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谎言之心(01)

@Alice丝月 这位小朋友1000fo的时候点的文,我之后就不艾特你了哦!

目录

> 总裁轰×孤儿大学生久

>轰出only

> 轰焦冻,家族企业继承人

> 无个性设定

> 《没有钱》动画背景设定,但是剧情不太记得,所以还是自由发挥。

> ooc预警

————————————————

那是一个冬日的雨夜,那天是今年来最大的一场雨,磅礴大雨哗啦啦的下着,绿谷出久撑着伞艰辛向前挪动着,他的裤腿被雨浸透,此时的他只想快点回到他那破旧的出租屋。

然而,在他快到出租房的楼梯下时,看到了一个男人倒在不远处的巷子里,那个男人似乎受伤了。

绿谷出久小心翼翼的走到那男人面前,弯下腰探了探对方的鼻息。

“呼,太好了,还有呼吸。”绿谷松了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摸了摸对方的额头,发现烫的惊人,绿谷有些着急。

“轰隆隆”这时天边一道惊雷。

男人似乎有些受惊的缩了缩。

绿谷看着这暴雨似乎还有加剧的趋势,而这个地方离最近的医院还有些距离,于是他做了个有些冒险的决定。

他半拖半抱的将男人带进了自己那只有三十平的破旧榻榻米出租屋,为对方换衣擦身,结果期间还发现男人身上还在淌血的伤口。

伤口跟衣服粘合在了一起,只能用剪刀小心翼翼的剪开,但在如何小心,绿谷动作生涩,剪刀还是碰到了那人的伤口,他感受着那身体的颤抖,心里满是愧疚。

包扎完伤口后,绿谷守在榻旁为男人送水吃药擦汗,直至凌晨,男人的烧退了,他才敢趴在旁边随意拉见衣服睡下。

……

早上醒来时,绿谷在狭小的房间中到处都找不着昨晚带回来的男人,如果不是榻榻米上残留的血迹和放在一旁用来拧毛巾的洗手盆,他都会以为这一切都是在做梦。

绿谷出神的抓着不知何时盖到自己身上的被子,摇了摇了还不清醒的脑袋,只觉得更加的眩晕。

不甘心的站起身来将不大的房间都寻了一遍,却什么都没有找着。

男人就像从未出现过一般消失了。

之后的日子照常的过着,男人就犹如绿谷生命中的过客般,除了刚开始的不甘外,就这样被抛之脑后了。

他还是该吃吃,该喝喝,认真上课做笔记,考试专业前十,是老师和同学们喜爱的对象。

不久前他的好友吉田建还跑来跟他说自己开了个公司,需要个担保人,希望他能帮帮忙。

绿谷虽然有点为难,最后仔细的看着公司资料,确认没有什么纰漏后,就在担保人一栏上签了字,毕竟好友跟他一样才大二,既然开了公司肯定很不容易,那么有什么困难他也是肯定要帮忙的。

然而变故总是来的如此突然…

从某日起再也见不到的吉田建令他有些不安,不久总有些凶神恶煞的人在学校周围晃荡着,打听着吉田建与绿谷出久的消息。

每天经过校门口,他只敢用背包捂着脸匆匆路过,就怕被那不知道哪里惹来的麻烦缠住。

其实绿谷心里隐约知道,估计是吉田的公司出了什么事,而那些人找不到吉田,只能连担保人的他一起找了。

后来那些人终于找到了他的出租屋…

战战兢兢的跪坐在榻榻米上,绿谷根本不敢抬头看着盘坐在他对面带着墨镜的人。

那人说他叫酒井达幸,吉田在他们那里借了高利贷,而吉田人不知在哪,他们只能来找绿谷出久。

绿谷愣住了,他呆呆的看着酒井手上的烟,看着烟灰掉落在榻榻米上,半天没有反应。

“该死,你小子是在装聋作哑吗!”

绿谷的衣领被面前的人突然拽起,整个上半身被拖到酒井的面前,这下他终于看清眼前这人的长相,一道横跨鼻梁的伤疤赫然印在这人脸上,使他看着更加的凶狠。

“没,没有!我,我会努力还钱的!”

绿谷颤抖着,他迅速的用腿作为支点稳住身子,恐惧的死命晃着脑袋,摆着手。

酒井闻言不屑的将人甩到地上,左手拿着的烟头撵在榻榻米上留下了焦黑的印记。

“哼,你还的起么?!”

酒井将一打纸扔在了摔在地上的绿谷的脸上。

绿谷艰辛的爬起来,将散落在地上的纸拢起来握在手中,他越看越心惊,越看身子抖得越厉害,就连手上的纸都被他捏的皱起。

怎么会这样!一亿!吉田竟然接着公司的名义在高利贷那里借了一亿日元!

他艰难的抬起头,嘴角裂开一丝难看的笑容。

“我,我会努力打工的,请给我点时间!”

“呵,给点时间,可以呀!三个月!三个月如果还不了,你就用你自己来抵债吧!”

说完,酒井带着两个看着明显是打手,皮肤黝黑的手下离开了。

绿谷瘫坐在地上,双眼失神的看着打开的房门,和四周围上来对着他指指点点的房客。

一瞬间,一股绝望的心情涌上心头,他只觉得眼前一片漆黑。

原来,原来吉田建骗了他,说什么开公司都是骗人的,他只是想要钱,拿了钱后就跑了,只留他一个傻子担保人!

三个月,他一个学生怎么可能在三个月里面凑到一亿日元!

绿谷将自己的脸深深的埋进了双手中。

TBC.

——————————

没错,继胜出之后我要开始写轰出了,注意避雷哦!

今天大爆发,估计之后八月底到九月中有段时间会很忙,只能趁现在有时间有想法赶紧更新了!

下章传送门:02

评论(26)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