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10)

目录

———————————

第十喵:小绿谷与1-A班

下午欧尔麦特的实战训练课。

在知道欧尔麦特要离开自己的小绿谷,死死的扒着他的衣服,就是不让自己被就在教职办公室。

欧尔麦特看着衣服上整整齐齐的十个洞洞,苦笑了一下,只好带着小绿谷换上战斗服去上课。

……

“我来了!!!!”

欧尔麦特一如既往的极速登场。

然而今天他登场后,在训练场的1-A班同学没有像往常一样激动,而是一片寂静。

• • • • • •

所有人的视线都停留在欧尔麦特——肩上那只似乎有点头晕的小绿猫身上。

虽然有听说欧尔麦特养了猫,但是亲眼见到的冲击性还是非同一般。

小绿谷缓过神来,发现一连串火辣辣的视线都盯着自己,吓得呲溜一下跑到了欧尔麦特的头发上,似乎觉得那竖起来的两搓像兔子耳朵一样的头发能遮住自己的身子。

欧尔麦特无奈的伸手捂着头上死死抓着自己瑟瑟发抖的小绿谷,就保持着这样滑稽的姿势说着今天的训练内容。

显然今天听欧尔麦特说话的估计只有饭田天哉了。

“好可爱啊!”芦户三奈。

“阿拉,好小的小奶猫呢。”八百万百。

“好,好想摸摸!感觉那蓬松的毛毛,肯定摸得很舒服!”

丽日御茶子一边擦口水一边喘气。

“光明之子!”常暗踏阴。

“常暗君是说看着欧尔麦特的孩子吧,呱。”蛙吹梅雨。

“同学们,我们应该好好的听欧尔麦特老师说话!虽然小绿猫真的很可爱!”

饭田天哉一边严肃的晃着手说着,眼睛一边向着欧尔麦特的头顶瞟。

“啊啊啊!你们都冷静点,绿谷出久很怕的说!”

口田甲司慌张的跑到被无视了许久的欧尔麦特前摆着手。

• • • • • •

空气再一次安静。

“谁?”

上鸣电气率先问着。

“绿谷出久,欧尔麦特老师头上的小绿猫呀。”

“不是,你怎么知道它叫什么?”

上鸣电气傻傻的问着。

“你们忘了口田同学的个性是跟小动物交流了么?呱”

“哦哦哦!对哦!那就是说,有了口田同学我们就可以跟小绿猫,不对,小绿谷交流了?!”

“哇,口田同学真的好厉害呢!”

叶隐透开心的跳着。

小绿谷看着空荡荡只有衣服在跳跃的场景,吓得恨不得往欧尔麦特的头发里缩,把欧尔麦特的发型都整乱了。

欧尔麦特很无奈,超级无奈,他真的是第一次真的真切的体会了被无视的感觉。

“那个,同学们,我们差不多要开始上课了。”

然而那头1-A班的同学们还在热烈的讨论着。

“哦!那这样小绿谷就能加入我们班级了呢!拜托你了口田同学!”

饭田天哉一脸慎重的拍了拍口田甲司的肩,像是在叮嘱着什么重要事项。

性格胆小的口田甲司这一刻很想跟着小绿谷缩进欧尔麦特的头发里。

而小绿谷则一脸蒙逼的继续破坏着欧尔麦特的发型。

……

最终,在所有同学的热切期待中,欧尔麦特家的绿谷出久正式入驻雄英1-A班。(大雾)

TBC.

————————————

今天字数超多有没有!夸我!

今天总共只更新了两篇的人果断溜走!

下章传送门:11

评论(13)

热度(8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