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名字还没想好(上)

700fo @戴氏 小可爱的点梗文!我终于开始写了!相信我,我并没有咕咕咕!每次想写一发完都没办法!好生自己的气!

目录

> 折寺背景

> 被欧尔麦特否定后缩角落了

> 黑久预警(感觉不太黑?)

> 死出only,没有任何胜出成份

> ooc

———————————

死柄木弔在巷子里带了个人回酒吧,这让黑雾大吃一惊。

在死柄木弔翘着兰花指将那团绿毛小孩丢给他照顾的时候,黑雾都还没反应过来。

他看了看被丢到自己怀里的小孩,再抬头看看侧对着自己的死柄木弔,终于确定自己没做梦——那个任性得要死稍微一点不顺心就各种烦躁的死柄木弔竟然救?带?了个孩子回来!

“死柄木,这孩子不会是你拐来的吧?”

黑雾还是有点不敢置信。

“啧!我怎么可能拐一个无个性的麻烦小鬼回来!”

死柄木弔不爽的砸了下舌,他的头至始至终都没有像吧台的方向转去。

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看到那个死小鬼缩在角落的样子让他想起了小时候遇到AFO的场景,情不自禁的伸出手的!

而黑雾怀中的孩子一直没有反应,直到听到“无个性”三个字时,身子轻微的颤抖了一下,而后又回归死气沉沉的平静。

就这样,这个有着一头绿发的男孩就在敌联盟中留了下来。

刚开始他什么话都不说,死柄木弔又懒得去查这个被他捡来的小鬼的资料。

一时间,竟没人知道他的名字,反正死柄木弔就是“死小鬼死小鬼”的叫,使唤这新来的孩子很利索,而黑雾则是叫他“小朋友”,并且给予他老母亲一般的关怀。

在黑雾不断的关怀下绿毛小朋友渐渐的也会回应几句不再是埋头做事半声不吭,所以也就知道了他叫绿谷出久,今年14岁。

黑雾发现绿谷出久说话时极度自卑,眼睛完全不敢看人只敢四处乱瞟。

于是这段时间,敌联盟除了无所事事想要搞事外,黑雾也跟老妈子一样各种教导绿谷出久,什么你要自信点,讲话一定要看对方的眼睛,不能跟死柄木弔学习等等。

这期间,死柄木弔捏碎了无数的玻璃杯,这让黑雾特烦恼,一直控诉再这样下去他们就要没钱了,全部都花在买玻璃杯上了。

不过,唯一让死柄木弔感到愉悦的就是这只绿毛兔子似乎挺喜欢他的,在黑雾说着不能学他什么什么的情况下,绿谷出久偶尔会冒出一句“死柄木前辈很好的。”这样的话来,所以他特许绿谷出久叫他弔哥。

黑雾又发现了一件事,他发现绿谷出久似乎并不是没有个性,而是他的个性发动后不太明显,这是在绿谷出久终于敢和他对视时发现的。

只要对视超过三秒,黑雾就会有种轻微的飘飘然的感觉,会觉得有那么几秒身子不受自己控制。

虽然时间很短,效果很微弱,在多试了几次后他确认了绿谷出久是有个性的,属于精神放面的个性,但是缺点是,他看着趴在桌上捂着疼痛眼睛的小孩。

“你的身子是不是太弱了,最好锻炼一下哦。”

……

死柄木弔发现最近绿谷出久总会一大早偷偷的跑出去,然后浑身脏兮兮的回来,偶尔看到他还会对着他傻笑,就是不会主动交代他去干什么了。

又一次看到绿谷出久浑身脏兮兮的都是汗味回来的时候,死柄木弔终于忍不住了。

他用四指扣着绿谷出久蓬松的毛发拉向自己,小拇指在后头疯狂扭动,吓得绿谷出久不敢动弹。

“死,死,死柄木前辈!有,有,有什么事么!”

“死小鬼!都说了叫我弔哥!”

“弔,弔,弔哥,有,有,有什么事么!”

“自己交代!你最近都干什么去了!”

死柄木弔手掌下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

绿谷出久感到一阵威压,但还是紧闭着嘴,眼睛四处乱飘。

死柄木弔很不开心,他烦躁的砸了下舌,小拇指接触到了头发,接触的部分立马化成了灰尘。

“噫!”

绿谷出久吓的叫了一声,他突然意识到眼前的人真的是什么事都会干出来的危险家伙,而且他想要对上对方的眼睛发动个性也不行,因为对方的眼睛在手掌下面,他看不到!

这应该就是绿谷出久个性最鸡肋的地方,一定要对上对方的视线才能发动。

“我我我,最近去海滨公园,锻炼身体。”

“哦~”

死柄木弔将尾音拖长,另一只闲的没事干的手就这样抚上了绿谷出久的胸膛,感受着手下的身体确实比刚被他捡回来的时候结实了很多,他忍不住捏了捏手下的身体,手感意外的很好。

“恩~”

随着他的揉捏,绿谷出久不经意的发出了轻哼,这声音令他有种奇异的感觉在脑中炸开,手也不自觉的松开了。

他一松手,绿谷出久就跑的没了影,避他如猛兽。

接下来的日子里,死柄木弔总是不经意间与绿谷出久有身体上的接触,偶尔还会顺带揉捏几下,感受着触电般的感觉由手掌延伸至头颅。

他会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发呆,也会陷入沉思,他不懂这种感觉是什么,于是便和黑雾说了。

黑雾听后一脸神奇的表情,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感慨着春天来了。

TBC.

——————————————

我晕车中!就不碎碎念了!好晕!

下章传送门:中上

评论(27)

热度(5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