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21)【完结】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王子轰→恢复男装王子久←邻国国王咔

> 轰19岁 久17岁 咔23岁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啊,就是这个总是闪着光的绿瞳,我最喜欢的就是废久的眼睛。」

「笑容,他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样,从第一眼起就让我欲罢不能,也许就是从那时起就爱上他了吧。」

两个眼角泛红的男人,沉默的抱住了眼前的少年,他们拥抱的很紧很紧,生怕一松手,这人又再次不见了。

这一次,少年并没有像几年前一样好疼,他的泪水如决堤般不停落下,打湿了两人的肩膀。

也许少年自己并没注意到,但是小矮人们和女巫都清晰的知道了,绿谷出久同时爱着轰焦冻与爆豪胜己,他是他们两人的救赎,他们两人是他的心灵支柱。

“好了,别还跟小时候一样这么废,说说看发生了什么。”

爆豪胜己先松了手,他想伸手帮眼前的人擦擦眼泪,他的自尊心却让他犹豫了一会儿,就这么一会儿,另一双大手就覆上了那消瘦了许多,却还是有点肉肉的脸庞。

他恶狠狠的瞪了那双手的主人一眼,也没说什么,虽然已经听了蛙吹梅雨说了一遍事情的大概经过,但是他还是想从心尖上的这人口中听见。

绿谷出久从心操人使带他出了城堡开始说起,直至被一个老婆婆给毒倒。

以他的脑袋,他也知道那个老人多半就是王后扮的,但不知为何,他不想说出。

不善于撒谎的少年,说到后半支支吾吾。

然而,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再怎么说也是一国之王,只要从言语中,他们便可推断出那老人究竟是谁,同时两人还对绿谷出久口中出场次数极高的心操人使产生了敌意。

“总之,真的多亏了心操君,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就已经死了呢,嘿嘿。”

绿谷出久最后说完,傻笑着挠了挠自己的雀斑。

“出久,我不会在让你受苦了!”

轰焦冻一脸郑重的看着绿谷出久。

“啧,废久!你只要乖乖的站在老子身后就行了!”

「站在我的身后,蜷缩在我的羽翼里就行了,我不会让你再受伤害!」

爆豪胜己一如往常,心中想的话语一到嘴边就变了味。

“好!”

绿谷出久感到心中一阵悸动,他不知道除了答应的话语还能说什么。

“你现在这里再呆一段时间,等事情解决好了,我们会来接你的。”

轰焦冻用了“我们”两字,代表着他将默认三人以后的关系,这让爆豪胜己不由的看了他一眼。

“废久,这次你要聪明的,不要这么笨老被骗!下次我们来要是找不到你,你就死定了!”

“恩!”

绿谷出久重重的点了下头,他心中隐隐知道这两人要做什么,虽然他善良,但不是圣女,没法原谅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自己性命的人。

>>>>>>>>绿谷王国<<<<<<<

爆豪胜己与轰焦冻两人秘密来到绿谷王国,私下与绿谷国王见面。

两人与绿谷国王详细的说明了新王后对绿谷出久做了什么。

虽然在绿谷枫出生后分了点心思,然而绿谷国王还是很疼他的大儿子的,只不过其中夹杂了愧疚等复杂的情绪,让他的宠爱再也不像之前如此单纯。

绿谷国王听了来龙去脉很是心惊,大怒的让自己心腹去调查这个新王后。

调查出来的结果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原来新王后曾经是绿谷引子的侍女,她用巫术改变了自己的相貌,潜伏在绿谷引子身边谋害了她,让所有人以为她是病逝。

然后,在绿谷国王从三国交流会回来的路上故意遇上,用了巫术魅惑住了国王,从而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新王后,并生下了绿谷枫。

最后,为了让绿谷枫能名正言顺的成为绿谷王国的新国王,于是便开始了铲除绿谷出久的计划。

绿谷国王知道后痛心疾首,对于绿谷出久的愧疚感更加的深重,他捂着自己的心脏下了命令。

“昭告全国新王后的恶行,并处以斩首之刑,心操人使关入打牢,绿谷枫关禁闭不得出来。”

“等这些都执行完后,隆重的将绿谷出久接回城堡,我将会将绿谷王国传于他,他将是下任绿谷王国的国王!”

>>>>>>>

最后,国民得知真相,新王后在谩骂声中被处以斩首之刑,绿谷枫由于被禁足,并且还小,什么都不知道,心操人使锒铛入狱。

而后,绿谷出久被隆重接回城堡,小矮人们微笑这流泪送别,他们没有答应绿谷出久跟他一起去城堡,而是留在了死亡森林,然而他们七人的名字将被代代歌颂,因为他能是这个国家新国王的救命恩人,他们做出了最正确的事!

而心操人使也在绿谷出久的保护下出狱了,并成为了他的士兵,专属于他一人的士兵……

>>>>>>>>

三个王国的交流会又一次举行了。

这年绿谷出久20岁,轰焦冻22岁,爆豪胜己26岁。

也是在这年轰焦冻与爆豪胜己同时向绿谷出久告白。

我们的新任绿谷国王很是烦恼,他无法取舍,对他来说这两个男人都是他生命中无法取代的部分,如果割除了一个,他的心脏便会撕心裂肺的疼。

最后的最后,三个国王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

结尾童话风应该挺浓的吧?

【以下碎碎念请一定要看哦!】

说实话,某M刚开始没想到这篇会写这么长,自己预计是5章完结,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

同时,某M感谢喜欢这篇文的所有人,因为你们某M这个挖坑大王才能写完。

不知道结局会不会让各位小可爱们不满足?

不要走开,还会有他们在一起之后可爱搞笑的小番外,番外会有几篇某M心里没数呢!

还有某M接下去会专心写之前的预告篇,【主轰出】《如若没有相遇》楔子,这篇BE,是主轰出哦!虽然有胜出,但是会快速描写过的,这篇估计很多人会不喜欢,所以某M会尽量再同时开一个童话背景的文!

最后,再一次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爱你们!你们都是天使!

番外传送门:番外1

评论(18)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