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08)

目录

———————————

第八喵:小绿谷与欧叔的早晨

欧尔麦特早上醒来时,觉得胸口处似乎有着轻微的重量,而且还软软温温的。

当他睁开眼往自己的胸口处望去,瞬间哭笑不得。

也不知道小绿谷究竟是什么时候爬上他的床,然后在他的胸口出团成一团绿团子的。

看着熟睡中的小绿谷,欧尔麦特稍稍抬起的头,又一次倒在了枕头上。

「今天就稍微赖一下床吧。」

欧尔麦特如是想着。

在躺了许久,胸口的小绿谷还是没有醒来,也不知道昨晚是不是闹腾了很久。

看着再不起床,上课就要迟到了,欧尔麦特只能揪着小绿谷的后颈把它放在床上就去洗漱了。

小绿谷被吵醒后,伸出前肢蹭了蹭自己的耳朵,迷迷糊糊的左右看了看没看到自家主人,于是将自己埋进充满主人气味的被子里,挪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欧尔麦特整理好自己后,到处看不到小绿谷,想着估计去哪里玩了,就干脆先叠被子。

他拉起被子抖了抖,从被子里抖出了只小绿毛。

小绿毛咕噜咕噜的滚到地板上,还来回滚了几圈,它被惊醒,炸开毛警惕的左右看着,看着是哪个坏蛋把它摔倒地上的。

结果看了半天,抬起小脑袋只看到一脸抱歉看着自己的欧尔麦特。

于是将自己觉得超凶的表情给调整了一下(欧尔麦特表示,他真的看不出哪里超凶!),露出可怜兮兮的小眼神看着它的主人。

欧尔麦特抱歉的将它抱起,放进自己西装前的口袋里,再将一罐羊奶粉和猫食盆放在包里就出门了。

他可不敢把小绿谷一只丢在家里,万一它寂寞了怎么办,肚子饿了没得吃怎么办,口渴了没水喝怎么办,或者不小心磕着撞着怎么办。

所以,只能带去学校了……

TBC.

——————————————

又是一段小日常,我家喵喵也超喜欢窝在我胸口睡觉觉,而且!它们不是小小一团!而是肥肥一坨!重的要死!无法呼吸!!!

下章传送门:09

评论(20)

热度(8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