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Don't talk to strangers(03)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 黑暗预警

> 咔成为职英第七年

> 黑久

> 胜出

> 超级ooc预警!!ooc!!ooc!!!

以上没有问题就go!

——————————————

英雄到底什么时候会来呢?

赤谷海云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了。

*

爆豪胜己从来没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跟废久见面。

绿谷出久半穿着艳丽的和服背对着他靠着墙。

他蓬松柔软的绿发已经长至腰间,长发随意的披散着,和服半穿不穿的香肩半露,两条白皙修长的腿并拢斜放在身后。

在听到身后有声响之时,他慕然回首百媚笑,身前的衣服大敞着直至精致的肚脐,身上殷红青紫的痕迹展露无遗。

转头的那一瞬他猫眼般的翠绿眸子以及脸上熟悉的匀称雀斑尽数落入爆豪胜己的眼中,就算身高长相气质变了许多也无法妨碍他认出,这是他失踪后整整十年渺无音讯的幼驯染。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魔怔了,随即一股血气直冲天灵感,他什么都看不到也无法去思考所有,他看不到绿谷出久不带光彩的绿眸,想不出为何自己会出现在这里,疯久又为何在这里。

“废久!你他妈的怎么会在这里!你这么久都做什么去了!做鸡很开心是吗!”

充满讽刺的咆哮声时隔十年又一次的在赤谷海云耳旁响起,他轻笑着低下头状似苦恼,不带光彩的绿瞳暗了暗。

“我不叫废久哦,我叫赤谷海云呢。”

爆豪身后跟着他一起来的切岛锐儿郎立马就知道了赤谷海云是谁,他安抚着拍着爆豪胜己的肩膀。

“爆豪!他是受害者,你不是还有其他任务,先去做任务吧,这里就交给我吧!”

切岛的话让爆豪神志回笼,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再看了眼带着一脸妖魅笑容的绿谷出久,心里憋着一堆话离开了。

赤谷海云笑着目送爆豪离开,脸上的笑容才垮了下来,他的脸色极差,有汗珠顺着脸颊滑落到地上,犹如哭泣般,而他并没哭。

“你没事吧?”

切岛锐儿郎赶忙上前扶住赤谷海云的肩膀,他从刚进门就发现这人的身体状况似乎极差,呼吸絮乱,气色糟糕,然而爆豪胜己却被愤怒充斥了头脑,什么都没感受到,亦或是看到了却选择性的忽略。

赤谷海云捂着胸口喘了一会儿的气,苍白着脸摇了摇头。

“你和爆豪认识?”

切岛将赤谷背在背上,他突然感到心疼,背上的重量竟是如此之轻,似乎一松手这人就会被风吹走一般,与之相反的是他的心,那心沉甸甸的。

因为,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他背上的人也是英雄。

这一刻切岛突然庆幸了起来,庆幸他无意中接收到了赤谷海云用尽全力传递出的消息,他不敢想象万一那天接到讯息的不是自己而是这个组织中的随意一人,他现在是否还能见得到背上这人,或者说根本没法就这样揪出隐藏的如此之深的地下组织。

赤谷海云常年与那些有权有势之人接触,言语中总是若有似乎的套取着许多信息,每次都会点到即止,丝毫不会引起他人的疑心,只会觉得只是这人的好奇心作祟才想要知道罢了,在长年累月的收集中,赤谷将从不同人口中获得的信息一条一条的拼凑在一起,最后用着他那慎密的思绪推测出了许多重要信息。

是的,将“隐”中一些致命信息传达出来的人就是赤谷海云,这是疑似与他相识的爆豪胜己绝对无法知晓的事情,更何况赤谷海云要求切岛以及其他知情英雄不要把与他相关的任何事告诉爆豪胜己。

这是来自击破了巨大地下组织,以及拯救的众多男男女女的赤谷海云所发出的请求,当然没有人能够拒绝,只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要隐瞒,虽不知道却也无意去探索。

地下组织“隐”一朝被摧毁,英雄们拯救了许多少男少女,也阻止了很多少男少女受到侵害,他们受到媒体的大力追捧,但由于受害者很多都未成年,或者刚成年,敌人也还在警局中接受盘问,媒体并没有得到太多确切消息,故而只能播放一些片面上的消息。

*

赤谷海云的身体很不好,一直在医院疗养,现在他的负责人是爆豪胜己,不只是因为两人从小便认识,更是因为赤谷若有似乎的暗示。

切岛甚至认为,赤谷不想让他们把关于自身的所有消息告诉爆豪,也是因为他们是幼驯染,不想让从小与自己亲近的人得知这一切令人痛心的真相,比如说他的想法,比如说他的身体,再比如说他的个性。 

只是有一点切岛不明白,他不明白为什么赤谷海云就是不承认他就是十年前失踪的绿谷出久,也不让他们去联系他的母亲绿谷引子。

难得的,成为负责人的爆豪胜己并没有觉得麻烦,而是经常带着以前绿谷出久最喜欢的炸猪排饭给他,但是每次他都没吃。

爆豪只记得第一次送猪排饭时,废久两眼发光,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却只是笑着说:“这些东西太油腻了,我吃不了。”

爆豪喜欢跟过去一样废久废久的叫他,似乎这样就能找回曾经失去的什么,而赤谷则是一遍又一遍的强调自己叫赤谷海云,但怎么说都没用,爆豪胜己依然叫着赤谷海云为废久,既然这样就随他去了,毕竟名字究竟是什么对于现在的赤谷亦或说绿谷又有什么差别呢?

爆豪胜己第一次去医院探望绿谷出久的时候,满脸的嘲讽,他看向病床上那人的眼神充满了轻蔑。

 “废久,你怎么这么废,都不会逃么?”

绿谷出久没有生气也没有幼时的彷徨,他展露出自己最为妖娆的笑容,声音中带着些微笑音却也显得楚楚可怜。

“小胜,你忘记了么,我是‘无个性’呀,能跑到哪里呢?”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淡然的笑容觉得很刺眼,虽然废久的笑容、废久的身姿、废久的眼睛、废久一切的一切都让自己感到心动,但他依旧嘴上不饶人。

“收起你那下贱的笑容,看着你的脸就让老子恶心!”

恨恨的说完这句话,他就摔门离开了。

绿谷看着爆豪离开,脸上的笑容瞬间消散,绿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诡异的光芒,他纤细的睫毛向下垂去,睫毛阴影映射在他的下眼睑上,看不出究竟在想着什么。


TBC.

——————————————


下章传送门:04

评论(9)

热度(5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