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23)

目录

———————————

第二十三喵:那对该死的猫男男

1-A班的所有人都清晰的意识到爆豪胜己今天又特别暴躁。

估计是因为今天只有它一只来,小绿谷没来?不对呀,小爆豪不是总对小绿谷态度恶劣嘛?

在众人的疑惑下到了上课时间,一整天中除了听课以外,就是听小爆豪死命用爪子挠桌子的声音,本来它中间有段时间还想跳窗出逃,最后被相泽消太给缠回来了,并且以一种神奇的姿态绑在了桌子上。

所以小爆豪除了用尖尖的爪子在桌子上泄愤也没其他办法,只能等着放学被欧尔麦特接走。

气死它了,真的气死它了!欧尔麦特不让它进房间睡觉就算了!竟然今天还让那两只猫男男独自在家整整一天!孤男寡男的怎么可以就这样单独在一起!

喵喵喵!气死它了!气的它中午的猫粮压根儿就吃不下,现在肚子都饿死了,回去它一定要咬死那对男男男!

放学,欧尔麦特终于出现,他看着桌上那一道道的猫爪印皱了皱眉,心想该给小爆豪剪指甲了。

怀里兜着一只残暴的白金色小猫,欧尔麦特在这只小猫用猫肉垫不断拍击让他走快点的情况下快速到家了,这速度,比平时还要缩短了一半的时间。

一到家小爆豪就迅速抛弃了欧尔麦特,冲去它们经常睡觉的猫窝中,但是遛了一圈就是半只猫影都没见着,气的它喵喵直叫。

欧尔麦特也习惯了小爆豪天天吵吵吵,淡定的到房间换家居服。

换完衣服后,他随意的扫了下床头就看见了床上似乎有什么东西一起一伏,走近一看就发现了小爆豪找了半天的两只团在一起睡得正香呢。

欧尔麦特笑了,他发现自从自己养了猫咪后,在家里傻笑的频率就变高了,似乎连身体都觉得比之前好多了。

正当他身心都放松愉悦的时候,突然,一个身影闪了进来,准确无误的扑向了在枕头上团在一起睡觉的两只小猫咪。

一瞬间三只猫咪混合在一起的叫声响彻卧室,欧尔麦特只能捂住耳朵跑出卧室去准备晚餐了,而卧室里的三只猫咪扭打在了一起。

爆豪胜己想要冲上去撕咬轰焦冻,却被惊醒的绿谷出久扑倒了一旁,它害怕爆豪会伤到本来就受伤的轰焦冻,但这样却让爆豪胜己更加的生气,大力的咬着绿谷出久肚子上的肉肉,让它疼得喵喵直叫。

轰见状也反应了过来,也扑了上去,试图将小爆豪从小绿谷的身上拽下来,然而生气了一天的小爆豪力大无穷,就连轰一时半会儿都没法拽来,被压在最下面的小绿谷身上承担的两只猫的重量,就连肚子都被小爆豪隐隐的咬出了血丝,只能焉焉的小声喵喵叫。

小爆豪咬着咬着总觉得嘴里有股怪怪的味道,它愣了一下,就是这么一下,它就被轰大力的给掀到了床下。

幸好小爆豪身手敏捷,在半空中就回过神来,身子一翻四肢稳稳着地,它暴怒的低吼了一声,后腿一蹬又跳到了床上,而轰完全不理会来自身后挑衅的喵声,只是略带急切的蹲在四仰八叉的小绿谷旁边盯着它肚子上正渗着血的伤口。

而小爆豪看小绿谷没起身,而轰完全不理自己就这么呆呆的坐在那团绿毛球身边,甚至还想低下头去舔它!

这气的它浑身的毛发都立了起来,只想向那两只猫男男扑过去爆揍一顿。

哪知轰感受到身后危险的气息,竟转头对它龇牙低吼,之后无心迎战,只是转过头急切的看着小绿谷的肚子。

这时的小爆豪才冷静下来并且反应过来哪里不对,于是点着肉垫走了过去。

一靠近就看到小绿谷微微渗着血的小肚子,它愣住了,原来刚才嘴里的怪味是这个,它真没想要伤害小绿谷,只是不开心而已。

爆豪胜己总是一脸欠揍表情的猫脸上终于显露出慌张的神色,但它的自尊心又不允许自己跟小绿谷道歉,只能坐在旁边撇着头看着别处,偶尔用眼角瞄一眼似乎很疼的小绿谷。

轰焦冻看着罪魁祸首没有一丝歉意,眼神一冷,警告的看了它一眼,就跳下床出了屋。

看着屋里没生物了,小爆豪才拉下脸去看小绿谷的伤口,它的牙印整个都陷进那肚子上的软肉中,周围一圈全都乌青了,血迹就是从咬痕处渗出来的。

终于,轰把欧尔麦特给引了过来,他一进门就看到头抬得老高的小爆豪,和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一脸痛苦的小绿谷。

快步走过去,将小绿谷捧到自己的手心,检查着肚子上的伤口,检查完后松了口气,虽然看着恐怖,却也只是皮外伤。

伤口不深是真,小爆豪需要惩罚也是真,最后当天晚上小爆豪的晚餐被没收了,小绿谷因为是伤患加餐了。

夜晚,欧尔麦特将轰和小绿谷抱到了房间,小爆豪又被独自留在客厅,它气的直蹦哒,但很快饿得没力气跳了,这时它才想起来,中午它也没怎么吃!也就是说自己一天没吃了!饿死了!

“噜噜噜”(咔喵饿肚子的声音。)

TBC.

——————————————————

趴,不小心把盘子摔碎了,嘤嘤嘤!

感觉今天好粗长有木有,再来夸我吧。

躺倒好累,还有猫咪似乎不能饿肚子,不然对它们的身体不好。←这个是听说的。

下章传送门:24

评论(32)

热度(8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