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7)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章主要为绿谷出久的视角

>ooc预警

——————————————————————

因为生病,今天绿谷起的比较晚,当他踏进教室的时候发现空气安静的可怕,甚至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息,尤其是所有人的眼睛都齐刷刷的看着他,这让他本就有些混沌的脑袋直接当机。

机械式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时,却意外的发现桌子上放着一份精致的炸猪排三明治早餐,而且一看就是手工制作的。

他疑惑的扭着头看向右边的赖吕,身后的峰田实,甚至还看向了常暗踏阴和轰焦冻愣是没看着转头盯着他的爆豪一眼,却看到那几人看他的眼神很是诡异而且满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打破教室里这份安静的是爆豪,只见他整个上身向后侧扭着,一巴掌拍在绿谷的桌上,三明治也跟着跳了跳。

“废久,不是,出,出,出久!我操!你名字怎么这么拗口!你他妈有意见么!快点感恩戴德的把我做的早餐给吃了!”

“啊?!”

这话一出口,绿谷又是一脸呆滞,上鸣和切岛在座位上双手捂脸,身体向后养着,他们真的好想把爆豪的嘴给洗一洗!昨天不是还很坦率吗!怎么一见到本人就成了这副德行!

看着爆豪眼中充满了火焰,绿谷觉得他吃了这个早餐估计会被毒死,不吃的话估计会被打死,想了想还是吃吧,他肚子还饿着呢。

苦着一张脸坐了下来,颤抖着手拿起桌上的炸猪排三明治,并看着它咽了咽口水,这在安静的班级里显得特别的响亮,随后颤颤巍巍的放进口中咬了一口。

「咦?竟然不是超辣炸猪排?而且口感超好!」

三明治被烤得软软的,只有最外一层有点酥脆,咬下去的时候不会因为表面过硬而伤到上颚,猪排酥香多汁,猪排的上下还夹着完全没有脆皮的面包,上下夹着的生菜和西红柿,隔着面包不会沾湿炸猪排的脆皮,又是清甜可口。

爆豪厨艺好绿谷知道,但是让他最意外的是这人竟然没有往里面一股脑的加了一堆的辣椒!

快速的将手上的三明治塞进嘴里后,绿谷腮帮子鼓鼓的含糊不清的向着爆豪道了个谢。

爆豪没有听到想听的“小胜”两个字,只能咋咋舌不甘愿的转过了身,因为上课了。

其他人也因为绿谷吞咽下去后没有出事而松了口气。

绿谷嚼了半天终于把三明治吞下去后,偷偷看着爆豪的后脑勺。

他真的不太懂这个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昨天突然跑来找自己试探一番,今天又天下红雨的帮自己做了美味的早餐。

看着还残留着面包屑的手,绿谷想起了自己那每次都被炸成糊的早餐,神色有些黯然,他用力的甩开了脑子里所有的想法。

昨天晚上不还说着要更加彻底的避开小胜么!那他还胡思乱想什么!反正小胜不可能喜欢他的,现在肯定我只是在找他的乐趣而已!

恩!肯定是这样的!

绿谷把手放在课桌下方偷偷的握了个拳,决定从今天开始就实施昨晚的想法。

每当下课的时候,绿谷总是最先冲出教室,导致所有人都找不着他,更不用说被刻意躲避的爆豪的。

一周过去了,不管是谁都感受到了不对劲,也感觉到了绿谷是故意每次一下课就搞失踪的,如果说是为了躲着谁的话,所有人的脑子里就只有白金色头发、脾气臭的要死、名字四个字的人了——爆豪胜己。

绿谷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的,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

“呼,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很少的出现在小胜的视线里了,就不会惹他烦了吧,虽然有些对不起饭田他们。”

绿谷坐在中庭的石凳子上,手中拿着食堂买的炒面面包,自言自语着。

他躲了爆豪有多久,也就有多久没有跟其他人一起吃饭了,只是因为去食堂有可能会遇见他躲的人,而每当丽日御茶子和蛙吹梅雨问他发生了什么时,他总是会说没事,只是想单独思考点事情罢了。

或许是他说这话的时候,神情中总是流露出若有似无的悲伤,所以让其他人也无法继续问下去。

更何况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是属于绿谷和爆豪两个人的事情,其他的任何人都是没有办法起到什么作用的。

穿堂而过的风有些剧烈,吹着他蓬松的绿发,吹疼了他有些泛红的双眼,将炒面面包迅速吃掉后,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睛,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张扬的身影印入他的眼睑。

TBC.

————————

让我想想?不知道三章内能完结么!天啊!我的拖延症啊!快来拯救我吧!!

下章传送门:08

评论(17)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