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12)

目录

———————————

第十二喵:欧尔麦特的烦恼

欧尔麦特最近很烦恼。

虽然每天带着绿谷小猫去上课,而且还每天都会被点名。(都是相泽老师点的,而且到后来完全不含糊,只点小绿谷的名!)

但是那也是人类群体,而不是猫咪群体是吧。

这样可不行,不能让绿谷小猫脱离属于它的群体。

虽然小绿谷很听话,听话到就算没有口田甲司的个性都可以简单的交流,但他一定要想办法为绿谷小猫找到小伙伴!

欧尔麦特双拳紧握的自我鼓励。

他是说干就干的人,一下班就把绿谷小猫放在西装口袋里带到了宠物店看看其他的小猫,如果有小绿谷喜欢的就买回家。

然而,在踏进宠物店的那一刻,小绿谷紧张的拔紧了他,不怎么伸爪子的小爪爪又一次的欧尔麦特的衣服戳出了十个洞洞。

欧尔麦特很无奈,他认为小绿谷突然见到这么多同类很紧张所以才会这样,毕竟它可是一只胆小的猫咪。

但是,欧尔麦特越往里走,小绿谷扒着他衣服越紧。

小绿谷干脆自己的小脑袋埋进欧尔麦特的怀里不去看宠物店里的宠物。

欧尔麦特不明所以,他还是往前走着,跟着店员笑着打了招呼后,就开始低头轻轻抚摸着小绿谷的后背。

他来到一只美短前,想要将小绿谷的身子正面朝向那只美短。

然而小绿谷打死不从,就是死死的抓着他胸前的衣服。

要不是衣服质量好,他都要觉得衣服估计会被小绿谷的爪子撕的一条一条的。

在与小绿谷的抗争中,欧尔麦特败下阵来,他只能先回家,想着明天再让口田甲司问问看小绿谷怎么了。

NO.1英雄似乎总是在他家的小猫面前败落呢。

在回家的路上,欧尔麦特感觉胸口湿湿的。

他托着小绿谷的前肢,将他抱起。

离开宠物店后,小绿谷没有死死扒着它主人的衣服,所以这次一下就抬了起来。

欧尔麦特将小绿谷抬至自己的眼前,跟它眼睛对着眼睛。

在看到那翠绿的大眼睛中溢满了水珠后,他才后知后觉的知道为什么小绿谷刚才的行为这么反常。

原来小绿谷刚才以为自己要将它卖给宠物店,不要它了。

欧尔麦特哭笑不得,他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心疼。

只好把小绿谷抱在怀里不停的安抚着。

TBC.

————————————

终于在天亮之前码出一张,感觉自己要死了!

快夸我!!!

下章传送门:13

评论(15)

热度(7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