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Don't talk to strangers(01)

目录

> 黑暗预警

> 折寺三年级快毕业背景

> 胜出only

> 超级ooc预警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一样大家这个合集只看第二篇,后面的都先别看!

——————————————

“小久不见了!”

绿谷引子心急如焚的到了邻居爆豪家寻求帮助,此时的她脸上充满了焦急慌张的神色,绿谷出久一向是个十分听话的孩子,从来没有这么晚还没回家过。

这时爆豪光己正在厨房煮饭,爆豪胜己则和他父亲爆豪胜在客厅里看新闻,听到这话,爆豪光己不打算煮饭了,爆豪胜也连忙来到哭泣的绿谷引子面前,唯有爆豪胜己身子一僵,随即又假装淡定的看着电视,其实思绪已经飘到了身后三人的对话上了。

“小久他,他不见了,他从来没有这么晚回来过,我,我去学校找过,但是老师说他早就回家了,胜己,你们家胜己有看到小久么!”

绿谷引子的声音颤抖着呼吸特别的重,她抓住唯一的救命稻草,求助的看着爆豪胜己的方向。

爆豪胜己装作刚听到发生了什么事,站起身抓了抓头发走了过去。

“废……”

第二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爆豪光己狠狠的拍了下头。

“出久的话我不清楚,我比他早离开学校。”

他一边揉着自己被拍疼的脑袋,一边说出了事实,他确实是比绿谷出久早出学校,只不过在出学校前因为升学志愿的事情,两人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冲突罢了,虽然这个冲突只是单方面的。

绿谷引子眼中希望的光芒慢慢的弱了下去,她的背脊颓然的弯了下来,就似天塌下来般压着她的背脊。

“我和胜陪你找,出久一定没事的,说不准只是贪玩忘了回家。”

爆豪光己找布擦了擦手,安抚的拍了拍那向下塌去的肩膀,带着爆豪胜就要跟绿谷引子一起出门寻找绿谷出久,在玄关换鞋的时候她还不忘转过头来叮嘱了下爆豪胜己。

“臭小子你给我乖乖呆在家里!”

猩红的眸子盯着紧闭的房门,爆豪胜己双拳紧握,指尖划破了掌心微微嵌入皮肉中都毫无知觉。

「废久才不会有事的,每次骂完他,第二天都会跟个傻子一样快速的振作起来然后跟个牛皮糖一样跟在自己身后的!」

「这次也一样,他只不过是说的比较过分,不过是炸了他的笔记本,不过是威胁他不要也考雄英,只不过是跟他说想要个性还不如到楼顶跳下去祈祷下辈子能有个性。」

爆豪胜己猛然捂着嘴干呕起来,他突然有点害怕。

「废久该不会真的?!」

“不可能!那可是不知道什么叫做放弃的废久!他怎么可能!”

爆豪胜己十分的暴躁,他忍不住喊了出来。

21:00PM

爆豪光己中途回家了一趟,她担心爆豪胜己没有吃晚餐,就顺便给他带了一份便当。

爆豪胜己看着自己母亲疲惫的表情更是坐立不安,等她又一次出门后,这个白金发少年立马也跟着出门了,不过他的方向是学校。

偷偷翻墙进学校后,爆豪胜己躲过了学校的保安和值班老师,把学校找了个遍,但是什么都没找到,也没有听到路过的老师或保安谈论今天是否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

他松了口气,什么都没有不就代表还有希望?

然而到了半夜,在房间中辗转难眠的他听到了父母回来的说话声,以及引子阿姨再也压抑不住的哭声。

原来,绿谷出久还是没有找到。

第二天

第三天

十个月过去了

爆豪胜己考进雄英了,而绿谷出久还是没找到。

爆豪胜己在雄英的时候总是会时不时的回头,他总觉得那个已经寻不到的人依然跟在自己的身后,妄想着超越他,耳边也总会响起那个人的呼唤。

“小胜,小胜。”

“小胜,等等我!“

然而,每次当他回过头时却什么都没有,他的后面没有那熟悉的蓬松的绿头发在,也没有左右两颊都对称的雀斑存在,更没有那个总是一脸愚蠢的笑容存在。

一年

两年

三年

绿谷引子搬离了原来的住所。

爆豪胜己毕业成为了职业英雄……

TBC.

——————————————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这是我重新修改的文章,原文名字叫做《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但是因为出本想要标题都是英文比较对齐,所以就修改了。

后续的文章中,都有修改,但是大体走向还是一样的。

就算如此,还是希望各位看官能够再看一次,谢谢!

下章传送门:02

评论(28)

热度(93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