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05)

目录

———————————

第五喵:相泽老师自带猫咪探测仪!

欧尔麦特下课后赶忙冲向医务室找小绿猫。

推开门的一瞬间,他看到了相泽消太的身影。

“……”相泽消太。

“啊,相泽,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感觉这里有猫。”

“????感觉???”

欧尔麦特很是郁闷,凭感觉能知道这里有猫?

“这只小奶猫是你养的。”

相泽消太无视欧尔麦特的问题,面无表情的从他口袋里拿出的逗猫棒逗着小绿猫。

然而小绿猫似乎很没精打采,眼睛半张的看了看那根逗猫棒之后,嘴巴张的大大的,伸出了粉嫩嫩的小舌头,打了个哈欠后又趴在了桌上。

相泽消太看到小绿猫无视了逗猫棒,一脸淡定的收回自己的怀里后,伸手摸着小绿猫的蓬松的毛发。

欧尔麦特在心里吐槽着。

「所以说,你的逗猫棒是随身携带?」

相泽消太摸着摸着,觉得手下的触感不对,眉头一皱。

“你用沐浴露给它洗澡了?”

“洗澡不就是用沐浴露?”

“你给你头发用沐浴露看看。”

“……”

“你昨晚给它吃什么了?”

“牛奶。”

“你是不是傻?竟然给猫喝牛奶!”

相泽消太有点生气,他有点心疼怀里的小奶猫。

“我这不是没养过么。”

瘦弱的欧尔麦特委屈巴巴的对着手指。

“你就不会上网查么。”

“我家没电脑。”

“哦,原来no1英雄竟然穷的没电脑?”

“不,不是,你也知道,我不太会用这么高科技的东西。”

“啧!”

相泽消太砸了砸嘴,从怀里又掏出了本《养猫手册》的书来扔给了欧尔麦特。

欧尔麦特有点无语,又在心里吐槽。

「所以,你为什么连这书都随身携带。」

相泽消太把手册扔给了欧尔麦特的同时,也把小绿猫交给了他。

然后就离开了,离开时还不忘提醒。

“记得给那小奶猫取名。”

“好。”

欧尔麦特像个小学生般乖乖的答应着。

“啊,不对,我不是要来问相泽要不要收养小猫?”

然后他低下了头,与怀里死死扒着他生怕他把自己送人的小绿猫四目相对。

最后欧尔麦特败在那可怜兮兮的眼神下,妥协了。

“你就叫绿谷出久吧。”

TBC.

————————————

听说相泽老师是个猫控什么的,诶嘿!

欧叔要被相泽老师骂死喽!

下章传送门:06

评论(19)

热度(9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