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04)

目录

———————————

第四喵:小绿喵上学去

第二天,欧尔麦特看着精神还是很不好的小绿猫不放心它自己一喵在家,也怕它饿肚子,于是决定带它去学校。

欧尔麦特悄咪咪的把小绿猫揣在兜里,好不容易到学校时,他已经解决了3起案件,这还算是比较少的,然而小绿猫已经被晃眼冒金星,只能小爪子死死扒着欧尔麦特的衣服了。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第一节课正巧是他的课程,结果在看到教室时,他大喊着。

“我来了!”

以后,小绿猫弱弱接了一声“咪~”。

全班:“……”

上鸣电气:“我刚才听错了?”

似乎为了印证他的耳朵好好的没聋没毛病,小绿猫又弱弱的“咪~”了一声。

“根据我的推断,这个声音是从欧尔麦特老师身上传来的。”

饭田天哉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一脸严肃。

于是,全班同学的视线都直直的向欧尔麦特射去。

欧尔麦特冷汗直流,他觉得自己的笑容要维持不住了,于是大吼着向着医务室跑去。

“同学们!你们先自习!老师等一会儿再回来!”

于是所有人有看着那美漫风的男人,怀里似乎抱着个绿毛团跑走了。

峰田实摸着下巴:“壮汉与猫么,不错不错。”

在这天,雄英英雄科的学生似乎都知道了一个消息,欧尔麦特其实有非常柔情的一面!

因为他的家里养着一只猫!

TBC.

————————————

铁汉柔情什么的,hhhhhhhh!

今天貌似没有什么提示?只是心疼小久被晃来晃去,我自己都觉得头晕。

下章传送门:05

评论(9)

热度(9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