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谎言之心(06-10)

目录

> 家族企业继承人轰×孤儿大学生久

>轰出only

> 文中出现的皆指日元

> 无个性设定

>动画《 没有钱》背景设定,但是剧情不太记得,所以还是自由发挥。

> ooc预警

————————————————

【06】

醒来的时候绿谷只有一个感觉,身体虽然干爽,却如散架般的疼痛,他捂着有些发晕的额头想要坐起,却发现腰被一只结实的胳膊紧紧搂住。

一有动作,胳膊的主人就这么醒了过来,他盯着那双异色的瞳孔,昨夜的一切如潮水般涌进脑海。

绿谷的脸色一白,再低头看了看自己满身欢(隔)爱的痕迹,苍白的脸上隐隐泛着青色,颤抖着手扯过被子想要下床,却在脚尖着地的那一瞬间腰部一软带着床单摔在了地上。

好在地上有毛毯再加上柔软的被子,绿谷并没有被摔疼,只不过床上那人健壮的身躯完全露了出来,这副身躯上还残留着绿谷昨夜激动时留下的抓痕。

看着男人慵懒的单手支头,冷冷的看着自己,绿谷的脸上更是红白交替,他不知道自己是该觉得羞耻还是该觉得羞辱。

“这位先生,谢谢您昨天救下了我,您能不能让我回家呢?”

一开口,呻(隔)吟了一夜的嗓子如被沙砾磨过般粗哑。

轰的眉头一皱,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跌坐在地上把自己用被子层层裹住,并且用惊恐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人。

“你说什么?”

“您能不能让我回家?”

“再前面一句。”

“谢谢您昨天救了我。”

“不是这个,再前面。”

虽然轰的声音没有什么起伏,但绿谷不知为何在里面听出了生气的感觉,他低下头想了想,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着床上坐起的男人,稍稍向前探出了点脑袋。

“先生?”

“你不记得我了?”

轰单手扶额,声音中竟带着惊讶,他不可置信的盯着地上的那人,他从那日后满心想的都是这个人,甚至不惜欠了他父亲的人情混入那个俱乐部救了他,这人竟然就这样忘了自己!

被那折射出冰冷光芒的异色瞳孔死死锁住,绿谷低下头不禁又向着被子里缩了缩。

床铺发出“吱呀”一声,男人下了床朝着他的方向缓缓走来,绿谷反射性的抬起了头,浑身赤(隔)裸的男人就这样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这让绿谷更加的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睛该往哪里放,只能一直盯着自己的胸口,盯着上头青紫的痕迹发着呆。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绿谷不禁挥舞着双手,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男人打横连人带被子的抱在了怀里。

“放开我!放开我!求求你让我回去!我想回家!”

他愣了一下后死命挣扎嘶哑着大喊,到后面声音中带了点哽咽,豆大的泪珠不断从眼角滑落。

轰很是心疼想要低下头安慰怀里的人,那人却像看到什么洪水猛兽般右手猛的一挥,略长的指甲就这样在他右眼下方划破了一道浅浅的口子。

绿谷愣住了,他没想到自己会伤到男人,收回右手放在胸口死死的握住左手害怕的颤抖着,安静的流着泪。

而男人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轻柔的将他放在了床上帮他掖了掖被子,并在他耳旁说了三个字。

“轰焦冻。”

“诶?”

绿谷看着男人离开卧室的背影,思考了片刻才知道这原来就是那个男人的名字。

……

昨晚,轰就将绿谷带回家了,清理也是在家里进行的,本想着第二天醒来后好好的解释一下应该就可以了,却没想到绿谷竟然会如此的恐惧他。

最让他伤心的是,绿谷完全不记得自己!

有些颓废的用水泼了自己的脸,沾着水滴的手将刘海拨起固定在头顶。

水珠顺着脸颊滑落,虽然左眼有明显的烫伤却也不妨碍他面容的英俊。

按理说这张脸在大多数人的心里都是会或多或少的留下痕迹的,然而那个人,就是不记得自己。

他深呼吸了几下,换了件西装,随意的用发胶整了整自己的头发就出门去公司了,或许他应该给房里的那个小家伙一段时间冷静冷静,也当做是给自己一点时间思考一下吧。

现在的他们,都不冷静。

……

【07】

轰到了公司后看着桌上那一叠厚厚的等他处理盖章的文件,只觉得一阵头疼。

不管他的家族企业是多么的雄厚,但是作为商圈新人,在初始,很多事还是得亲力亲为的。

虽然不久前才因为绿谷的事情而烦恼的糟心不已,他还是揉了揉太阳穴,整理好心情开始进入新一天的工作。

“扣扣”

“请进。”

“总裁,这是关于之前那块地投标的事情,目前可以知道的是爆豪集团会是我们这次竞标的主要对手。”

八百万百手中拿着文件夹,打开后将文字转移至轰的方向并递到他桌上。

“又是爆豪集团?”

