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27)

目录

———————————

第二十七喵:终于恢复上课日常啦

在欧尔麦特游魂般的离开了教室后,1-A班同学集体在心中默默点蜡,注视着他的离开。

相泽消太进班级时就发现了今天的气氛有点不对,似乎挺低迷的,当他看到跟绿谷出久团在一起的轰焦冻时眼睛一亮,管你们低迷不低迷,有猫就好了!

于是这天,在口田甲司的帮助下,相泽消太的点名本上又多了一个名字,也是在这天1-A班的后排在八百万百的帮助下又多了一套猫咪专用桌椅。

还是在这天,爆豪胜己在背后都要把靠的紧紧的小绿谷和轰瞪出无数个洞来,却又因为欧尔麦特的话不能上前撕了这两只猫男男,气的它只能对着桌子出气。

整整一个上午,不管上课还是下课都对着桌子磨爪子,幸好这是猫咪专用桌子,桌子上有一部分被麻绳覆盖,随它怎么抓都行,大不了到时候再换一层麻绳。

但是,想想那一整个上午都被那磨抓声骚扰的同学们。

“呜,我不行了,最近小爆豪有什么毛病呀?”

丽日御茶子捂着耳朵趴在桌上一脸生无可恋。

“应该是吃醋吧呱。”

蛙吹梅雨正中红心。

“什么!爆豪恋爱了!对象是谁是谁!”

切岛锐儿郎听到讨论兴奋的看着小爆豪,要不是语言不通估计都想冲上去刨根问底了。

“诶诶诶!爆豪是看上了什么大波美妞么!不过它们母猫有分胸大不大的么?”

峰田实也加入了讨论。

“小峰田,如果你说的话被小爆豪听到的话,估计会被挠的伤痕累累呱。”

峰田实一听,用眼角偷偷瞄着爆豪胜己,发现它猩红的猫瞳正往这边看,赶忙闭嘴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小爆豪发现为什么它的面前没有猫粮,而它前面两只猫用小绿谷的碗吃的老香了。

小爆豪面无表情的死死看着今天负责猫粮的切岛锐儿郎,一脸你不给我个满意的答复我就咬死你的表情。

切岛锐儿郎挠了挠头尴尬的笑着。

“爆豪你今天早上不是一直制造噪音嘛,我就想着饿一顿你是不是下午就没力气挠了。”

话音刚落,就看到小爆豪咻的一下扑到了切岛的头顶,死命往他的头发和脸上亮爪子。

切岛赶忙用了个性,然后嗷嗷叫着四处乱窜甩动着,而小爆豪则稳稳的立在那头顶,面目狰狞的在那硬梆梆的头上抓挠撕咬,折腾了好一会儿它才解了气,跳回了自己的位置。

而切岛则在那暴怒的视线中,乖乖的举上了小爆豪的猫粮,看着对方恶狠狠的嚼着猫粮,似乎想把他的骨头嚼烂一般,不由得抖了抖。

在小爆豪的骚动结束后,脸上留下伤痕的轰也受到了集体慰问,从口田甲司和小绿谷那里知道轰是怎么受伤的之后,在小绿谷的努力下,和同学们表示了友好的情况下,轰对人类的警惕心终于放下了一点点。

下午,因为小绿谷和轰终于分开了,小爆豪也消停了一会儿,但它看着坐在自己右侧的轰焦冻,怒气又一直upup,想想一转头就能看到那半边混蛋,真的是气的它都想笑了!

因为不能再上课的时候扑上去爪撕轰焦冻,让它也只能默默的在桌上磨爪子,它才不会承认其实是怕小绿谷会冲上来制止它们,然后它误伤了那个小废物,就像上次一样。

每次想到自己竟然在短时间内伤了小绿谷两次,它总觉得胸口难受的紧,哼!肯定是教室里空气不顺!

因为空气不顺感到胸口闷闷的小爆豪,跳到了它前面的桌子,然后在小绿谷头上踩了一脚,就跳到地上大摇大摆的从那为它们三只小猫留的门缝走了出去。

而小绿谷则一脸委屈的用前爪捂着自己被小爆豪踩疼小脑袋,轰也担忧跳到了小绿谷的桌子上为它疼痛的小脑袋舔毛毛。

1-A全体同学……

谁能告诉他们轰和小绿谷的相处模式怎么这么萌这么温馨,简直可爱爆了好不好啊!!

TBC.

————————————————

最近想要补欠的文和开新篇,所以欧叔家的猫暂时停更哦!

刚好也没什么脑洞了,你们可以说说想看它们怎么相处,之后把文补完新篇思考的差不多的时候会回来看评论,然后考虑考虑怎么写哒!

爱你们!

下章传送门:28

评论(23)

热度(8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