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王子王子国王(番外1)

目录

> 童话背景,无个性设定

> 邻国国王轰→国王久←邻国国王咔

> HE

*****极度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关于小胜这个称呼

“喂,废久,为什么当年执意叫老子小胜?”

绿谷出久的求生欲极强,大眼睛骨碌碌么转了一圈后就开始东扯西扯。

“小胜,我想吃炸猪排饭了!”

“哦。”

当爆豪胜己端出炸猪排饭从厨房就来时才觉得不对,往客厅一看绿谷出久已经没有影了。

爆豪胜己眉头一皱,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打算揪出绿谷出久来好好质问一番。

然而找到时却发现那人已经窝在轰焦冻的怀里睡着了。

爆豪胜己眉头一挑,他看到绿谷出久这样就知道这货肯定有事情瞒着自己。

毕竟每次凶他,或者惹到自己,那精明的小人总是会跑去轰焦冻的怀里。

想到这里,爆豪胜己就恨得牙痒痒的。

要不是小时候每次他欺负废久的时候,那个半边混蛋总是出现给废久抱抱,导致后来一有什么事废久都会往他怀里钻,否则,他现在能这么苦逼么!

“啊。”

正当爆豪胜己不指望轰焦冻能说出个什么鸟,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出声了。

“绿谷以前有养一只金毛。”

“废话,老子当然知道!”

啧,那只当年藐视了自己的蠢狗,他怎么会不记得。

“它就叫小胜。”

“嘎?”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似乎脑壳卡机了。

哈?他还以为是废久当年看到他很喜欢,才这么亲昵的叫的!

爆豪胜己的拳头握得“咔咔”直响,他的眼睛分明看到那个绿毛大团子颤抖一下,然后死命往轰焦冻的怀里钻。

恨恨的把牙齿咬的“咯吱咯吱”响,一步一步的向着那个明显很是慌张的绿毛大团子。

揪着他的衣领提到了自己的怀里,狰狞着看着他。

然后公主抱着进了卧室,他不让这团大绿团子受到教训,他就姓轰!

轰焦冻淡定的看了看窗外的天色。

恩,还是白天。

看来,是不会影响到他晚上享用小久的,毕竟今天晚上轮到他。

END.

————————————————

啊啊啊啊!终于在九点前写出来了!

今天有点不舒服,估计中午会直接去睡觉,晚上才会更文!抱歉!!

下章番外传送门:番外2

评论(6)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