轰右手食指在桌上轻点了几下,思索片刻。

“放弃城北那块地,我们主要拿城南的。”

“但是为了城北的投标,我们已经准备了好久!”

八百万百有些着急,她不太清楚轰的想法。

“我有说过这么简单的让他们拿走么?”

轰眼神冰冷的看着自己的得力助手。

“您是说,抬价?”

八百万百顿悟。

“是的,去查查他们的底线在哪里!”

“是的,那我先离开了。”

“去吧。”

八百万百离开后,轰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间,爆豪集团是近年迅速升起的新集团,虽然与他们这种有着雄厚家底的家族集团无法同日而语,但是还是不能小觑。

更何况,听说爆豪集团的董事长爆豪胜己是个脾气暴躁,手段强硬,做什么事情都势在必得的人。

在自己现在刚在掌管安德瓦集团的这个时间点上,是不能正面对上的。

……

忙碌了一天后,轰还是自主加班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那个家,怎么面对那个人。

扯松了有些压迫脖子的领带,身体后昂倒向椅背,将椅子转了半圈面对着身后的落地玻璃窗。

夜晚的雄英市很是美丽,五彩的霓虹灯,喧哗热闹的街道,匆匆走过的行人,这一切都印入了轰焦冻的眼里。

他深吸了一口气,猛然站起走出了办公室,身后的椅子突然失去重量而还上下晃动着,椅面微微向侧面旋转了一点。

……

在家门口,轰拿着暂时插在门把里许久,久久的没有转动,他就这样呆立着,过了片刻,只听“咔嚓”一声,还是进了门。

厨房传来水声,轰顺着声音走了过去,绿谷正呆呆的看着手中晶莹剔透的玻璃水杯。

“我回来了。”

轰冰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绿谷一惊,拿着水杯的手一抖,玻璃和水瞬间撒了满地都是。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绿谷一边颤抖着道歉,一边蹲下身子想要去捡散落在地上的玻璃碎片。

“不要用手捡!”

轰难得慌张的喊着,然而已经来不及了,绿谷的手被玻璃碎片刺破,血顺着伤口向下滑落滴至地上,溅起一丝水花,而后被地上的水给稀释了。

轰一把把地上的绿谷拉起抱在怀里,他的手劲大的绿谷都觉得骨头在疼,但绿谷不敢,只能任由男人抱着他。

“我想回家。”

绿谷埋在轰的怀里闷闷的说着。

“让我回家好不好!”

他的双手抵着轰的胸膛,抬起头泪眼朦胧的看着轰。

轰的眉头轻轻皱了,他没有说话,只是将人打横抱起送回房间的床上,并帮对方盖上了被子。

“求你!让我回家好不好!我想回家!”

少年拉住正欲离开的男人的衣角,声音中满是哽咽。

轰只觉得一股怒火在心中燃烧,绿谷不记得他就算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从清醒后开始就时时刻刻的想离开他!

他甩开了衣角上的手,走到床边的抽屉中拿出了一叠文件,而后将文件放在了绿谷的面前。

“我用一亿二千日元买了你,再加上你朋友一亿日元高利贷所产生的利息,这些都是我帮你出的钱,也就是说现在你还欠我两亿!”

他抬起头看着因为这数额有些发愣的绿发少年,虽然心疼,但是为了留下他,自己可以不择手段,虽然这样就跟令他厌恶的父亲一样了。

“两亿?怎么这么多!我!我会还的!我会打工还的!求求你让我回去!我想回去!”

轰本就紧皱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是这么说的。

“打工?你就算打工一辈子也还不清吧,更何况你所谓的那个家,现在已经住进了新的房客,你还有哪里能去?”

泪水顺着绿谷的脸颊不断的滑落,他捂着连忙轻声抽泣着,肩头不停的耸动。

“总会有,会有办法的,呜…”

绿谷的抽泣声令轰的心疼痛不已,他第一次不知道该拿一个人如何是好,喜欢一个人需要怎么做,从来也没有人教过他,他唯一的优势估计就是有钱了吧。

“是的,会有办法的,我这里现在就有个办法!”

