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一盒巧克力引发的……

@#小草# 终于艾特到你了!!!找了好久!勉强算是有巧克力吧!

目录

> 胜出only

> 假设两人成为职英,以交往

> 超短篇

> ooc

————————————————

“小胜!”

绿谷出久一大早就两眼亮晶晶的看着刚起床的爆豪胜己。

“哈?”

爆豪胜己还没完全清醒过来,有点蒙逼。

“小胜!!”

绿谷还是亮闪闪的看着那双有点呆愣么赤红色眸子,嘴巴都要裂到耳朵后了。

“你脑子有病是吧?干嘛呢?”

爆豪莫名其妙,开口直接骂了过去。

绿谷表情瞬间沮丧,气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看得爆豪特想咬一口,却被躲了过去了。

“死小胜!你就不能积点口德么!再也不理你了!”

绿谷对着爆豪吼了过去,扔了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到对方胸口就冲出了房间门。

爆豪拿着一个精美的盒子,打开一看是盒手工巧克力,而后看着绿谷出久跑出门的身影又是一脸懵逼,只能朝着那个背景喊。

“你他妈有病是吧!搞什么玩意儿啊!”

随后低头看着自己的怀里的盒子,低垂的眼中带着清明。

整整一天,绿谷出久就没跟爆豪胜己说过话,巡逻的时候甚至在工作室的时候都假装没看到那人,直接把头一转就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开了。

整间工作室弥漫着低气压,跟爆豪关系好的切岛和上鸣都跑来询问,问他们两又搞什么幺蛾子,然后让他们赶快和好,别影响了工作氛围。

这让爆豪超无奈,解释说是废久自己闹别扭。

晚上,爆豪回到家后,难得的没看到绿谷先回来,无奈的叹了口气后,认命的套上了围裙。

绿谷很生气,但是再怎么生气都要回家,所以他很晚才到家,晚上十点多才到家。

按照平常爆豪这个点应该睡了,他也看到两人一起买的房子暗暗的。

然而打开门后发现餐厅似乎有蜡烛的灯光。

好奇的走过去后看到了满桌的佳肴和坐在椅子上的爆豪。

爆豪挑着眉嘲讽着。

“你还真当我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然后不回来了么?快坐下,我肚子还饿着呢。”

绿谷有些呆滞的坐了下来,随后就看到爆豪那这个红色天鹅绒的盒子来到他面前跪了下来,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绿谷出久,我们已经交往十周年了,你愿意嫁给我么?”

绿谷不可置信的双手捂着嘴,眼中蓄满了水雾,声音满是哽咽。

“我愿意!”

END.

————————————

20分钟之内写出来的!终于赶上了!啊啊啊啊!真好!

评论(9)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