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4)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03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章为爆豪胜己,部分重复

>ooc预警

——————————————————————

自从那天无意中听到有人跟绿谷出久告白后,爆豪胜己没有一个晚上睡得的好。

每当他闭上眼睛,脑海里总是会出现废久那张傻笑的脸,然后端着早餐到他面前说——

“小胜,我喜欢你!”

好不容易睡着后,梦里面都是废久冷漠的面孔和离去的背影。

“操!又是这个操蛋的梦!”

又一次半夜被惊醒的爆豪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被那个名为绿谷出久的蠢货给整疯的。

“我是被废久那个家伙下了什么迷魂药!”

爆豪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额头。

自从之前撞到那个黑眼圈跟绿谷告白后,本就休息不好的他更加的严重了。

“该死!”

用力的锤了下床铺,抬头看着还蒙蒙亮的天空,爆豪决定去跑步。

……

跑完步后,天已经完全亮了起来,刚打开宿舍楼的大门都看到绿谷被着他那土得掉渣的黄色包包也打算出门,神情很是雀跃,而看到他开门之后脸色瞬间一变,头也像侧面转了过去,完全不看他一眼。

爆豪当场就气笑了,他懒懒的放在门口,开口就是嘲讽。

“哟,这不是废久么,这么一大早不去训练还想去玩呢,你这样永远都只能是个废物!”

绿谷听后背脊一僵,眼神四处乱飘,就是不往爆豪身上看。

“我今天跟心操君约好了。”

说完,就迅速的贴着离爆豪比较远的那扇门跑了出去。

“艹!”

爆豪看着溜得比兔子还快的绿谷忍不住又爆了粗口。

“又是那该死的黑眼圈!”

……

之后的日子里爆豪发现绿谷经常跟心操在一起,看起来已经在交往了,而且相处的很和谐。

而他越是这么想就越觉得心里似乎被什么压着般十分的沉重。

他认为废久会一直的喜欢他,从来没想过会有放弃的一天,也从来没想过废久的眼睛不在看着他的一天,更不用说有那么一天那个在他心里留下浓重墨迹的废物会跟别人交往。

因此他每天都比往常还要暴躁,暴躁的他连骂人的话都不想说出口,只能阴郁的看着离了他之后脸上开始露出灿烂笑容的人。

爆豪是个有点神奇的人,每当他愤怒暴躁到极致的时候,脑袋反而更加的清新,并不会被愤怒冲上头,从而变得不可理喻。

所以在这段时间里,他能充分的思考自己对废久的态度。

他们的关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扭曲的?是从他摔进河里拍开绿谷递过来的手开始?还是因为明明是个无个性想当英雄,却什么都不做开始?

爆豪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每次一遇到绿谷的事情自己的脑子就会乱成一团浆糊,反应过来时两人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而他也不屑于向前迈出一步走进。

对于绿谷喜欢他这件事,虽然他的表现很夸张,但心里还是在窃喜。

「看呀,无论我做了什么事,废久永远都会跟在我身后,并且喜欢着我?」

“妈的!”

又一次看到心操人使跑来找绿谷的爆豪忍不住骂了出来,这让围在他身边的切岛,上鸣和濑吕有些不明所以,不过想想爆豪动不动就爆粗口的性格,几人也没多想。

爆豪也不管自己的好友围着他在说什么,只是觉得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他必须得找废久好好的谈谈才行,不然那糟心的感觉永远都消不下去!

一个用力的起身,椅子紧贴着地面摩擦发出了刺耳的声音,爆豪双手插着兜,脸上满是凶恶的走出了教室,徒留切岛,上鸣和濑吕三人面面相觑。

TBC.

————————————

不用说也知道这集爆豪的心理描述有点糟糕,真的没思路怎么写,都咕咕咕了两天了才掰出这么点字!

果然对于我这种脑神经粗大的人来说,细腻的感情表现不出来,倒地!

睡了睡了!

下章传送门:05

评论(10)

热度(4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