“从今天开始,你跟我做一次,我就给你五十万!”

他站在床边压低身子,抬手捏着完全呆愣住的少年的下巴,脸颊对着脸颊,口中的湿润的气体喷在了那有些泛红的耳廓上。

“当然我说的一次,是我的一次,而不是你的。”

冷冷的说完自己想说的话后,轰大力的摔门而去,徒留眼泪无法制止的绿谷呆坐在柔软的床上。


【08】

八百万百看着眼前这位完全没有把桌上文件看进去,而是胳膊肘抵着桌子,手掌支撑着脑袋,看着左侧墙上的油画发呆叹气了好久的总裁,这让她的八卦之心熊熊燃起。

虽然刚敲门过,但因为没有反应就直接推门进来了,站在办公桌前也有十来分钟了。

但是!她不介意!

八百万百黑色的眸子闪着好奇的光芒,死死的盯着脸上竟然有表情的老总,这让她的脑子里开始脑补出了各种千回百转的悲情爱情故事。

咳咳,她不能这么想,虽然她们老总面无表情了点,喜欢一个人百分百不知道怎么表达,讲话又各种冷冰冰的,但是要相信!他们这么帅气的老总肯定能抓住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老总肯定是恋爱了,但是对象是谁?

想写想着,八百万百一手将文件夹扣在坏了,一手支着下巴开始进入了思考,连轰焦冻什么时候回过神来视线落在她的身上都不知道。

“咳咳!”

轰大力的咳了几声,把他这位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也不知神游到何方的秘书给大大的吓了一跳。

“唔啊啊啊!”

八百万百惨叫一声,拍着自己发育过猛的胸脯有些不满。

“总裁,您别吓我呀!”

轰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也不说话,就想看看他的秘书小姐究竟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她是进来办公室干嘛的。

“啊!对了,总裁,上次南城那块地的事已经把规划都写好,您看一下,还有后天城北的竞标就要开始了,爆豪集团那里的底线已经查清楚了,届时将会派常暗踏阴代表我司去参加竞标。”

八百万百不愧是轰焦冻的得力助手,只需一瞬就将心态摆正,并把所有的的事情调理清晰的说了出来。

“我知道了,你可以回去工作了。”

“好的。”

八百万百刚往门口走了两步,又像想起什么一样回过头来。

“那个总裁,您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烦恼?”

“啊?”

又一次陷入沉思的轰被这么一问有些茫然。

“就是,养了一只小东西,但是似乎很怕我,看到我总是炸毛,有点烦恼。”

轰稍微思考了一下,斟酌了片刻才说出这么一段话来。

啊,原来是养了小动物呀,眼睛下方的那个伤痕应该是被那只小动物给抓伤的吧,害她还激动了半天以为老总恋爱了,也是就他们老总这样,估计也不会喜欢上谁吧。

八百万百在心里疯狂diss着自己的衣食父母,脸上却是挂着完美的笑容。

“是什么动物呢?我记得我们公司的口田甲司很了解这一块,我等等去问问他。”

“恩……兔子吧。”

“知道了。”

吧?为什么有个吧?

八百万百一脸疑惑,却还是出了办公室。

……

下午

八百万百带着一本书打开了办公室的门,果不其然的看到他们总裁又在沙发靠椅上盯着桌上的资料发呆。

办公室里响起了高跟鞋踩在地上的清脆声音,然而这还是无法唤醒那陷入神游的男人。

“总裁,这是《兔子饲养手册》,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您可以看看参考一下。”

看着轰接过书翻阅了起来,并向自己摆了摆手,八百万百识趣的离开了办公。

看着手里的书,轰认真的看着第一页的内容——

「兔子是一种很胆小的生物,刚进新家的第一天,心里会特别的敏感,所以千万不要刺激它哦!」

才刚翻阅第一句话,轰就抬起收扶住了额头,一脸生无可恋。

他这不是第一条就做错了么!


