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06)

目录

———————————

第六喵:绿谷出久在欧尔麦特家定居啦

从此,欧尔麦特家入住了一只名叫【绿谷出久】的小奶猫。

在相泽消太离开后,欧尔麦特询问过治愈女郎一些信息。

治愈女郎跟他说,这只小奶猫大概只有一个半月,估计是因为身子太弱被母猫丢弃的。

就这样欧尔麦特更心疼他家的小绿猫了。

他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宠物店,买了一大堆猫咪用品,洗澡用的波波,两罐羊奶粉,五公斤的幼猫粮,一台自动投食机,一台自动饮水机,还有一袋猫砂,猫厕所,等等一堆东西。

等他挑选完时发现东西貌似多的没法扛回去了,幸好宠物店有配送服务。

于是欧尔麦特带着小绿谷跟着配送车一起回家了。

到家后,随着一堆猫咪用品将家里的客厅给占了大半,欧尔麦特尴尬的笑了笑,一低头就看到了怀中的小绿谷半眯着眼一脸无奈的看着他。

欧尔麦特表示,他真的从小绿谷的脸上看到了名为无奈的表情,别问他是怎么从满是绿毛的脸上看出来的!

他先将羊奶拿出来泡,然后把羊奶给吹凉后放到了地板上,再把小绿谷放到瓷碗前。

“哦!绿谷小猫,你昨天都没有好好的吃一顿呢,快来喝点羊奶。”

说着,欧尔麦特整个人趴在地上看着小绿谷埋头苦吃,从这动作里他感觉到了小绿谷真的很怪。

就算再不舒服,肚子再饿,顶多就是弱弱的叫一声,完全不会闹腾,也不会伤人。

想到这个,欧尔麦特更内疚了,于是他决定,自己一定要完美的熟读《养猫手册》,掌握养猫的正确方式,要把瘦弱的小绿谷养的绿绿胖胖的!

在收拾完所有猫咪用品后,欧尔麦特擦了擦小绿谷吃的满是羊奶的猫毛,又给它盛了一碗羊奶。

然后就坐在沙发上拿着《养猫手册》认真的看了起来。

TBC.

——————————————

Emmmmm,这章会不会有点无聊。

哎呀!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下章传送门:07

评论(16)

热度(8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