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22)

目录

———————————

第二十二喵:爆豪胜己洗澡事件

这是一件轰喵还没来时发生的事。

爆豪喵刚来的当天晚上,欧尔麦特决定为它清洗一番,毕竟外面的流浪猫怎么说身上都会有跳蚤。

所以一如小绿谷刚到这个家的时候一样,欧尔麦特将爆豪胜己抱到了浴室。

小爆豪原来还很悠闲的挑着眉挑衅的看着在地上的小绿谷。

结果在被抱进浴室,锁上门,听到水龙头传来“哗哗哗”水声的时候才惊觉不对!

可恶,原来它看上的人类竟然要让它洗澡!不行!这怎么能行!它才不要洗澡!打死不要!难怪刚刚那只废久要用同情的眼光看着自己!如果它能活着出去,肯定要咬死那只不提醒自己的坏猫!

口田同学不在,欧尔麦特当然不知道爆豪胜己心里都想了什么,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抓住这只从进门没多久开始就在上窜下跳,喵个没完的白金色小猫。

最后,爆豪胜己被膨胀的欧尔麦特一把抓住尾巴,疼得他压根儿就跳不动了。

欧尔麦特也吓了一跳,他是无意间抓到猫咪这么敏感的部位的,他看着疼得龇牙咧嘴的爆豪胜己瞬间漏了气,一手抚摸着那供起来的背脊,一手轻轻的揉着那被他扯痛的尾巴,也不知道这只小猫听不听得懂他说什么,慌慌张张的道着歉。

“啊啊,对不起啊,爆豪小猫,不小心扯疼你了!我帮你揉揉!”

小爆豪缓了一会儿终于缓过来,它恢复了一点,后腿向下一蹲正准备逃走,就被欧尔麦特给按住了。

欧尔麦特抓住小爆豪的两只前爪,将它抬到跟自己平行的但是离他有一段距离的位置,满脸笑容的看着那张牙舞爪的小猫。

“爆豪小猫,你这样不行哦!既然进了我们家的家门就一定要好好洗澡哦!”

欧尔麦特的声音就像在教育不听话的孩子一样,这让小爆豪更加暴躁的挣扎了起来。

愚蠢的人类!老子都说身上没跳蚤不洗澡了!听不懂猫话是不是!

好吧,欧尔麦特确实听不懂,他还拿出了刚带小绿谷回家没多久后买的【防抓咬洗猫袋】,利索的将小爆豪套了进去,只留一个猫头在外面,然后拍拍手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杰作,甚至还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

小爆豪气的只能喵喵大叫,却又拿身上一孔一孔的袋子没有办法,它尖尖的爪子一伸立马就被那小孔给勾住了,如果硬扯疼得还是自己,于是只能消停下来。

欧尔麦特很满意,因为小绿谷洗澡太乖了,买了这个洗猫袋一直没用,只能放在浴室的角落里,没想到现在竟然派上了用场。

他将安静下来的小爆豪缓慢的放进了温水里,哪知一碰到水小爆豪又想跳走,奈何在它主人的手劲下怎么都跳不走,只能在毛发被水沾湿贴在身体上后,露出了虽然看着瘦却很结实的身子上。

欧尔麦特一边在小爆豪的身上搓着泡泡,感慨着这只小奶猫竟然有点肌肉,一边又开始心疼起小绿谷,他在心里想着还要再给小绿谷加餐,让它吃胖点。

门口,小绿谷踱着步子心惊胆战的听着里面惨烈的动静,它承认自己是故意不告诉一进门就欺负它的小爆豪欧尔麦特要带它去洗澡,但是也没想到会这么惨烈不是?不就是洗个澡嘛!

折腾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洗完澡,在小绿谷瞪圆的大眼睛中,看到了裹着浴巾比刚进门时瘦了一半的爆豪胜己。

小绿谷一个没忍住用两只前爪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浑身颤抖了起来,偷偷移开爪爪后,却发现小爆豪龇着牙一脸凶相的瞪着它,立马吓得跑到角落里缩了起来。

小爆豪想冲过去揍小绿谷一顿,却被欧尔麦特捂得严严实实动弹不得,只能磨着牙被抱去吹毛毛了。

电风吹刚开起来的时候,小爆豪吓得浑身炸毛,犹如看到什么怪物一般死死盯着吹着热风发出“呼呼”声响的电吹风。

后来还是在欧尔麦特拿着吹自己头发的演示中才知道那怪物的作用。

然后它紧紧绷着自己的肌肉,一脸毫不在意,刚刚被吓一跳不是它的表情下被吹干了。

吹干了毛毛后,它白金色的毛毛又立了起来,感觉到自己又是一条好汉后,立马逃离(bushi)了那可怕的怪物,直直的冲向了刚刚还在嘲笑它的小绿谷。

TBC.

————————————————

【敲黑板:】
猫咪被拽尾巴真的是疼得不要不要还会惨叫的,千万不要轻易扯到!

Hhhh,我才不会承认这章是之前忘了写的一章!

话说,这篇貌似好久没更了,对不起对不起,真的没灵感!给我提供点灵感呗!比如你们家猫猫做过什么傻事这样的!

好了,更完我就要去潇洒啦!

下章传送门:23

评论(20)

热度(7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