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镜DK_咕咕咕?

想看有蓝条条文的麻烦移步置顶复制凹三名,谢谢。
以为自己不会写其他的故事,会永远只叙写那个绿发男孩的不同故事。没想到,那只是在梦,幻彩泡泡碎了,梦也醒了。想动笔,却只能去叙写其他我喜欢的人的故事了,那个爱抽烟,爱将所有的苦和痛自己抗,爱一脸无所谓表情的黑发青年。

【All叶】快穿之渣男打脸系统(18)

*沙雕狗血向快穿文


*第一个世界是喻文州!


*ooc


Hello,你们的大宝贝突然更新!(悄咪咪探头)


————————————————


第十八章:不是很熟


“可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喻文州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反应!”


梓樱把自己做得漂亮的指甲咬得坑坑洼洼,暴躁地在家中走来走去。


“喂!你到底把照片和视频发给喻文州了没!”


想了半天没有结果,她直接打电话给另外一头。


“大小姐,我都发了三次了,你还想怎么样?除非你给我的邮箱是错的。”


电话另一头传来一阵猥琐的男声,他的声音很不耐烦,这几天中梓樱已经打了无数次电话给他确认,听得他都烦死了。


“那喻文州怎么没反应!还经常跑到叶修家里去!”


女人的声音尖锐而刺耳,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温柔可人,如果有人在的话甚至会觉得她就是一个女疯子。


“这我怎么可能知道啊!你要想知道,直接去问不就得了!”


男声不耐至极点,要知道他特别厌恶有人一直对自己指手画脚,对这个女人的忍耐度也已经到达了极限,说完这句话他就直接挂断电话,饶是梓樱怎么打都只有冰冷的电子女音。


“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吧!”


梓樱重重的把手机摔在地上,她觉得这都是叶修的错,自从那个人出现后,她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都是那个贱人的错!都是那个贱人的错!”


像是中了邪般,梓樱不停地冉冉自语。


“对,只要毁了他就好,毁了他就好……”


女人漫无目的地上了街,坐着的士在街上徘徊着,双眼直愣地盯着前方,突然眼角处略过一个熟悉的身影。


“停车,赶紧给我停车!”


毫无礼貌可言的让司机停下车后,梓樱直接下了车,她的嘴角噙着一丝冷笑,真是巧了,没想到连出门都能看到那个男人。


她遇到的正是叶修。


叶修肚子大得衣服已经都穿不下而且天气又冷了,于是苏沐橙直接将人拉出门来买孕夫的衣服。


本来叶修是拒绝的,毕竟一个男人大着肚子这种事,这个世界观是允许的,也不代表他能就这么乐呵呵的接受。结果苏沐橙撒个娇他就直接没辙的被牵着鼻子走了。


两人走进商场里,叶修就一脸生无可恋地被苏沐橙拉着到处跑。女孩兴致勃勃地逛着准妈妈专门店,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还拿着一件又一件的孕妇裙对着叶修比来比去,比得他都想跑了。


“沐橙,这可不是我穿的。”


“怎么不是了,你仔细看看孕妇孕夫都能穿呢!”


苏沐橙比着孕夫专柜上面的标语,上面写着“法国设计师Alen专为准爸爸准妈妈们设计,材质舒适,款式贴身,绝对中性,是绝对的首选!”


诶嘿,还真别说,标语上还强调了中性呢,只不过让叶修用他直男的审美看来看去,还是觉得裙子这玩意儿还是让准妈妈穿去吧,这东西绝对不适合他!


虽然叶修极力抵抗,最后还是无法逃离女孩帮他买了一堆孕夫专用裙子。


用女孩的话来说,“叶修哥,反正也是在家里穿没什么人看到嘛,穿着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嘛?你看看你现在裤子嘞着不难受吗?”


难受,难受极了,感觉肚子的压力可大了!但是他还是不想……


叶修泪流满面。


逛完了孕夫店,苏沐橙就兴致勃勃地跑到baby用品专卖店里,看看这双小鞋子,看看那件小衣服。


“叶修哥,你说你肚子里的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啊,我们哪天去医院检察一下吧?”


