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15)

目录

———————————

第十五喵:1-A班又震惊了

欧尔麦特不放心让两只小奶猫独自呆在家里,于是决定将两只都带去学校。

所以,今天1-A班的同学又一次震惊了,他们惊悚的看到欧尔麦特头上顶着只金毛小猫,左边的肩膀上扒着一只小绿猫,心里都不约而同。

「卧槽,怎么又多了一只!」

爆豪胜己窝在欧尔麦特的头上,趾高气扬的看着1-A班的学生们,就只差用鼻孔出气了。

1-A班的众人表示,不知道为什么,在他们心中No.1英雄的威严已经不存在了,你看,连猫都可以这么高傲的踩在他头上了。

欧尔麦特将两只小奶猫放在1-A班之后,就回办公室了,而他也不担心爆豪小猫,需要担心的绿谷小猫跟班级里的同学关系很好。

欧尔麦特走后,爆豪胜己就像巡视自己的领地一样顺着班里的领地绕了一圈又一圈。

班里的同学视线也跟着爆豪胜己转了一圈又一圈。

最后还是上鸣电气忍不住手痒痒的想要去抱那只金色小猫,这才打断这无意义的圈圈循环。

上鸣电气还没抱到,就被炸毛的金色小猫回头挠了一爪子,他威吓的龇着牙,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咆哮声,凶狠的看着这个企图碰它的人类。

上鸣电气捂着自己手背上的血痕,一脸委屈。

“绿谷小猫就很乖,这只猫怎么这么凶啊。”

“口田同学能翻一下这只金色的小猫再说什么吗?呱。”

没人去理会受伤的上鸣电气,他感觉自己更委屈了。

“那个……”

口田甲司欲言又止。

“口田君怎么了么?”

丽日御茶子关心的上前问着。

“没有啦!”

口田甲司慌张的摆摆手。

“就是这只小猫一直在骂粗话而已。”

“恩?”

所有人。

• • • • • •

在沉默当中,爆豪胜己已经跳上了全班最高的桌子——也就是讲台桌。

他高傲的抬着自己的头颅,看着对它来说很是愚蠢的人类,尤其是那个白痴脸——上鸣电气,它看着还在吹着自己伤口的人,猩红的猫瞳中闪过一丝轻蔑。

“哇!总感觉这只小猫好有男子汉气息!”

切岛锐儿郎靠着爆豪胜己特别近,这理所当然的让这只小猫炸毛了并且又赏了他一爪子。

切岛锐儿郎见状,赶紧发动个性——硬化。

爆豪胜己眼看着没让眼前的红毛爆炸头手上,气的喵喵直叫,又对着眼前的人赏了好几爪,然而,还是没有伤到对方。

最后它累了,懒得再抓人,就干脆跳到绿谷出久后面的桌子上休息,而切岛锐儿郎也跟着爆豪胜己转移阵地。

整个班级中,估计就只有他能安然无恙的摸着爆豪胜己的脑袋。

当然这要去掉那只金色的小猫时不时的转过头咬一口,或者后脚狠狠的踹人,爪子不定时一亮。

而绿谷出久则瑟瑟发抖的看着后面两个人的互动。

它觉得好可怕呀,但是又好羡慕小胜,小胜好厉害。

不知道可不可以称小胜为小胜呢?

TBC.

————————————

抱歉这么晚才发,不过还是在睡前发了一章出来!

那个什么,这么写是因为切岛跟爆豪原著是朋友。

然而某M不吃切爆切!不吃!所以本文没有这类的属性,他们只是朋友,好朋友!

下章传送门:16

评论(12)

热度(7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