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婚后】关于吃荔枝这回事

目录

> 轰出only

> 职英背景,有12岁包子!(没错,是12岁)

> 时间点周末早晨

> 刚刚发生在镜镜家的事,但爱吃荔枝的不是我!

> 日常ooc预警

————————————

夏天是个吃荔枝的好天气,多汁肉嫩。

“果冻,起床啦,麻麻昨天买了你喜欢的荔枝,已经冻好了!”

“耶!麻麻最好了!我最喜欢吃冰荔枝啦!”

轰果冻蹦蹦跳跳的从床上爬起来刷牙洗脸。

“少吃点哦,不然等等就吃不下早餐了哦!”

“好!”

轰果冻一边说着,一边趁绿谷出久在厨房一边疯狂的剥着荔枝往嘴里塞,腮帮子都被塞得像一只小仓鼠一样鼓鼓的。

轰焦冻在沙发上看着儿子嚼嚼嚼也没阻止。

“话说啊,这几年貌似有新闻说荔枝吃多了晕倒送医院呢?”

绿谷出久一边端着新鲜出炉的早餐到餐厅一边碎碎念。

“好像说是什么吃多了低血糖晕倒的。”

轰果冻一听,悄悄把荔枝挪了挪,挡住他满桌子的果皮,幸而绿谷出久也没看到,返回厨房去拿牛奶。

轰焦冻一听,拿出手机按按按不知道在看什么,然后猛的一抬头看向轰果冻——的荔枝。

于是轰果冻小朋友就看到他面前的荔枝全部都冻成冰了。

轰果冻:「臭老爸!就算你假装看手机我也知道是你干的!!!」

当然这句话他不敢说。

END.

——————————

关于荔枝的友情提示:

之所以会吃多了晕倒,俗称荔枝病,大概原因如下,专业术语我也看不是很懂就简洁的说一下。

因为荔枝里面带有大量的果糖,会升高体内用于降糖的胰岛素,然而胰岛素无法降果糖,他能降解的是葡萄糖,也就是说果糖要转换成葡萄糖的时间赶不上胰岛素的提升,导致低血糖而晕倒!

以上

所以,不要一口气吃太多哦!←虽然这个人今天吃了一堆。

又是废话要比正文多,溜了!

评论(10)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