【09】

轰一脸认真的翻阅着手上这本《兔子饲养手册》,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是看着里面的内容似乎也没说错。

第二条——

跟这类型敏感的小兔子说话,一定要轻声细语,不能粗暴,恶劣,冷漠的对待它哦,否则的话,它会对这陌生的地方产生恐惧感。

轰回想着最近聊天时自己的态度,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在跟绿谷说话的时候都是冷冰冰的,这下他真的超想把自己关进冰箱里冷冻一下。

他接着又往下看第三条——

在让小兔子对周围的环境没有那么不安后,记得要取一个名字哦,然后每天都要温柔的用这个名字呼唤它,让它知道这是自己的名字,这样也会让它更加的有归属感的。

???什么,回头想想自己从接绿谷出久回家后到底叫过几次他的名字,貌似就一次吧?而且还是要床上对方神志不清的时候叫的。

一滴汗从轰的额头上滑落,他又接着看了下去。

第四条——

在小兔子熟悉了你对它的呼唤后,就可以摸摸对方的头,开始进行肢体接触了哦,不过还是要记得千万不能粗暴,也不能使用暴力,否则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会前功尽弃哦!

轰觉得自己拿书的手微微颤抖着,颤抖着将书给盖了上,他觉得自己再看下去,估计不是去冰箱了,他想把自己放在火炉上面烤。

《兔子饲养手册》前面几条他貌似全都犯了禁忌,再看下去,自己强壮的心脏肯定会受不了的!

不管了,他一定要让绿谷的警戒心下降一点,否则对方每次一看到自己就抖的不行,那要怎么办。

把《兔子饲养手册》放进公文包里后,轰匆忙的穿上了西装外套,想要回去补救一下这几天自己做错的事。

虽然心中慌的一逼,但是表面上的神情却严肃的不行,看到的员工都认为他们的总裁肯定是要去干什么大事儿才提早下班的!

……

回到家后,轰拿着钥匙的手又顿了下来,他单手抚着自己的胸口深呼吸着,拿起手机,对着手机的屏幕练习微笑。

他的嘴角扯出了一丝诡异的弧度,让他整个人看起来不在冰冷而是像一个怪人一样。

有些泄气的将嘴角回归原位,又变回了面无表情的样子,对着屏幕看了看后发现,这样竟然比强迫自己笑起来不知道和蔼了多少倍!

颓废的将钥匙插进了门把手里,因为怕惊到绿谷而轻轻的开了门,结果就看到那人正坐在落地窗旁的地板上呆呆的看着窗外。

对于绿谷光着脚坐在冰凉的瓷砖地板上,轰觉得一股怒气又心向上蔓延着。

他又深呼吸了一下,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加的柔和。

“出久,我回来了。”

虽然努力了,到声音中还是带着一丝冰冷,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绿谷一跳,快速的往墙角的方向缩去,有了一点安全感后,又颤抖着身体怯怯的抬起头用着自己无辜水润的大眼睛小心翼翼的看向竟然提早回来的某人。

他紧紧抿着自己有些苍白的嘴唇,想说点什么又怕惹怒面前的男人。

看着绿谷听到自己声音的反应,轰有点沮丧,随后又想起这是自己做的孽,只能小步的走到那人面前,然后蹲下身子跟他平视。

“出久,不要坐在地上,地上凉,会生病的。”

绿谷愣愣的看着眼前突然关心起自己的人,看着那红红的耳尖,他心里那「这个男人是想要跟他玩什么新把戏」的想法给散了去。

虽然呆在这个家让他很不安很恐怖,但是这些负面情绪还没有将他的机智给摧毁,最基本的观察能力还是存在的,眼前这个男人是真的关心他。

轰想要把绿谷抱起,但又怕吓到对方,只能站起拍了拍西装裤腿的皱褶,弯着腰向着坐在地上把自己蜷成一团的人伸出了手。

过了许久,久到轰想要把手收回了,绿谷才像是探知对方不会伤害自己,稍稍放下了警戒心的小动物一般将自己白皙修长的手指放在了那只大手里。

将绿谷拉起的那一瞬间,由于惯性两人搂在了怀里,还未等对方推搡他的胸膛,他就主动的松开了搂着那细腰的手。

这让绿谷很是讶异,他不知道这个男人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怎么突然转了性子,虽然对自己的态度好了许多,但他还是不会轻易的放下警戒心的!

轰温柔的牵着绿谷的手,将人带到沙发上坐在,努力调整着音调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加的柔和。

“出久有好好吃饭吗?”

他每天都会准备好三餐在冰箱里放着,并且怕对方不知道还贴心的贴了个标签在冰箱上。

“噗~”

因为想要努力柔和而有些破音变调的声音落在绿谷耳边,这让他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或许这个男人也没有他想象的这么坏。

“有的,我有看到您在冰箱上贴的字条。”

“焦冻。”

“???”

“叫我焦冻。”

“焦冻先生。”

绿谷小心翼翼的叫唤着,看到对方的眉头只是轻轻一皱,随即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他的称呼了。

“那些饭菜都是焦冻先生自己做的吗?”

