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婚后】关于养家这件事

目录

> 又是沙雕段子

>胜出only

> 这是发生在刚结婚的事

> 无个性社会设定!【画重点!】

> 咔是池面,久是大可爱!

> 腻害的咔酱已经自己开公司的设定哦!

> 文中「」这个符号里面的话都是心里想的话哦

日常ooc

——————————————
 关于「我在外赚钱养家,你在内貌美如花」这件事

绿谷出久第一次跟自家幼驯染结婚很没经验。

他认为电视剧里貌似有很多跟幼驯染结婚的题材,于是决定看一看做做参考。

“我在外赚钱养家,你在内貌美如花?”

“???这是什么意思?”

绿谷出久歪着头,右手握拳抵着下巴思考了许久,最终毛都没思考出来。

于是,他决定寻求谷歌的帮助!

“唔?就是说,长的比较好看的人呆在家里?比较普通的人在外面赚钱么!”

【以上与轰出版本只有第一二段不同】

“但是,我们家小胜比较帅也,如果这样的话,难道要让小胜在家貌美如花么?”

然后绿谷出久的脑海里就冒出了爆豪胜己一脸颜艺乖乖呆在家里的场景。

“不行不行!!”

绿谷出久觉得他的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于是不停的搓着自己的手臂,那个场面实在太可怕了!他真的不忍直视!

“废久啊,从刚才老子进门开始你就在那里一直唧唧歪歪个不停,也不给老子开个门!”

“啊!小胜啊!你,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绝对不能让小胜知道我刚才在想什么!」

“哈?你这是不想我回来?”

爆豪胜己步步逼近那眼神瞟来瞟去就是不敢直视他的绿谷出久。

「废久肯定有事瞒着老子!」

绿谷出久在眼前这人的紧逼下,只能一边后退,一边护着电脑屏幕不被看到。

却没想到爆豪胜己早就看出他的不对,一下把他扒拉开,就看到电脑上的字。

“我在外赚钱养家,你在内貌美如花。”

念完屏幕上的字后,爆豪胜己难得没有发飙,他只是表情古怪的转头看着绿谷出久,然后默默的抱起人往卧室走去。

…………

于是第二天绿谷出久腰酸背痛无法上班,当天晚上,爆豪胜己告诉了他一个消息。

“明天到我公司当我秘书,你那破工作我帮你辞了。”

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废久世界第一好看,他如果觉得工作太累想要在家里貌美如花也行,但是老子又怕他呆家里会太无聊!有了!刚好做我秘书!什么都不用做,看我工作就行了!」

当然,这些话爆豪胜己是不可能告诉绿谷出久的!

END.

————————————

没错,爆豪胜己并没有看穿绿谷出久的想法,而是自己误会了!!

hhhhhh,希望诸君食用愉快!

评论(12)

热度(7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