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死出】名字还没想好(中上)

700fo @戴氏 小可爱的点梗文~

目录

前文链接:

> 折寺背景

> 被欧尔麦特否定后缩角落了

> 黑久预警(感觉不太黑?)

> 死出only,没有任何胜出成份

> ooc

usj这段剧情,其实有点记不太清了,你们将就着看吧!!别打我!!!我过段时间去翻漫画重新补一下,最近好忙的说!

———————————

欧尔麦特要到雄英去担任教师了。

敌联盟在知道这个消息后跃跃欲试,他们在筹划着要去袭击雄英,其实最兴奋的估计就是死柄木弔,他可是万分的想要杀死欧尔麦特呀。

而绿谷出久听后则是低下头沉默片刻后,抬头扬起一抹笑容。

“弔哥,我也想去。”

“不行,你太弱了。”

死柄木弔用血红的眸子瞟了他一眼,立马否决。

“弔哥,我最近还是有锻炼的,你看。”

绿谷出久抬起胳膊鼓了鼓自己的肱二头肌。

“至少逃跑我还是行的,而且不是还有黑雾哥哥么?”

“啧!”死柄木弔砸了砸舌,敌联盟里鱼龙混杂,比绿谷出久垃圾的人多了去,他似乎真的没什么理由能阻止。

“哼。”

死柄木弔轻哼出声,他点了点头示意可以。

过了几天死柄木弔出去了一趟,那天的雄英似乎遭到了记者的围攻,而后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状况,然后死柄木弔就回了酒吧。

他刚进酒吧就看到绿谷出久在黑雾经常呆的地方擦着杯子,而黑雾似乎出门了。

在老地方坐下后,面前就推来了一杯白开水,他砸了砸舌,还是拿起来喝了。

两个人就这样在沉默中呆了一会儿,最后是绿谷出久打破了寂寞。

“弔哥的愿望是什么?”

死柄木弔拿着玻璃杯的手一顿,抬头看向站在吧台里的人。

“我的愿望是什么你还能不知道?”

而对方只是扬着一张灿烂的笑脸看着他什么都不说。

“呵,当然是杀了欧尔麦特那个伪善者,啊!真的好想看看杀了他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样!”

说着,死柄木弔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而绿谷出久则是笑着低下头擦着本就已经很干净的玻璃杯,许久没有整理而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人看不清神色。

……

“啊,时间终于到了,我们走吧。

敌联盟的众人跃跃欲试,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闯进雄英内部,那已经被他们所熟悉的场地。

“走吧!”

死柄木弔刚说完这句话,黑雾就发动个性将他们传送至USJ。

绿谷出久和死柄木弔在人群的最后,要踏入那黑色漩涡之时,绿谷出久踮起脚尖一手挽住了死柄木弔的脖子,一手将他脸上的手掌取了下来然后搭在他的肩上,贴着他的侧脸,炙热的气息一直喷在耳廓上,声音很是轻柔。

“弔哥的愿望就是杀了欧尔麦特么,那么这也是我的愿望。”

亲密的接触只有这一霎那,在死柄木弔还没反应过来是要开心绿谷出久抱住了他还是生气那人将爸爸取下来之时,绿谷出久已经将手掌重新扣回了他的脸上,并且先一步走进了黑雾制造的漩涡中。

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他抓住了绿谷出久的衣角,难得没有烦躁。

“不要被抓到,死小鬼。”

绿谷出久笑了,他什么都没有说便融入了黑色漩涡之中。

“啧”

死柄木弔砸了砸舌,也跟着踏入了黑色漩涡。

“GAME START!”

TBC.

————————————————————

之所以停在这里,是因为我USJ的剧情细节记不太清楚了,所以要去重新看一下才能继续写!!所以这章就一直用废话凑字数!别打我!

等我!!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回来的!!

下章传送门:中中

评论(12)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