选了半天选不准要粉红色小裙子,还是军绿色迷彩服的女孩直接提议。


“反正在这个世界没有说不能去检查是男孩女孩,下次产检的时候就顺便看看呗。”


“沐橙,你这是小孩子3岁时的衣服,而且还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待到那个时候。”


叶修说的可是实话,攻略完人物就可以离开,却也没说什么时候离开,万一他还没生孩子就离开了,那可咋整?


虽然这是实话,却也让女孩沉默了,新奇感瞬间被打散,要知道能跟叶修一起挑选他肚子里孩子的衣服,这样的机会绝无仅有,真的是过了这个村就没了那个店,等回去后除非科技一下子突飞猛进,让男人也能怀孕,否则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突然之间两人陷入了沉默,弥漫在他们之间的仅有无奈与不舍。


是呀,毕竟跟肚子里的这个老喜欢折腾自己的小家伙相处了这么几个月,要说完全没感情那还真是不可能。


“叶修!去死吧!”


突然两人的身后传来一阵尖锐的女声以及路人的惊呼声,两人闻声转过头去,还没看清什么状况,就看到一个长发女人疯了一般朝着他们的方向冲来,速度之快让他们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疯子一般的女人没几秒就到了跟前,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叶修身后突然传来巨大的拉力,紧接着他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身后那人把他环抱得很紧,心也跳得很快。


只要一分钟,只要晚一分钟,叶修就会被撞倒在地倒在血泊中。


喻文州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他怕极了,他不敢想象只要晚一点将人拉过来会发生什么事,他不想去想这个后果!


女人没有撞倒叶修,倒是把叶修身边的苏沐橙牵倒在地,由于不是直接撞上,她摔得也不是特别严重,但是包在牛仔裤中的膝盖却也搓破了一层油皮,而那个女人则被赶来的安保扣押在地上死命挣扎着。


路人因为这边的动静聚集起来,对着被按在地上狼狈的女人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女人难堪极了,她面色铁青,却又饱含期待地看将叶修交给刚从地上爬起来的苏沐橙身边的喻文州,看着男人一步一步缓慢地走到自己跟前。


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地上的女人,并没有让保安把人给放开,也没有蹲下身,而是冷着一张脸用皮鞋尖抵着女人的下巴将对方的头抬高。


“梓樱。”


男人的嘴里吐出两个带着森森冷意的字。


“我知道你一直想去苏丹①看看,我这就把你送过去,一辈子都不回来好吗?”


喻文州吐字缓慢,声音极其温柔,就像对情人的呢语,但是话语中的内容却是令人心惊胆战。


“文州,不要开玩笑好不好,我只想跟你去那里,跟你去那里啊!”


女人哭泣着,她不断地哀求着男人,而男人却视若无睹,仅是轻哼一声。


“不——!我不想去,你不能这样!”


梓樱疯狂地尖叫着,她的尖叫声甚至穿透人群,她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


“我没有什么不能的。”


男人蹲下身,轻柔地将女人散乱的头发撩至耳后,没了头发的遮挡后,梓樱才发现喻文州的脸上第一次没有任何一丝笑意,那双蓝色的眸子中也充满了滔天的怒意以及深深的厌恶。


这一刻她知道自己完了,彻底的完了。


“先把她送到安全室里,等等会有人带她走的。”


起身后,喻文州这么对保安交代着。保安看着两人像是认识,也没有多说什么,点点头就把人带走了。


“不要!喻文州!你不能这么对我!不要!叶修!你这个贱人!都是你害的我!都是你——”


女人疯狂地尖叫着,恶狠狠地瞪着叶修想要冲上前去,却依旧敌不过两个身材健硕的男人,就这样被拉走了,而路人也看着没有什么可看的就这么散了。


等解决完事情后,喻文州脸色一变赶紧走到叶修身边,紧张的把人拉到自己身前前看后看左看右看,确认没事情后还问了许多,比如“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肚子会不会难受”,诸如此类的问题问了半天,问得叶修哭笑得不得。


