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20)

目录

———————————

第二十喵:一只绿团子引发的血案(大雾)

果然还没进门,欧尔麦特就听到了爆豪胜己龇牙咧嘴的声音。

它似乎老早就闻到陌生猫咪的味道,用尾巴大力的拍打着地面在玄关等待着大门开启的那一刻。

欧尔麦特一开门,就见到一个不明物体扑过来,下意识的就反手把门关了。

结果就听到剧烈的“砰”的一声,以及什么东西贴着门向下滑的声音。

小心翼翼将门打开,探出个脑袋往们里瞧,结果看到绿谷出久叼着那个不明物体往里拖,然后着急的在它身边转圈圈。

定睛一看,哎呀,这不是爆豪胜己么?!

欧尔麦特的嘴角抽了抽,他是有听到爆豪小猫的低吼声,却没想到它会直接扑过来。

他怀里的轰焦冻冷冷的看着那个原来想要袭击他的蠢货,转过眼看到一只绿绒绒的身影,它的翠绿色的眼中充满了焦急,还时不时的喵喵叫两声。

于是轰焦冻单眼一亮,不过它还是保持着自己高冷的姿态。

欧尔麦特将轰焦冻放在地上,走过去将摔懵的爆豪胜己拎起来看看有没有伤到哪里。

这时的绿谷出久才发现来了新伙伴,它翠绿的眼睛亮闪闪的,似乎很开心,“啪嗒啪嗒”的跑过去围着它的新伙伴绕了几圈,然后看到新伙伴的头上有伤口,心疼的想要伸出爪爪去揉揉。

结果轰焦冻一看到绿谷出久伸出的爪爪,立马向后跳了一大步,压低身子浑身炸毛,从它的喉咙里发出威吓的低吼。

绿谷出久吓了一跳,转身窜向了不远处的沙发后面,然后颤颤巍巍的探出头窥视着这里。

欧尔麦特刚打开灯,也发现了那边的惨状,他有些无奈的低头看了看怀里的爆豪胜己,结果刚巧跟那双猩红的猫瞳对视在一起大眼瞪小眼的。

爆豪胜己率先反应过来,它一个后空翻着地,身子向下压着,打算极速冲到轰焦冻面前赏它几拳喵喵拳,然后再踹它几脚,来显示自己的威严,顺便宣誓主权,废久只有它能欺负什么的。

结果它的雄心壮志还未实现,就被涨气版的欧尔麦特给半路截住了。

欧尔麦特在爆豪胜己起跳的一瞬间眼明手快地揪住了它的后颈肉,揪至自己眼前,无奈的看着张牙舞爪想要跳下去的爆豪胜己。

涨气版欧尔麦特一手揪着爆豪胜己一手叉腰,开始了他的教育。

“爆豪小猫,你这样是不行的!轰焦冻小猫受伤了,你要关爱它才对,而且它是你的新伙伴,你要欢迎它。你看,绿谷小猫就做的很好!”

爆豪胜己瞟了眼躲在沙发后面的绿谷出久,又回头看了看欧尔麦特,意思很明确,就它那怂样。

欧尔麦特瞬间漏气,他蹲下身子一手揪着爆豪胜己一手跟着轰焦冻招招手。

轰焦冻踱着优雅的猫步走了过来,爆豪胜己又气的炸毛死命扭动着身躯。

欧尔麦特只能把爆豪胜己往远点的地方挪着,然后用手指轻点轰焦冻的鼻尖。

“轰焦冻,你这样是不行的哦,我们家绿谷小猫虽然是第一个到这个家的,但是它年龄最小,而且很胆小,所以你要跟它道歉哦。”

轰焦冻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慢步走到躲在沙发后面瑟瑟发抖的绿谷出久面前,用尾巴轻抚了下他的背部以示安慰,在看着绿谷出久慢慢的平静下来后,抬头眼带挑衅的目光看了下爆豪胜己,又迅速的收回目光,回到这只正在讨好的蹭着自己的绿谷出久身上。

爆豪胜己看着又暴躁了,不管是那挑衅的目光,还是绿谷出久竟然向着别的猫示好,这一切都让它暴躁不已。

然而,它还是被欧尔麦特揪的死死的根本无法逃脱去教训那只叫轰焦冻的新猫,以及敢向别的猫示好的绿谷出久。

欧尔麦特看着这三只猫,突然觉得头大,比面对那群学生还要头大。

TBC.

————————————

hhhh!好了点就爬上来码字了!
今天母上大人回来看我发烧骂了我一顿,说
“就跟你说不要一整天在家里,都说要出门了!”
我一脸憋屈又无言以对,因为真的好有道理。

下章传送门:21

评论(13)

热度(8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