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3)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章为绿谷视角,部分重复

>ooc预警

——————————————————————

放弃喜欢一个人很难么?

绿谷出久时时刻刻都要这样问着自己。

不难……

他想这样笑着对自己说,但是办不到。

是的,他办不到。

从喜欢上爆豪胜己这个人开始,绿谷就没有想过放弃喜欢这件事,他认为以爆豪的性格是不会有喜欢的人的,那么,只要他变得更优秀,优秀到能跟小胜肩并肩的话,他还是会有机会的。

绿谷时常因为这个想法而偷笑窃喜着。

但是,他已经清晰的意识到了一件事,一件令他不得不放弃的事——

爆豪胜己不可能喜欢他,这辈子都不可能,一丝一毫的可能性都没有。

那么,就放弃吧……

喜欢爆豪对绿谷来说如同空气一般自然,如若失了空气他就无法呼吸,宛如离了水的鱼儿般只能大张着嘴喘着气,却无法让新鲜的氧气进入心肺。

放弃之后本应疼痛不已的心脏就像打了麻药般,除了刚扎进的一针巨疼无比,等着那疼痛的余韵散去后,竟是毫无感觉。

当他看到有关爆豪的一丝一毫,都会觉得窒息,捂着脖子想喘气,却不能。

那个让他无法呼吸的人就在他的前桌……

抬着头可以让他看到那跟脾气一样臭的白金色毛发,低着头眼角可以看到他校服的背面甚至还隐隐的能闻到硝酸甘油的味道。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发疯,本该毫无知觉的心脏深处不甘的传来阵阵的钝痛,那种痛就跟隔了无多层玻璃一样,虽不剧烈,却挠的令人崩溃。

所以尽可能的,他躲避着有关爆豪的一切,甚至想要就这样消失在这个人的世界里。

在决定放弃的那晚绿谷哭了,哭了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眼睛红肿的无法睁开,只能请假,幸而相泽老师也知道他的状况,难得的通情达理。

那天晚上,全班同学都去绿谷的寝室探望了,唯独少了爆豪胜己这个人。

晚上他的眼睛也消肿了,只是笑着说有点不舒服,怕病了,所以请假了。

强迫自己不喜欢爆豪的每一天都度日如年,他迫切的想要找一些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而第三天,在他被爆豪胜己莫名冲他而来的怒气刺的不知所措,无法喘息的时候,心操人使找到了他,希望他能帮个忙。

绿谷刚开始很差异,他与心操人使的交集不算多,但想到也许帮助心操人使能让自己分散注意力,还没听内容就点头答应了。

“我有个喜欢的女生,是营销科的,我想向她表白,但是不太敢,毕竟我的个性……”

心操人使伸出食指挠了挠脑袋,脸上面无表情耳尖却微微的发红。

“那个……心操君,这件事……我貌似帮不上忙……”

绿谷有些支支吾吾的,毕竟答应了人家再拒绝很令人不好意思。

“不!绿谷你可以的!教我怎么告白!”

心操一个激动就抓住了绿谷的手。

绿谷有些尴尬的把手抽出,带着伤痕的食指挠了挠自己的雀斑。

“我也就只会,【小胜,我喜欢你】这句话。”

“就是这个!我,没有勇气说出这句话……”

绿谷有些差异,在他的印象中心操人使的性格有些自大也有些目中无人,没想到竟然有青涩的一面。

“那……”

绿谷有些为难的抓了抓脑袋。

“那你就把我当那女生练习练习?”

“啊?”

心操愣住了,然后呆呆的看着绿谷出久片刻,深吸了一口气大喊出声。

“绿谷出久,我喜欢你!”

“???”

一片寂静弥漫在空气中。

绿谷蒙逼了,这什么跟什么?

心操也能懵了,不是,他看着绿谷的脸叫不出他喜欢的人的名字,就……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我我我,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

“我是,我是看着你的脸没法叫出她的名字!”

“我我我!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两个人尴尬的对着话,用力摆着手臂,心操更是恨不得刚刚没开口。

就这样,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是闲暇时间绿谷出久都会跟心操人使泡在一起,两个没有谈过恋爱的菜鸟在那里商量着怎么追求心操喜欢的女生。

也是因为心操那甜蜜的烦恼,绿谷稍稍从那窒息的情感中分散了心神。

TBC.

——————————————————

我果然不是适合写那种很多字的,真的一章一千多个字我就觉得差不多想发了。

编不下去了!发发发!摔手机!

这次真的不艾特凯哥了!有缘千里来相会~~

下章传送门:04

评论(20)

热度(5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