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有个超凶的老板怎么办(下)

目录

前文链接: 

>总裁咔x新人久

> 胜出only

> 无个性社会

> 文中出现「」的符号,表示心理活动

*******ooc预警********

————————————————————

爆豪胜己全副武装的来到了绿谷出久所在饭店的附近。

他的头上带着黑色的帽子把那耀眼的白金色头发遮住,眼前带着副墨镜,嘴上套着个黑色口罩,然后藏在一根电线杆后面,鬼鬼祟祟的向着绿谷出久的方向望去。

虽然他自己觉得全副武装的,但是在路人眼里超级可疑的!

路上的行人看到这个可疑的男人,都不自觉的退避三舍。

爆豪胜己透过餐厅的玻璃窗,看到绿谷出久与一个头发半白半红的男人坐在一起。

虽然看得不是很真切,但是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那是谁,毕竟有那种发色的人实在少的可怜。

哟后,哪不是他的死敌轰焦冻嘛,年纪轻轻就掌管了业界NO.2公司。

虽然那是由他父亲传承下来的,刚开始还打死不继承,后来不清楚想清了什么才继承的。

但是继承后,能迅速的执掌这家公司,行事雷厉风行,很快的就把反对他的人压下去或者清除出公司,可见这人不是这么简单。

爆豪胜己很瞧不起这个富二代。

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现在那个半边混蛋离他的废久太近了!

「你妹!头都靠在一起了!不知廉耻!」

「靠靠靠!废久,那他妈的是你喝过的吸管,就这样给那个半边混蛋喝了!这是间接接吻!你这个废物知道么!」

「我靠!还起劲了!艹!废久的脸我都没亲过!你个半边混蛋竟然凑上去舔奶油!」

说到绿谷出久,他正在跟八百万百,丽日御茶子一起帮轰焦冻庆生,本来来的人应该更多,但是因为大家都工作了,加班的加班,有事的有事,最终只能四个人聚集在一起了。

“轰君生日快乐,还有恭喜你正是成为总裁了。之前就想说了,但是一直没时间,诶嘿嘿。”

绿谷出久有些小害羞的挠着雀斑。

轰焦冻的头突然凑近,面无表情。

“不要紧的,只要绿谷说的都好。”

“诶嘿嘿,你们这样真的很暧昧也。”

丽日御茶子一边流口水一边拍照,八百万百也眼中闪着光。

“这不是你们喜欢的么?”

轰焦冻反问。

“嘿嘿嘿,也幸亏知道你们两真的是好哥们,不然我肯定会误会的。”

“啊!饮料来了!我点的是这家店新推出的炸猪排味汽水!不知道好喝不!”

绿谷出久一脸兴奋。

“不是吧,绿谷,你真点了这种迷之饮料?会中毒的啦!”

丽日御茶子脸蛋鼓鼓的,她还真以为绿谷出久会为了生命安全而放弃点那什么炸猪排味汽水。

“但是轰君点了荞麦面味汽水不是?所以我也想试试。”

绿谷出久可怜兮兮,轰焦冻严肃的点了点头。

“好吧,你先喝喝看味道怎么样?”

“咕噜咕噜”

绿谷出久喝了一口后,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轰焦冻还是面无表情。

“不会吧,就我这杯难喝?”

绿谷出久吐了吐舌头。

轰焦冻默默把自己的那杯放到绿谷出久面前,然后喝了口绿谷出久的炸鸡排味汽水,然后眉头一皱,毫无表情的咽了下去。

绿谷出久也喝了一口荞麦面味的汽水,差点没喷出来,他只能颤颤巍巍的朝着轰焦冻伸出了大拇指。

“啊啦拉,轰,绿谷,要不你们再重新点一份?”

八百万百看着有些担忧,她单手抚着自己的脸颊。

叫来服务生后,两人迫不及待的重新点了正常口味的饮料。

晚饭吃完后,八百万百拿出了一块小蛋糕,上面有着轰焦冻的Q版头像,还写着【happy birthday】的英文字。

唱完生日歌许完愿分完蛋糕,几个人竟像孩子一样玩起了奶油。

因为在外面他们动作也不敢太大,轰焦冻跟绿谷出久互抹着奶油,丽日御茶子和八百万百也互相抹着奶油。

玩玩后要清理了,轰焦冻不小心凑的离绿谷出久近6了些,正想离远点就听到丽日御茶子的声音。

“等等,等等,对对对就是这个姿势!轰君你的头往右一点,没错,在凑近一点,对对对不要动!”

深知自己好友属性的两人也就乖乖的没动。

结果等着对面两人拍照拍了好久,轰焦冻盯着眼前那粘在小雀斑上的奶油都觉得自己要斗鸡眼了,结果傻乎乎的伸了舌头舔了一口,因为他喜欢甜食。

结果对面一阵抽气声,伴随着“咔嚓咔嚓”的拍照声。

“百百你录了么!?”

丽日御茶子一脸激动!

“啊啦拉,录了录了,你呢?”

“我拍了好多!没想到轰君会舔上去!激动死我了!”

“一不小心。”

轰焦冻脸不红心不跳,一本正经的说着,毕竟他真的是不小心。

“嘿嘿嘿,是吗!你确定你对……”

话还没说完突然冲过来一个黑漆漆的影子。

只见他一把把坐在靠近走廊的绿谷出久拉起来,然后死死的揽着他的间开始霸道宣言。

“废久是老子的!混蛋半边脸别乱打主意!”

说完,没等众人有反应,手掌上移至绿色毛茸茸的后脑勺向着自己的脸扣近,然后低下头,两把那一脸蒙逼看着他的人的红润嘴唇含入口中,来了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

“哇哦!”

丽日御茶子感叹一声,双手食指内收,然后将手按在脸上,刚好露出眼睛来。

八百万百也惊呼一声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轰焦冻面无表情的撑着脸颊看着。

绿谷出久还处于蒙逼状态。

当爆豪胜己一吻结束后,绿谷出久才反应过来。

他捂着自己的嘴,快速向后蹦哒了两步,脸红到了脖子上,似乎连头顶都在冒烟。

“老,老,老板!”

“改什么口!叫老公!”

“不是!这是我老……”

“公!”

绿谷出久一想要解释,就被爆豪胜己捣乱。

他看着友人揶揄的目光,总觉得说多错多,就在这种情况下,他被爆豪胜己拉出了门。

“绿谷君没事吧。”

八百万百有些担心。

“我也没想到绿谷有男朋友了。”

丽日御茶子也有些担心。

“没事的。”

轰焦冻完全不担心,虽然只有短短几次交流,但他认识爆豪胜己,也大概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完全不担心。

……

“老板!你怎么能这样!”

“什么什么样!叫我小胜。”

“老板!”

“叫我小胜!”

在两人无限的循环下,绿谷出久举白旗投降。

“小,小胜,你刚才干嘛那样做!那是我的初吻!”

“哦!是么?”

爆豪胜己挑了挑眉。

“不只是初吻,连你初夜都是我的!”

FIN.

————————————

就这样完了!想要车?没有!爆豪都没把绿谷追到手哪来的车?
别想啦!!hhhhh
剩下的自己脑补去!
今晚有事,欧叔家的猫就先不更啦!赶紧溜走!

评论(15)

热度(6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