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5)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章主要为绿谷出久的视角

>ooc预警

——————————————————————

绿谷出久有点懵,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今天陪心操人使为他喜欢的女生挑生日礼物的时候就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提早回学校了。

没想到一回学校就被爆豪胜己拦下来拖到一个无人的小树林,来了个树咚。

绿谷哆哆嗦嗦他没觉得最近做了什么惹爆豪生气的事,只能小心翼翼的看着盯着自己已经很久的人,正当他打算开口询问时就被对方打断了。

“废久!你他妈的到底给老子下了迷魂药?!”

“啊?”

绿谷觉得更懵了,他现在头痛极了,应该是感冒了吧,他在心里想着。

这时,本就阴沉的天空中淅沥沥的开始下起了小雨,好在有树叶挡着所以并没有被淋的太多。

“你他妈的!给老子听好了,这话老子只说一次!”

爆豪的声音在耳边炸开,估计是雨越下越大的缘故,绿谷觉得听着有点朦胧。

“你他妈的只能是老子,所以跟那个死黑眼圈分手,然后跟我交往!”

“啊?”

绿谷觉得从前上方传来的声音更加的模糊了,这是他在做梦吧?不然他怎么会听到爆豪跟他说交往?呵,估计是因为淋了雨所以听岔了吧。

爆豪看着眼前一脸迷糊明显不在状态的绿谷,两手搭在他的肩上用力的捏着。

肩上传来的剧烈疼痛让绿谷已经飞远的思绪又回到了眼前这明显在强忍怒气的人身上。

“啊?”

绿谷又迷茫的发出了单音,难道他刚刚真的不是听错,而是爆豪真的说了要跟自己交往,但是黑眼圈是谁?他没有跟任何人交往呀。

“我,我没有跟谁在交往。”

绿谷小心翼翼的回复了,他还是不敢相信爆豪会说交往这两个字,肯定是他听错了!

爆豪把手从树干上收回环在胸前,挑了挑眉,他是知道了,废久就没把他的话听进去。

雨还在淅沥沥的下着,似乎有变成暴雨的趋势。

“没跟谁交往就好,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就跟我交往了!”

“啊?”

这次绿谷真的听得真切了,爆豪确实说了交往,但他却没有说喜欢自己,估计只是以为自己跟谁交往了,所以想要整他一下吧。

“那个,胜,小胜,我知道你不可能会喜欢我的啦,所以不用这样试探我,我也知道我没那个资格跟你在一起的。”

绿谷说这句话的时候,翠绿色的眸子直直的望进赤红的眼里,他脸上写满了认真。

说完,他也不理会那满脸愕然的人,就跑走了,他的头疼得要死,如果不回宿舍吃药的话,明天肯定会发烧。

而且,而且小胜太过分了,怎么能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呢,他真的以为自己的心不论如何都不会受伤么?

胡乱的吃了点东西和药后,绿谷就把自己埋到枕头里,感觉眼睛酸涩不已,胸口的疼痛无法停止,但他的眼泪却流不下来,也许是在之前打算的放弃的那一天流光了吧。

他现在有点怕了爆豪,怕那薄凉的嘴里再出现什么令人心疼的话语。

那他完全的避开那人行么?不会再不由自主将眼神黏在那人身上,会把自己喜欢的支离破碎的心好好的从地上捡起然后藏起来,藏在一个没有人找到的地方,最好时间一久连自己都无法找到。

这样,他应该就永远不会想起喜欢爆豪是什么感觉了。

绿谷揪着胸前的衣服,面朝着墙壁,整个人都蜷缩着,似乎这样才能阻止来自心底那延绵不绝的疼痛一般。

就着这样的姿势,绿谷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就算在睡梦中,他在梦里也不停的叫着爆豪的名字。

“小胜,小胜…”

TBC.

————————————————

终于又被我水完了一集,觉得如果不加入点爆豪的表情下一章就会叨叨很久,所以就加了两段话。

好了好了,溜了溜了!

下章传送门:06

评论(10)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