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14)

目录

———————————

第十四喵:爆豪胜己来袭

爆豪胜己就这样抱着欧尔麦特的大腿回了家。

一回家,它就立马抛弃了欧尔麦特跳到地上,头抬得高高的,翘着屁股,尾巴竖的老高,像国王一样巡视着它的领地,完全没有刚到陌生地方的感觉。

在经过炸着毛一脸警惕还龇着牙的绿谷出久时,他猩红的猫瞳一亮,然后假装一脸不屑的超凶的回望过去。

绿谷出久就被吓得夹着尾巴缩到沙发的最里面,瑟瑟发抖的看着这位不速之客。

爆豪胜己一脸高傲的四处巡视着他新的住处,无视了在它眼里很是废材的绿色小猫。

欧尔麦特整理出了爆豪胜己的猫窝后,就看到爆豪胜己一脸高傲的四处走着,而他的第一只小猫绿谷出久则锁在沙发的最里面,绿色的瞳孔警惕的跟着金色小猫转悠。

他笑了一下,走过去把金色小猫抱了起来,金色小猫反射性的亮了下爪子,看到抱着自己的人是欧尔麦特后。默默的把爪子收了起来。

欧尔麦特将金色小猫抱到绿色小猫面前说。

“虽然绿谷小猫比你年龄小,但是塔比你早来这个家,算是前辈,所以你不能太凶哦,也不能欺它哦!”

刚说完,欧尔麦特就觉得他要叮嘱的对象应该反过来吧,怎么现在变成叮嘱爆豪胜己了,他哭笑不得,谁让他家的绿谷出久性格太胆小了。

爆豪胜己低低的喵了一声,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得懂。

放下金色小猫后,金色小猫舔了舔自己被弄乱的毛,顺便用眼角瞟了眼绿谷出久。

只见绿谷出久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接近它,在靠近之后,示好的舔了舔它的猫。

在被舔到毛发的那一刻,金色小猫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它直接赏了绿谷出久一爪子,而后压低身子,嘴里发出一阵一阵的威吓。

绿谷出久虽然没有被抓伤,但是它被吓到了,“咻”的一下窜到了沙发后面,绿色的小身子不断发着抖,而爆豪胜己在确认绿谷出久没有危险性后,则用着看着垃圾的眼神,一脸藐视的看着他。

欧尔麦特在一旁看着很是为难,他蹲在地上两手抬着,看看这只,然后再看看那只。

但是猫咪的世界他不懂呀,只能在确认绿谷出久没有受伤后,偷偷的松了口气。

TBC.

——————————————

今天去逛街啦,现在才将字码出来!不过好歹赶在了24点之前!

让我们看看咔喵是如何凭本事单身哒!

下章传送门:15

评论(13)

热度(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