自己扣出一条条的红痕后,迅速的将餐盘一放,径直走到他的面前。

他微微弯腰,伸手抚摸着那带着红痕,甚至溢出了些许血丝的脖子。

“弔!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害自己!”

绿谷出久有点生气,也有点无力。

他知道死柄木弔很喜欢弄伤自己的脖子,他说了好多次然而没用,每次看到那布满红痕的脖子他都会心疼的想哭,然而却没有任何解决办法。

绿谷出久沉默的找出了每个房间都有的药箱子,静静的帮死柄木弔上药,最后拿了个绷带缠了起来。

他紧紧的抱住眼前男人那精瘦的腰,撒娇似的用自己蓬松的绿发在他的胸口蹭了蹭,说着已经记不清说了多少回的话。

“弔,答应我,不要再伤害自己了好么。”

轻柔的声音中带着隐隐的哭腔。

死柄木弔抚摸着怀中人的头发,难得的诚实。

“但是我好想破坏,破坏,我是黑魔王!我的使命就是破坏!!”

“弔,你答应过我不会再破坏人类城镇的!”

“出久,你还真善良,那些人类明明是那么对你的!甚至将你献祭给我!”

闻言,绿谷出久的脸色白了白,他叹了一口气。

“唉,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毕竟那还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更何况我跟我母亲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在那里。”

“……”

死柄木弔沉默了,他知道自己的新娘能快速接受自己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那已经病逝的母亲。

最后绿谷红着脸抬起头来,眨了眨带了点水雾的绿眸。

“如果弔以后还想破坏什么的话,就,我会允许你对我做些什么来抑制的,就是说,弔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弔不伤害自己!不去破坏人类的城镇就行了!”

说到后面,绿谷几乎是一口气的大喊出来的。

他的已经连脖子都红透了!

死柄木弔迟钝的眨了眨眼睛,在消化着他那历来害羞至极的新娘子所说的话。

他猩红的眸子,弯起了一个邪气的弧度,几乎没有犹豫的,横抱起了他的新娘大步迈向二楼的卧室。

而羞涩的少年,则一路都将自己的红透的脸给捂住了。

END.

————————————

怎么觉得自己疯狂的想开车,然而总是直接拉灯!

睡前小礼物,送给大家,晚安~

下章番外传送门:番外3

评论(6)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