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轰出胜猫】欧尔麦特家的猫(28)

目录

———————————

第二十八喵:爆豪小喵竟然被排挤啦?!

爆豪胜己总觉得最近哪里不对味,不过究竟是哪里,它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愣是没想出来。

这时,切岛锐儿郎、上鸣电气两人一如往常的走到它桌边闲聊着。

切岛锐儿郎抓了抓他的头发,一脸感慨。

“哇,小绿谷真的人缘好好,但倒是这里…”

他看了看前面被人群围绕的小绿谷的桌子,再看看这边只有自己和上鸣电气,眼神中突然饱含可怜。

这让小爆豪瞬间炸毛,用三角眼死死的瞪着切岛,眼中的火光不断闪烁着,脸上的表情极度狰狞。

这让切岛悚的忍不住后退了一步,额头上滑落了一滴冷汗。

上鸣没注意到两人之间发生的事情,他看着小绿谷跟轰排排蹲坐在绿谷的桌上很受欢迎,再看看脸上一脸凶狠的爆豪,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爆豪,你这样很像是被排挤了也!都跟你说要多笑笑了,不要总是这么凶,你看连小绿谷都不要你了!哈哈哈哈!”

上鸣捂着肚子笑得眼泪都流了下来。

而小爆豪只是撇了上鸣一眼,一脸“这货是个傻子不要跟他计较”的表情转过头,凶狠的盯着小绿谷的背影。

这使的小绿谷感觉背后一凉颤了颤身子,转换头就立马对上小爆豪若有所思的红瞳,吓得它缩了缩脑袋快速转回了头。

看着小绿谷的一系列小动作,小爆豪突然觉得自己的心情愉悦了许多,低着脑袋思考着,也不去理会它旁边两个聒噪的人。

恩,它大概知道哪里不对了,虽然上鸣是个白痴脸,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有时候总是很敏锐,这状况不管怎么看都是它被排挤了吧!!!

还不止这些,自从混蛋阴阳脸来了之后废久就没怎么看过它,就像把它忘到九霄云外了!

小爆豪刚刚转好的心情因为这个推测瞬间又低至谷底,它气的再一次开始抓挠桌上的猫抓板,抓得“嘎吱嘎吱”直响。

而另一边在口田甲司的帮助下交流的很是顺利,相处的也很和谐。

“诶?所以小爆豪在家里总是叫你‘Deku’么?我也可以叫你Deku君么!”

“喵?”

小绿谷歪着绿绒绒的小脑袋愣住了。

口田甲司在一旁有些慌张的摆着手,他连忙替小绿谷解释着。

“小绿谷说那是小爆豪对它的蔑称啦!不能这么叫的丽日同学!”

“诶?是么?但是Deku,Deku的叫总觉得在加油呀!听着很积极向上呢!”

丽日御茶子双手握拳放在胸前,两眼亮晶晶的。

“喵喵~”

小绿谷有些羞涩的叫唤了两声,就把自己的小脑袋埋进了轰的背部,幸而脸上有蓬松的毛发,不然大家都能看到一只红透的小奶猫了。

“诶?小绿谷再说什么呀?是不开心了么?”

“不是啦,丽日同学,小绿谷是说他从来没这么想过很开心呢,所以你要这么叫也可以。”

“是吗!那真的太好了!Deku君!”

小绿谷真的是害羞极了,一着急它就埋进了轰背部柔顺的毛毛里,刚埋进去就发现这似乎对轰很不礼貌,它连忙抬起头,耳朵扒拉的看着轰焦冻,大大的圆眼睛里满是歉意。

而轰则一点也不介意,它用异色的猫瞳温柔的看着小绿谷,还向前走了一步,轻柔的舔着那红的发烫的耳朵。

这时,一直盯着前桌的小爆豪不开心了,后腿一个使力就跳到了前桌,欲将两只靠的很近并且有亲密动作的猫咪撞开。

轰身手矫健的向后一跃,而小绿谷则被撞的在桌上笨拙的滚了几圈,最后被桌旁的障子目藏抵住才没有摔到地上。

他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用力的摇了摇自己本就有些晕乎的脑袋,结果摇完更晕了,“啪”的一声又坐回了桌子上,对着对面对峙的两只猫咪有些担忧。

而1-A班的众人则翻了翻白眼,一脸又来了的表情。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所有人想。

TBC.

————————————

说好周末要更一章结果没有,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悄咪咪的码了一章!诶嘿嘿!溜了!

下章传送门:29

评论(15)

热度(7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