“摔倒的不是我,是沐橙呢,还是先关心她赶紧送她去医院吧。”


叶修从苏沐橙摔倒之后一门心思都扑在女孩身上,奈何喻文州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直扯着自己这个啥事都没有的大男人问七问八,他跟男人还不算很熟,不能就这样拂了对方好的好意,也就只能耐心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


“恩,抱歉苏小姐,这是我的疏忽。有没有哪里疼痛?我让我的助理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叶修我就先带回去了。”


喻文州闻言来到苏沐橙前面笑着问,语气神情礼貌得她只想翻白眼。


想乘机把叶修拐走,没门儿!


“没事的,这点小伤不需要去医院,让叶修哥回家帮我涂涂碘伏就行了。”


人家特别礼貌,苏沐橙自然不能落了下风,于是她也笑着特别有礼貌的回复,并且言下之意就是叶修是要跟她一起回去的,而不是跟喻文州走。


“是啊,我回去给沐橙上药就行了,不用喻总这么麻烦了。”


两人的明争暗斗直男叶修愣是没听出来,只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还觉得自己特别为喻文州着想。


而男人自然听得懂女孩话中的意思,他面上的笑容不变,只是敛下眼睑点了点头。


当两人走远后,喻文州站在原地沉思,按照白谭给的资料,在苏沐橙受爷爷的委托照顾叶修之前两人从来就没有交集,但是按照这几次去叶家的情况来看,两人明显就已经认识很久了,比苏沐橙待在爷爷身边还久。


他不懂也想不清楚,这两个人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在全然无法查出的情况下有交集。




“沐橙,有点疼,你忍着点啊。”


苏沐橙穿着睡裤把裤腿卷起来,叶修才发现女孩摔得说重不重说轻不轻,膝盖以及膝盖下面一点的位置搓破了一层油皮,手掌因为跟地面接触摩擦破皮红肿起来,手腕有点崴到。


“没事没事。”


明明受伤的是自己,叶修却一脸比她还疼的模样,嘴里甚至还有“嘶嘶”声,苏沐橙真的是好笑得一点疼痛感都没感觉到。


“疼就要说,不要跟我藏着掖着啊。”


他拿起绷带往伤口处绕了一圈又一圈。


“停停停,叶修哥,你再绕下去我裤腿都要放不下来了。”


看到叶修手上没停的,女孩连忙制止。


“哦,那你等下,哥给你绑个漂漂亮亮的蝴蝶结!”


叶修左右看了看,觉得自己确实是绑厚了也干脆住手试图绑一个好看的蝴蝶结,然而他手指虽灵活按键盘鼠标拿手,却偏偏不会打蝴蝶结,最后出来的效果是歪歪扭扭松松散散,还是靠着最开始的几个结在固定。


“嗯,作为首战,这个成绩还算不错。”


叶修看着自己的杰作各种满意地点头臭屁,出乎他的意料,虽然丑丑的,但是至少没有掉,看着嘛,算了,能看就行不是吗。


“女孩子家家不要逞能,该撒娇的时候就撒娇。”


在帮女孩的手也上药贴了个OK绷后,叶·直男·修完全忘了自己还挺这个大肚子,自我感觉特别有男子气概地说着。


“嗯,可是你现在是孕夫啊。”


苏沐橙先表示了一下赞同,然后说出了实情。


“……”


叶修表示他并不想说话,为什么一个两个都要提醒他这件事呢。


“尤其你现在24周,肚子也不小了,更要注意,运动一定要适当的不能偷懒,喻文州那边也不能老让他给你带点心来,万一把宝宝吃得太胖,生孩子会很艰辛的,尤其是男人,骨盆本来就小……”


“停停停,我知道了!打住!”