轰点了点头,有些不解的看着因为他的话而有些差异的绿谷。

天啊,绿谷砸了砸嘴回味着这两天吃到的美味饭菜,没想到,这个一看就是有钱人的男人竟然会煮饭。


【10】

看着绿谷无意中露出的笑容,轰就这样愣住了,他突然觉得刚才的破音是值得的,因为在于绿谷重新见面到现在他都从来没有笑过,在他面前展露最多的就是满面的泪痕、恐惧的眼神和颤抖的身体。

“因为我从很小开始就自己生活了,所以会做点简单的食物。”

这个回答出去绿谷的意料,他一直认为眼前的这个男人一定实在优渥的环境中长大的,而且不知人间疾苦。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们两人的相处如此平静,轰突然有种想要将这么多年来所受的委屈倾诉给眼前这人听,总觉得看着那湖绿色的眸子,自己的心也就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他想起在公司刚看的《兔子饲养手册》觉得他们今天相处的够多了,如此平静的聊天这让他始料未及,所以他不能说,还不能就这样将自己的事情就这么的说出去,不然肯定会吓到这只小兔子的。

“你晚饭还没吃吧?”

轰突然起身,将外套和束缚着他脖子的领带随手扔到了沙发上。

还没来得及吃,您…焦冻先生今天回来的比较早。”

绿谷一边回答着一边连忙拿起,挂在了电视旁边的衣架上。

看着绿谷拿着自己的衣服“嗒嗒”的小跑着去挂起来的绿谷,轰的心里不由的生出幸福的感觉,自己就像是刚回家的丈夫,而绿谷则是他最疼爱的妻子。

唯一不同的是——他不能肆意的触碰自己喜欢的人。

轻声的叹了口气,将袖子挽至手肘,大步的迈向厨房。

“那我来煮吧。”

“但是冰箱里还有剩下的晚餐。”

“都说了我来煮!”

轰的语气不自觉的重了,他骤然惊觉,猛的转过身看向身后的那人,不意外的,那人湖绿色的眼中被蒙上了水雾,身子轻轻的颤抖着。

“对不起,我,我只是觉得天天吃微波炉加热的食物对身体不好,没想要凶你。”

这一天绝对是轰说话最多,也是声音最轻柔的一天,他向前走了几步想伸手去揉揉那蓬松的绿发来安慰一番,然而在他伸手的那一刻,绿谷惊的后退了一步,无奈只能握紧拳头放回身侧。

“我去做饭,你有什么想吃的?”

轰转过身去,他不想看到那双漂亮的绿眸自己时总露出惊惧的神色。

“……”

沉默在空气中蔓延,令人觉得时间被拉的很长。

绿谷踌躇着,他不知道是不是该回答这个问题,还是只是礼貌性的询问而已,但在看到那有些僵硬的背脊后,话语就这样从他的唇间滑出。

“猪排,猪排盖浇饭。”

小心翼翼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却让轰僵直的肩膀瞬间放松,他踏着拖鞋有些愉悦的向着冰箱走去,然而在打开冰箱的一瞬,他觉得这次连脑袋都要僵了。

“……”

“……”

绿谷看着面前的两碗荞麦面瞬间有些失语,但回头想想也是,冰箱里除了被他准备的三餐以外,只有满满的荞麦面,那还能做出炸猪排盖浇饭才有问题。

“那个,冰箱里面只有荞麦面。”

轰心里有些尴尬,但他的声音中充满了理直气壮和理所当然,似乎看着阴天在说今天天气好好,阳光明媚一样。

“咳,我知道,我也突然想起冰箱只有荞麦面。”

话音落在后,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最后两人在沉默中吃完了晚餐。

轰觉得他今天做的一切还是有点用的,要说为什么?他看着在洗手池旁主动请求洗碗的人,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

绿谷主动提了要求,这是值得开心的事,虽然是要求洗碗,再虽然其实那里放着一台洗碗机,但是这是好的开头。

轰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搭在自己的下巴上,寻思着什么时候把那台洗碗机毁尸灭迹,然后再买一台新的说是给绿谷用的。

思考完毕后,他抬起头看着绿谷忙碌的背影,脸上浮起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自然柔和的笑容。


TBC.

————————————

二更达成!我去午睡了!希望食用愉快!!

晚上看看有没有时间,有的话再码一篇!

还有我发现这篇真的是一发就掉粉系列!hhhhhh

下章传送门:07

评论(7)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