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21)

目录

———————————

第二十一喵:爆豪胜己很暴躁

欧尔麦特不放心爆豪胜己跟轰焦冻独处一室,想到昨天晚上把爆豪胜己锁在客厅,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一起到自己的房间睡觉,欧尔麦特感到无力。

他半夜一直听到猫爪子挠房门的声音,这音效真的堪比恐怖片,恐怖的他最后拿了个耳塞塞耳朵里睡了。

结果早上起来就发现他的房门外真的满满的都是猫爪痕,爆豪胜己看到他还不知悔改用着自己的三角眼瞪着他——怀里的轰焦冻和还在睡的绿谷出久。

所以现在欧尔麦特很烦恼,要带谁去上课呢,轰焦冻受伤了最好留在家里,但是又没人照顾。

想着想着他低头看了一眼还在睡觉的小绿团子。

有了!绿谷出久很会照顾人(猫),有几次自己的被子掉了,都是它帮自己连咬带拽的扯上来的。

欧尔麦特终于做出了决定,他就带爆豪胜己去上课,轰焦冻留在家里养伤,绿谷出久照顾它。

爆豪胜己在被它家主人揪出门的时候都不敢置信,它竟然让那两只猫男男单独留在家里,你侬我侬的!!

它要抓狂了!

一路上用着爪爪在欧尔麦特身上死命抓挠,甚至还跳到他的头上撕咬抓挠他的头发,把他的发型弄得乱糟糟的。

所以,今天欧尔麦特顶着一头鸡窝头在1-A班同学麻木的眼神下把爆豪胜己送到了座位上。

另一边

绿谷出久在目送着欧尔麦特和爆豪胜己出门后,跑到轰焦冻的身边转圈圈,然后带它熟悉家里的环境,自动猫粮机,自动饮水机和猫砂的位置。

轰焦冻虽然一脸高冷,但还是会慢悠悠的跟在绿谷出久后面看它介绍这个介绍那个,它异色的瞳孔紧紧的盯着眼前这只明显比自己小一圈的绿色身影。

它的毛毛看上去好像很舒服的样子,它的尾巴翘的高高的很精神呢,轰焦冻一边一脸冷漠的想着,一边跟着走动,连小绿谷什么时候停下来都不知道,直接整只撞了上去。

它的脸先是直接碰到小绿谷蓬松的尾巴,然后顺着地心引力整只扑到了小绿谷的身上。

轰焦冻顺势用自己的头在那蓬松的绿毛上蹭了蹭,然后快速站起来。

小绿谷紧张急了,它也不管自己被压疼了,连忙站起来绕着轰焦冻直打转,时不时的还伸出自己的肉垫想要摸摸绷带,却又怕弄疼对方不敢碰。

看着小绿谷的样子,轰焦冻眼睛一亮,然后整张猫脸都皱了起来,假装自己的很疼。

小绿谷一看,更着急了,要不是自己突然停下来,想要看看对方的反应也不会这样。

它心急之下竟然站了起来,两只前爪搭在轰焦冻的身上,伸出软软粉粉的舌头往绷带上舔着。

轰焦冻感受着从绷带上方传来的暖暖的舔弄着的触感,感觉自己猫身一震,瞬间整张猫脸都红了,幸好被厚厚顺滑的猫毛给遮住了。

小绿谷没有感觉到轰焦冻的僵直,自顾自的舔着,过了一会儿它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咻”的一声,它窜的大老远,远远的看着轰焦冻,生怕他生气,就连道歉的喵喵声,都断断续续的。

轰焦冻感觉有点可惜,抖了抖自己的耳朵随意叫了几声表示自己不介意,又招了招爪子,才看到小绿谷一步一停的向它走过去。

这一刻,轰焦冻觉得自己身心愉悦。

TBC.

————————————————

土下座,两天半没更新了!对不起!再次双手奉上轰出的互动。

下章传送门:22

评论(28)

热度(9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