要知道现在苏沐橙一叨叨念起来简直就停不下来,叶修害怕的连忙打断。


“反正叶修哥你一定要注意点就是了。”


苏沐橙特别不放心的又提了一嘴。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叶修连忙乖巧地回答着,随后便用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房间,他怕再呆下去,等等女孩指不定都要说出什么育儿经来了。


等叶修回房后,苏沐橙拿出手机对着膝盖“咔嚓”一声拍了张照片配了条文字发朋友圈:


「叶修哥的第一次get,好看吧!」。


很快下面就有人评论了,一个头像是一条吐泡泡可爱小鱼的人在下面回复着:


「真好看,第一次技术真好。」


对于这条评价苏沐橙总觉得喻文州这人在搞黄色强调点什么,但是她没有证据只能回复:


「可惜被我拿到了。」


不一会儿又来了一条信息:


「我也有拿到一个(^_^)。」


收到这条消息的女孩突然想吃红烧鱼肉,她确定了对面就是在搞黄色!阴阳怪气举报了!


「叶修哥不适合再吃你带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喻总下次可以不用来了。」


「叶修适合吃什么跟我说说,下次我带点其他的。」


「不用了,我会准备的。」


怼完喻文州后,苏沐橙觉得神清气爽,要知道人还在自己手上,主动权在这边而不是在那边,想不让他进叶家的门他也进不来。额,当然不排除叶修的继母会给他开门。




喻文州看着手机许久,确定苏沐橙不想再跟自己说什么后就拿起电话打内线。


“白谭,怎么样了?”


“喻总,我这里查到的资料还是一样的,苏沐橙和叶修之前确实没有见面过,而且也没有查到苏沐橙有哥哥,根据资料上显示她一直都是个独生女。”


“有没有可能是在哪里认的?”


喻文州食指微曲在桌面上一下一下地敲打着。


“这个,我再筛选一次苏沐橙的接触人群吧。”


“好的记得尽快。”


这边询问完后,喻文州深深呼出一口气,拿起手机打了另外一个电话。


“怎么样事情办好了吗?”


“大哥,哪有这么快呢,那可是梓家的人啊,我现在能扣留住已经很好了,真要送到苏丹去,哪能这么容易啊!你说,你之前不是跟这个女人很好嘛,怎么能说不要就不要啊?诶,她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难道是给你头上带绿帽子了?但是好像这样也不对啊,给你戴绿帽子不应该把奸夫淫妇都给搞到苏丹去,而不是只搞一个啊。难不成你真的始乱终弃,因为喜欢上那个叫叶修的所以要抛弃她?这样也不对啊……”


电话另一头传来有些欢脱且叭叭个没完的声音。


所以说,喻文州是真的不喜欢找这人,不为什么,就因为这个人真的是话多得可怕。


“少天,想吃秋葵吗?”


喻文州笑着问,仅仅一句话就让对面的人不吱声了。


“……”


“咳咳,这不是开玩笑嘛,大哥,你千万不要像上次一样给我寄三大箱的秋葵啊!我现在一看到就过敏!”


黄少天被吓惨了,要知道他最讨厌的就是秋葵了。


“所以还要多久呢?梓家老头那边我会让他没时间顾及的,你就趁这段时间把她给送出去,记得不要让她有任何机会回来。”


“OK,没问题,只要你那边能搞定,我这里也很迅速,绝对会把她送到最最最偏远的地方,没有车没有电话什么电子设备都没有,一辈子都出不来!事成之后记得给我好处哦,不要忘了不要忘了不要忘了!”


听到喻文州那边能把让他最大的阻碍给解决了,黄少天立马拍着胸脯保证。


“好的,交给你了。”


交代完后,喻文州毫不留情地直接把电话给挂了,把话筒对面叭叭不停的声音就此断绝,再听下去他就真要头疼了。


TBC.


叶修:其实我和喻文州也不是很熟。


喻文州:(^_^)没事前辈,我们身体熟悉就行了。



注:①:苏丹共和国位于非洲东北部,红海沿岸,撒哈拉沙漠东端。济结构单一,以农牧业为主,工业落后,基础薄弱,对自然及外援依赖性强。苏丹是联合国宣布的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曾被失败国家指数列表评为"世界上最不安定的国家"。


————————————


让我们来欢迎黄少天的友情客串,但他就出现在电话线的另一边而已。之后都不会出现了,除非到属于他的世界。




评论(75)

热度(316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