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胜出】倒追(08)

目录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 胜出only

> 雄英背景,住校后

> 文中出现「」,均为心里所想

> 这章主要为爆豪胜己的视角

>ooc预警

——————————————————————

爆豪觉得自己有些郁结,他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废久气的原地爆炸!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听上鸣的话对绿谷好讨好他,结果除了第一天早上和上课,就再也没见着那个小混蛋的影,而实战课两人别说同一组了,就连敌对组都没有!这让他有些傻眼。

什么玩意儿!!!

所以这段时间爆豪特糟心,怎么说呢,就那种热脸贴人家冷屁股,还贴不热的那种。

闲余时间见不到绿谷的第一天,爆豪就清晰的感受到了一件事——

绿谷出久在躲着爆豪胜己。

正当他觉得自己被一只名为绿谷出久的小兔子用三瓣嘴咬着一根无限长的毛线在心里跳来跳去,最后把毛线卷成一团解也解不开的乱线堆时,又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谴责。

走在谴责最前沿的是饭田天哉。

“爆豪同学!你最近是不是又对绿谷同学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我们是同班同学,一定要团结友爱,一致抗外!”

“哈?”

什么跟什么??爆豪一脸懵,他最近连废久的一根头发丝都没碰到,他能对谁做过分的事情?对空气?

当天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答的时候,丽日御茶子也凑了过来。

“我也好担心DEKU君,问他有什么事都说没事,可是他的笑容明明就不快乐。”

“是的哦,小爆豪你最好去找小绿谷道歉一下,不然他会一直躲着你,毕竟他很固执呢呱。”

蛙吹歪着头,她有看出来爆豪这就因为总是找不着绿谷而烦躁不已。

“啊?”

他妈的,他什么错事都没做,道歉个屁!这一个个说的都是什么?

看着爆豪那里热闹,上鸣和切岛也凑了过来。

“爆豪,你不是喜欢绿谷,要追他吗?怎么还欺负他欺负的都不敢看到你了呀,这不是更严重了吗?”

切岛一过来,立马大嗓门的来了一句,这句话让包括没凑过来竖着耳朵听着这里对话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诡异的沉默在教室里蔓延着,除了上鸣和切岛以外的人齐刷刷的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爆豪,这让他的额头突突直跳,掌心不断的闪烁着火花。

“什么玩意儿!你们的眼神是什么意思!老子就喜欢他怎么了!”

“不是,爆豪消消气,只是你之前对绿谷的态度好像仇人一样,所以大家都不相信,所以只要你拿出你的诚意,诚意!”

上鸣连忙按住爆豪的肩膀。

“呵!”爆豪冷笑一声。

“诚意!废久死哪里去都不知道,每次才看到他的头发丝,他就窜的比兔子还快!让我去那里显示我那瞎几巴的诚意!”

“额…”

上鸣被堵的没话说,只能扭头与切岛面面相觑。

“如果小爆豪能保证不欺负小绿谷的话,我倒是知道他最近中午都在哪里吃饭呱。”

蛙吹毫不畏惧的看着爆豪的眼睛,似乎想要看清他心底最真实的想法。

“我敢保证不会再欺负废久了!”

爆豪一个字一个字咬着牙说出来。

“小爆豪,你这样是不行的哦,呱。”

“哈?!”

“不能再用废久这个蔑称叫小绿谷了哦,呱。”

蛙吹眨了眨眼睛。

“出,出,出……”

周围的人都一脸兴奋的看着爆豪历史性的改口,然而他“出”了半天,后面一个字怎么都吐不出来,让周围的人都跟着着急。

“靠!肉麻死了!老子叫不出口!”

“那就等小爆豪什么时候叫的出口就什么时候告诉你哦,呱。”

说完蛙吹就转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最后,在第六天晚上的宿舍大厅中,爆豪在全班除了绿谷的注视下终于不太流畅的叫出了“出久”两个字,而蛙吹也就告诉他绿谷中午一般会呆在哪里。

爆豪找遍了所有角落疙瘩,愣是没想到绿谷中午一直呆在这么显眼的地方。

所以时隔七天后,当他看到坐在石凳子上那张傻乎乎的脸时,爆豪的心里突然滋生出浓浓的思念。

虽然每天虽然说也不是完全见不到这个傻子,但是却没有一天能这么清晰的看到那个毫无防备的表情。

看了好久后,他终于顺着突来的大风,向着绿谷走了过去。

TBC.

————————————

下章完结!!我好激动好激动!我终于可以开新篇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章传送门:09

评论(9)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